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日本泡裸湯好害羞? 她推出「遮胸部毛巾」大熱賣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2:09
沐浴時可以將毛巾直接掛在脖子上遮擋胸部。(圖/翻攝自MUNEPOSI IG)
沐浴時可以將毛巾直接掛在脖子上遮擋胸部。(圖/翻攝自MUNEPOSI IG)

許多台灣人到日本旅遊,對於必須全身脫光才能泡溫泉可能會感到不適應,不過即使是喜愛泡湯的日本人,也有部分人會對此感到害羞或不自在,日本就有兩位對露出胸部感到煩惱的女性開發出一款特別的毛巾,只要掛在脖子上就能自然的遮住胸部,入池泡湯時還可以綁在頭上當作髮帶,受到不少民眾歡迎,一上架就全部被搶購一空。
 
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這款毛巾的開發者是一對好友,渡部和香子和三上美紀。渡部和香子對於自己的胸部感到自卑,而三上美紀則是因為曾經動過乳癌手術,胸部有留下傷口痕跡。兩人會一起上健身房,但是渡部因在意周圍人的眼光,在運動完之後不淋浴就直接回家,而三上想要遮蓋自己的手術痕跡,卻苦惱於沒有合適的毛巾。

 
 

 

 


於是三上和渡部發起了群眾集資計畫「MUNEPOSI」,結合日文的「胸部(MUNE)」與英文的「積極、正向(Positive)」,開發出特殊毛巾,可以掛在脖子上,無須用上雙手也能自然的遮擋胸部,長25公分、寬110公分的尺寸,混合採用排水材質、網格狀布料,並以鈕扣來固定。
 
日本大多數公共浴場、溫泉旅館都會規定,不能將毛巾或浴巾直接帶入浴池下水,因此毛巾大多是用來在沐浴後或泡完湯離開浴場時擦乾身體。「MUNEPOSI」毛巾也考慮到了這一點,在進入浴池時,可以將毛巾綁在頭髮上當成髮帶使用,相當方便。
 
三上美紀透露,雖然這款毛巾一開始是為了照顧使用者「想要隱藏胸部」的心情,但也有購買者看上它的造型表示「想要全部圖案都買」、「好可愛!」。渡部和香子提到,有8成購買者是乳癌患者,其餘2成則是用來當成禮物或是買給孩子使用,「像我一樣對胸部感到自卑的購買者也在增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泡湯#溫泉#裸湯#胸部#乳癌手術#毛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791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