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韓軍演模擬首爾遭恐攻 金正恩「舉槍」喊準備作戰!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9:14

美國跟南韓的「自由護盾」軍演,其中一個演練項目,就是模擬首爾發生恐怖攻擊,電視台遭到闖入,特種部隊透過空降和爆破攻堅,模擬營救人質。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軍事基地,親自舉步槍,擺出瞄準姿勢,喊話隨時備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名男子全身包緊緊,突然掏出步槍,和警衛扭打。原來這是美韓自由護盾聯合演習,模擬電視台遭到恐怖攻擊。

演習現場軍官:「我是來跟你們對話的。」

南韓軍官嘗試和假裝挾持電視台的恐怖嫌犯對話,但談判破裂。特種部隊帶著軍, 馬上從直升機垂降。地面部隊則爆破玻璃進入,最後成功營救人質,制伏恐怖分子。

 
南韓陸軍第52師軍官金鐘相:「在首都首爾,這個國家重要設施集中地區,我們透過部隊之間的綜合演訓,建立了一套應對系統。」

不只攻堅行動,這場演習也出動干擾設備,演練擊墜恐怖分子無人機。

韓聯社記者:「來自陸軍第52師,特種部隊、警察、消防等9個單位,約360人參加這次訓練。」

今年自由護盾春季演訓規模空前,其中一個環節模擬F-16K戰機,攔截來自北方的飛機和巡弋飛彈,針對性強,惹得北韓不高興。

北韓官媒主播:「美國和大韓民國將會為了他們的錯誤選擇,所帶來的局勢不安付出代價。」

北韓官媒甚至公布,領導人金正恩 拿著疑似AK-74步槍,專心瞄準的照片。

韓聯社主播:「金正恩前一天視察了北韓軍隊西部地區,一個重要作戰訓練基地。並下令必須不斷加強實戰訓練、大幅提高作戰能力。」

 
加強作戰準備,金正恩從去年講到今年。南北韓緊張局勢,居高不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南韓#自由護盾#恐怖攻擊#金正恩#特種部隊#聯合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55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