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近機場、發電廠 陸軍林口海灘野戰射擊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5:18

一早氣溫偏低還下著雨,駐守桃園的陸軍109旅還是照樣進行野戰射擊訓練,選在林口的中福海灘射擊步槍和手槍,因為這裡被評估很可能是共軍會登錄的「紅色海灘」之一,鄰近還有林口發電廠和桃園機場,都是我方關鍵基礎設施,未來一年義務役下部隊後,也會受一樣的訓練。


 
不是在靶場,而是在戶外,陸軍109旅野戰射擊,選在林口中福海灘。

記者莊鎧毓:「林口海灘氣溫非常低,而且還下著小雨能見度不佳,不過陸軍弟兄還是照常在這邊實彈演習,因為這裡很有可能是共軍的登陸點。」

這天溫度只有13度,海邊風大加下雨,能見度不佳照樣操課。

 
陸軍官兵:「清槍開始清槍蹲下。」

T91步槍射擊完後,撤到下一站落實清槍動作,也不是扣扣扳機打完就算了,還得到下一站看你打得準不準。

陸軍官兵:「目標物變成一直線後,你的靶區就會變成是歪的。」


陸軍這幾年力求實戰化訓練,挑在海邊射擊,就是要模擬紅色海灘被共軍登陸,屆時想打得準開槍場景總是得先熟悉。

記者莊鎧毓:「有別於靶場射擊的密閉空間,可以看到野戰射擊的整個場地非常開放,所以就怕有人闖入發生危險,周遭都有阿兵哥舉著紅旗,防止有人不小心進入了。」

不只軍人站崗,警察消防海巡通力合作,消防車救護車備妥,另外不只T91,新式T75手槍也登場。


 
陸軍官兵:「開始射擊。」

哎呀小尷尬,旅長親自下場射擊,槍枝卡彈還好順利排除,那打得如何呢。

還不錯沒什麼脫靶,在場雖然都是志願役,不過等恢復一年義務役的新兵下部隊,若有幸抽到這個旅,到時也能親身體驗,不只有在靶場射擊的訓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軍109旅#野戰射擊訓練#林口#中福海灘#義務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6

0.1023

0.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