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機師 結果共2,310筆

  • 寶弟力甩「星二代靠爸標籤」月繳3萬孝親 曝金友莊穩交機師6年近況!

    已故歌手「青蛙王子」高凌風與金友莊的獨子「寶弟」葛兆恩,近期正在拍白冰冰的新戲《天知道》,並擔綱男主角,昨(18)現身《超級冰冰Show》被白冰冰提醒要管好自己的私生活,寶弟喊冤,同時曝光超節儉行徑,直嘆:「小時候不懂事,現在知道爸爸媽媽賺錢是真的很辛苦。」他現力甩過去「星二代靠爸族」標籤,每個月上繳3萬元孝親費給媽媽,金友莊則樂得和機師男友到處飛。
    9小時前
  • 台北飛曼谷班機又有「機上產子」 機師離開駕駛艙親自接生

    長榮航空2月15日東京羽田飛往台北航班,驚傳1名婦人在機上產子,引發話題。外媒指出,2月底也有一名孕婦在台北飛往泰國曼谷的班機上產子。該班機的機長當時得知消息,還離開駕駛艙親自協助接生,所幸最後母子均安。
    2024/03/04 14:34
  • 桃機近7百架航班只剩北跑道起降! 機師批無配套:疫情三年白耗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從昨(3)日起進行年度歲修,導致整天將近7百架飛機只仰賴北跑道起降,甚至有旅客等了4小時,最後因仙台機場宵禁航班被取消。機師陳偉浩坦言「這事把大家都搞翻了」,表示修繕跑道這種事過去一直發生,但桃機沒有檢討流量等問題。
    2024/03/04 13:02
  • 員工過完年沒返崗 大陸缺工.撒錢補人力

    春節過完都要2個星期,人力還沒回到工作崗位上,大陸節後缺工潮果真出現了!在廣州康鷺片區服裝加工業集中地,成衣廠老闆們舉牌子在大街上找人,現在日薪沒超過人民幣500元,找不到工人。而香港國泰航空為了保運力,考慮接下來復活節假期也比照春節發執勤津貼;國泰機師工會預估再三年時間,運力才能恢復正常。
    2024/02/27 19:53
  • 考進醫學系就篤定要從醫?內行人搖頭:一票都選「這行業」

    醫學系是不少考生的目標,更是不少人追求從醫為志業。就有網友在論壇發文指出,好奇所有醫學系學生自踏入學校那刻,「就會確定自己咬當醫生了吧?」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23 16:06
  • 大陸各地節後搶工 大學畢業生招聘.年薪36萬找人

    旅遊復甦快速,香港航空業缺工嚴重,為解決機師荒,香港國際航空學院推出14個月機師培訓課程,80萬港幣的學費,完成後有機會進到3家航空公司工作。新春過後,大陸各地搶工,廣東佛山大學畢業生招聘會,有職缺開出年薪人民幣36萬找人才;另外,家政市場人手問題始終未解,尤其是節後訂單暴增,缺工嚴重。
    2024/02/22 19:53
  • 過年飛去哪國玩?機師議員張志豪飛遍全世界推薦名單曝

    全球熬過疫情,出現「報復性出遊」,大家比從前更加珍惜可以出門走走的時間,年節期間,不少民眾把握機會出國旅遊,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曾在華航服務20年擔任機師,足跡橫跨亞、歐、美洲,看過許多一般人未見過的風景,張志豪的「推薦名單」有哪些國家呢?他分享了三類「一定要去走訪」的地方,《TVBS新聞網》帶您一次看。
    2024/02/12 18:59
  • 英航班降落前差點墜湖 擦過水面緊急拉高

    英國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驚傳去年差點發生飛機墜湖的意外,這架在有將近160名乘客的班機因「飛行高度過低」而險些接觸下方的湖面,所幸有航管員注意到異狀並要求機師立刻上升,短短30秒的反應變避免1場飛安意外。
    2024/02/07 16:50
  • 長榮罷工解除!高層「2度加薪」拚了 怕再癱瘓17天

    長榮航空機師工會會員原本可能在春節期間發動罷工,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多方奔走協調下化解罷工危機,本刊調查,長榮航空已在罷工投票結束就有機密戰略,已備妥應變方案,尋求未參與罷工的機師備戰,預估春節期間至少可以維持近9成的客機正常營運,長程線的北美航班更可達100%正常,飛歐美及日韓雖無影響,但中國大陸航線可能少2成多運量,若配合簽轉其他航空公司,長榮在春節雖不致於像2019年空服員罷工時被癱瘓,但還是會有少部分旅客受影響,長榮高層最終決定二度加薪,讓每一位旅客都能安心出國。
    2024/02/06 08:36
  • 長榮爆罷工!正機師「年薪破480萬」起底 星宇、華航慘輸

    長榮航空機師罷工危機解除,過程中,機師的薪資引發不少討論,本刊調查,國籍的華航、長榮與新成立的星宇三家航空公司,正機師年薪大約都在480萬元起跳,長榮今年與機師工會協議2度加薪後,正機師年薪將會是500萬元起跳,是目前國籍航空中最高的,長榮航空內部人士表示:「長榮機師的待遇及福利已領先同業」。
    2024/02/06 08:29
  • 長榮罷工內幕!竟「華航星宇機師」投票 員工不忍全說了

    我沒有要罷工!一位長榮的正機師告訴本刊,自己沒參加機師工會,也不同意罷工,但卻被親友狂問罷工的事,有親戚已訂好春節北海道的家族旅行,開口要求他說服同事不要罷工,讓他哭笑不得,這機師指出,機師工會投下同意罷工的900位機師,543位是長榮機師,這僅占長榮全體1464位機師中的37%,另357張同意票,是星宇及華航的機師投的,這對不願罷工的長榮機師來說等於被綁架;有參與罷工的機師認為,綁架之說太不公平,這次機師加薪,不論是否投票讚成罷工都加得到,這位機師表示,公司加薪有誠意,就不會有罷工。
    2024/02/06 08:24
  • 美機場電動走道吃腳!機師「左腳不見」重摔 吞食畫面曝光

    美國先前發生了一起駭人的「電動走道吃腳」案件!據悉,一名在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擔任機師的男子控訴,他在某日於丹佛機場行走時,左腳意外被機場內的電動走道「吃」掉,除了鞋襪嚴重受損外,就連左腳與肩膀也都遭遇傷勢,故決定向電動走道的維護廠商提告。
    2024/02/02 16:34
  • 陸春運擠爆!高鐵列車超載觸發警報停駛

    大陸春運逐漸進入高峰。官方預估客運航空旅客將有8千萬人次創歷史新高。安徽有機師怕塞車,乾脆開小飛機返鄉。另外運輸主力鐵路也出現大批人潮,有高鐵因為超載,觸發警報,導致列車無法運行。
    2024/02/02 11:25
  • 桃機濃霧「能見度<200米」3架次重飛 旅客嚇壞

    今(31)天下午,桃園機場起了大霧,能見度不到200米。包含長榮、東方航空還有樂桃共有3架次,本來要降落,都因濃霧太大重飛。旅客在飛機上也因為起降幅度過大被嚇到。氣象署也在下午針對桃園發布濃霧特報。有機師認為,平流霧通常在2到3月比較常見,濃霧在1月底出現有點略早。
    2024/01/31 22:02
  • 鬧罷工挨罵!長榮機師吐「實際年終」 網更火:想過地勤感受?

    長榮機師春節旺季罷工喊停,28日在機師工會與長榮航空達成4項共識後,雙方各退一步,化解這次罷工危機。對此,就有一名自稱是長榮機師的男子出面聲援機師,透露公司先前給6個月年終,機師罷工卻被罵貪得無厭,但實際拿到的獎金是1個半月全薪,盼外界不要再罵了,不過文章一曝光,仍被大票網友揶揄,「踩別人肩膀往上爬,得了便宜還賣乖」。
    2024/01/30 23:01
  • 高薪玻璃飯碗!機師「年薪飆破400萬」 他揭殘酷代價:難在天賦

    長榮航空罷工日前鬧得沸沸揚揚,在行政院等主管機關協調之下,勞資雙方達成4項共識,也就是機師調薪、檢視外站津貼、不直接以正機師身分進用外國籍機師,以及在2026年5月底前,不再因這些事項起爭議。然而,有網友搜出各航空平均年薪表,直言高到可怕,瞬間被砲轟「只能說尊重專長,薪水高有薪水高的道理!」
    2024/01/30 14:27
  • YTR小象成功了!嗨喊「考取機師執照」 認:曾崩潰大哭

    YouTube頻道「小象愛出門」擁有超過46萬人訂閱,經常在頻道上分享旅行經驗,雖然在日前被網友抓包,前往台東遊玩疑似酒駕,加上被涉嫌違法招募私團;但在今年剛開始,她揮別過去陰霾,在宣布經過10個月的努力「拿到PPL機師執照」。
    2024/01/30 11:00
  • 衰!旅客怕罷工春節每天退票5千張 王國材:交給長榮處理

    長榮航空機師日前取得罷工權,也喊出春節、清明連假是罷工警戒期,不過昨(28)晚在各方努力下,終於喊停,不過有部分旅客因預期心理事先自費取消行程或改票,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9)日說交給長榮自行處理。
    2024/01/29 17:00
  • 長榮機師不罷工了!激勵股價漲幅逾6% 早盤爆9萬張成交量

    長榮航空機師取得合法罷工權後,預告將在春節及清明連假期間罷工,不過昨(28日)與長榮航在行政院召開協商會議,雙方達成共識,今(29日)長榮航(2618)開盤後,激勵股價,早盤漲幅近6%,最高來到32.2元,且開盤後約一個小時內,就爆出9萬張的成交量,居台股之冠。
    2024/01/29 10:25
  • 不罷工了!長榮勞資達協議 機師加薪最高13.5K

    長榮航空機師工會跟資方的爭議,終於在周日晚間落幕,確定春節、清明節不罷工了,在行政院等主管機關協調下,勞資雙方達成4項協議,包括機師調薪、檢視外站津貼、不直接以正機師身分進用外國籍機師,而工會也答應,在2026年5月底前不會就這些事項再起爭議。
    2024/01/28 23:29
  • 長榮不罷工了!與機師工會達成「4共識」 春節、清明照常飛

    長榮航空22日獲得合法罷工權,25日召開會議,公布兩段罷工警戒區段,分別為2月7日至18日、3月30日至4月7日,兩個期間恰好碰上春節、清明兩大連假。不過,今日傳出消息,在行政院協調下,勞資雙方達成四點協議,並正式簽約,協議包括「調漲飛行員正駕駛每月13,500元」、「資深副駕駛每月11,000元」、「副駕駛每月10,000元」和「截止2026年5月31日為止不會再針對本次提出的三項議題發動罷工行動」,這也意味著並長榮並不會在今年春節、清明節舉辦罷工。
    2024/01/28 21:02
  • 長榮機師若春節喊罷!王國材:日影響逾1.5萬人

    長榮航空機師工會跟資方25日協商破局,預告春節期間,從2月7日開始到2月18日,以及清明連假3月30開始,可能會有罷工行動,交通部長王國材說,如果春節罷工,推估每天約有超過1.5萬人次出入境受影響,已請國籍航空、外國航空協助旅客簽轉,除了旅客受影響,旅行業者在春節期間至少有上百團,光賠償、代墊費用,不敢想像。
    2024/01/26 20:04
  • 長榮擬春節大罷工!各家航班機位滿 品保協會:難簽轉

    長榮航空機師擬春節以及清明連假期間罷工。品保協會今天表示,春節的航班機位已滿,若選春節罷工,旅行社不知道該如何因應,清明連假則會儘量避開使用長榮機位。
    2024/01/26 19:53
  • 長榮機師恐春節罷工 王國材估每天至少影響1.5萬人

    長榮航空機師擬春節以及清明連假期間罷工。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說,雙方目前差距仍很大,若春節期間罷工,估計每天約至少影響1.5萬人,7天連假恐影響至少10.5萬人。
    2024/01/26 15:34
  • 長榮2警戒時間點出爐!機師工會最快2/7罷工、恐波及清明連假

    桃園市機師工會理監事昨(25)日提前公告長榮分會2個罷工警戒區段,包含春節2月7日至18日以及清明連假3月30日至4月7日,也會在24小時前通知旅客,此外近期也會舉行罷工演練,而長榮航空則回應,如果罷工真的發生,將會在網站上公告,也會負責旅客簽轉、退票費用。
    2024/01/26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