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音貨機降落墜毀斷兩截!還撞上兩個月前失事飛機殘骸

編輯 洪芷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2:54
波音727降落在南蘇丹馬拉卡爾機場時,操作失誤失控墜毀。(圖/翻攝自X @aviationbrk)
波音727降落在南蘇丹馬拉卡爾機場時,操作失誤失控墜毀。(圖/翻攝自X @aviationbrk)

一架波音727大型貨機3月31日準備降落在南蘇丹馬拉卡爾機場(Malakal Airport)時,機師操作失誤,降落貨機偏離至距離數公尺外的跑道,造成輪胎爆炸、機體翻覆,整架貨機還撞上2月份失事撞毀的飛機。

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架波音貨機從南蘇丹首都朱巴(Juba)起飛,不料降落在馬拉卡爾機場時發生這起墜毀意外。官方則發表聲明表示,這架由Kush Airline操作的飛機是在著陸時遇上了問題,被迫緊急降落,而滑出跑道。

 

 


 
此外補充,該貨機撞上2月9日在此處撞毀的另一架飛機,非洲快運航空(African Express Airways)MD-82的殘骸,波音貨機當場斷成兩截。幸運的是,機上7名人員全數安全撤離。現場目擊者稱,墜毀原因是由於「貨機機體很大,而飛機降落時卻只距離跑道數公尺」。

波音貨機發生撞擊意外,當場斷成兩截。(圖/翻攝自X @aviationbrk)

針對這起撞擊意外,州長奧耶(Odhok)對於機場的品質、危機處理能力以及機場跑道的安全標準等面向表示關切。事故造成原本停放在該處的飛機,引擎崩塌,進而導致嚴重受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波音727#南蘇丹#墜毀#事故#馬拉卡爾機場#MD-8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50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