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長怒批「掉腦袋」海軍隔天尋獲消失一年槍機 綠委直言:賊還在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08:22
王定宇在立法院國防委員會質詢國防部邱國正部長。(圖/TVBS)
王定宇在立法院國防委員會質詢國防部邱國正部長。(圖/TVBS)

海軍陸戰隊日前接連爆2起軍械缺失事件,1把點四五手槍被掉包成模型槍、2件T-91步槍的槍機短少,使國防部長邱國正15日在立法院怒批,「會辦很多人,掉腦袋沒有話講!」沒想到僅一天時間,海軍16日證實已經找到遺失的兩件槍機,對此,民進黨委員王定宇在臉書發文,這除了顯示部長震怒嚴查有效外,並點出,這還代表「賊還在」。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昨晚在臉書發言指出,他15日在立法院國防委員會質詢國防部邱國正部長,點出現在發現T-91步槍槍機遺失應該是去年6月以前發生,而點四五手槍是在去年3月以前,中間歷經三任主官交接;邱國正除了表達痛心外,更說出重話,「我會辦很多人,這個辦,絕對讓他掉腦袋!」,表示會一直往上追,沒想到僅隔一天,在營區找到遺失一年以上的二個T91步槍槍機,這除了顯示部長震怒嚴查有效外,這還代表「賊還在」,才會在歷經全面搜查查無槍機後,立委質詢部長嚴辦後,失蹤一年以上的槍機就出現了。

遺失一年的兩件槍機僅一天尋獲。(圖/TVBS)

據悉,遺失2件T-91步槍槍機的單位是陸戰九九旅的砲兵營,目前正在恆春進行「三軍聯合作戰訓練」,遺失的2件槍機是在砲兵營的原駐地所尋獲,還被爆料龍泉新訓中心「點45手槍」被換成了模型槍,且竟是時任營長早就發現不見,拿模型槍魚目混珠,而後續接任的營長、旅長也都未發現。海軍表示,在單位鍥而不捨查察下,已於營區內尋獲槍機,並主動將證物移送司法併案查案,並強調,將全力配合司法調查、虛心檢討,持續嚴整械彈管理紀律,杜絕類情再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國正#王定宇#槍機#槍機遺失#槍機尋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193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