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戶可共進晚餐!川普NFT五小時完售 爽賺1.4億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5:25
美國前總統川普發行第二代專屬NFT,吸引粉絲搶購、僅5小時就完售。(圖/翻攝自川普IG粉專)
美國前總統川普發行第二代專屬NFT,吸引粉絲搶購、僅5小時就完售。(圖/翻攝自川普IG粉專)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繼2022年底,首次推出專屬非同質化代幣(NFT)商品,並成功在12小時內完售後,近日又推出二代版本,風格包含摔角手、吉他手、牛仔、消防隊員與商場大亨,吸引大批川粉捧場,都希望藉此能獲得與川普本人接觸的機會。根據川普粉專的說法,第二代NFT上線5小時後正式完售,一共讓川普輕鬆進帳46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4044萬元);他稍早也透過Instagram與臉書感謝粉絲支持,貼文分別吸引46萬與15萬人按讚,展現這位前總統驚人的人氣實力。
 

 

川普在自建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宣佈,發行第二代數位NFT商品「Trump Digital Trading Cards Series 2」,一共發行量為4.7萬枚、每種款式數量不超過十張,單價為99美元(約新台幣3002元)。
 
 
吸引粉絲購買的誘因之一,只要你一口氣購買47枚NFT,將能獲得一張入場券,到佛州海湖莊園(Mar-a-Lago)與川普本人共進晚宴;購買超過100枚,不只受邀參加晚宴、能能獲得限量版本NFT。這個猶如變相募款的方式,粉絲在平台上不只能用虛擬貨幣購買,也可以直接用信用卡消費。

即使深陷官司風暴,川普人氣與話題依舊不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深陷成人片女星封口費官司,但川普依舊在社群擁有極高關注度,他的臉書粉專擁有3470萬粉絲,推文動輒都有數萬或數十萬按讚,同時更被成千上萬人轉發分享;而川普的Instagram也擁有2347萬粉絲追蹤,每則貼文同樣是十萬或百萬人次按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川普#NFT#網路人氣#美國總統#Trump Digital Trading Cards#海湖莊園#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686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