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飛曼谷班機又有「機上產子」 機師離開駕駛艙親自接生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4:42
一名機師得知有孕婦要生產,離開駕駛艙協助接生。(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一名機師得知有孕婦要生產,離開駕駛艙協助接生。(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長榮航空2月15日東京羽田飛往台北航班,驚傳1名婦人在機上產子,引發話題。外媒指出,2月底也有一名孕婦在台北飛往泰國曼谷的班機上產子。該班機的機長當時得知消息,還離開駕駛艙親自協助接生,所幸最後母子均安。
 
綜合《紐約郵報》、《Ynet news》報導,擁有18年飛行經驗的機師Jakarin Sararnrakskul, 2月23日駕駛越捷航空班機從台灣飛往泰國曼谷時,遭遇緊急情況。他接獲空服員通知,一名孕婦在機上廁所快要生了,立刻委託副機師駕駛飛機,衝出駕駛艙。

 
 

 

 


 
他趕到廁所後確認後,發現婦人已經開始分娩,判斷沒有時間緊急降落。他立刻在多名空服員的協助下,冷靜接生一名嬰兒。當飛機降落在曼谷時,醫護人員已經在機場等候,婦人與新生兒都平安無事。由於嬰兒是在千米高空中出生,機組人員也為他取了小名「Sky」。

外媒並未透露孕婦的國籍與懷孕週數等相關資訊,目前也不清楚Jakarin Sararnrakskul是否具有醫療背景。但他回憶當時的狀況時透露「這是我飛行18年以來,首度幫旅客接生」,對於能讓新生兒平安來到這個世界,他感到無比自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機上產子#孕婦#機師#台北#緊急降落#曼谷#接生#Jakarin Sararnraksku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839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