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生肖本週運勢排行!他「感情健康」都第一、屬龍財運旺

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2:07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3/31-4/6。(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3/31-4/6。(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分析,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3/31-4/6。上榜的會有誰呢?快點來看看。

【事業運前三名】

第一名

雞:本周運勢強勁,為第一名。許多事情的進行心想事成。今年的業績目標雖有壓力,至少目前為止仍是持續挺進的。

第二名

龍:本周運勢強盛,為第二名。懂得商業競爭心理,終於拿下計畫已久的標案,專業受到肯定,才是最開心的。

猴:本周運勢不錯,順風順水,同為第二名。職場工作應實事求是,沒有進步就是退步。拼命的人,只有自律與效率。

第三名

蛇:本周運勢越發強勁,為第三名。初生之犢不畏虎,自信心十足,面對職場各種壓力,有信心面對解決。

馬:本周運勢提升,同為第三名。休息一段時間之後,終於展開一系列重新開展的事情,整頓公司,整理人脈關係。

 

【財運前三名】

第一名

龍:本周財運給力,雖然金錢還沒有入袋,至少下個月的業績壓力減少很多,並且大大提升的你的名聲。

第二名

雞:本周財運提升得感謝貴人的提拔與支持,路遙知馬力,專業與技術是不敗的王道,服務誠懇更重要。

第三名

蛇:秉持著敢闖敢衝,厚臉皮的狀態,本周財運躍升,拿下困難度很高的客戶案子,為自己也為公司財源廣進的業績。

【感情運前三名】

第一名

雞:家庭運甜蜜,婚姻生活是靠二個人共同努力,一唱一和。有了寶寶之後,你們的默契更佳,生活安排更趨於一致。

第二名

猴:愛情運勢閃亮,單身女性有機會認識心儀的對象,能否進一步進展,得看各方面條件的促成。人為因素也很重要。

第三名

龍:本周戀愛運上升,貼心的情人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的話,卻經常在出奇不意的時候給你驚喜,讓你滿心感動。

馬:愛情運萌芽,剛結束一段不長不短的戀情,沒想到很快又墜入情網,既開心又擔心,不知該如何是好。


【健康運前三名】

第一名

雞:健康運不錯,今年開始多安排了二項運動習慣,生活飲食及時間變得正常,體重也減輕不少。

第二名

蛇:健康運不錯,大豆是最便宜又最養生的食物,早餐豆漿,晚餐燉雞湯,都能補充維生素B群,對女性幫助更大。

第三名

龍:健康運不錯,保持每週二次瑜珈有氧運動,身材更顯緊實,生活也變得積極,規律而有意義。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品觀點聚焦議題

運勢報報

#生肖#曼樺老師#12生肖#運勢#週運勢#事業運#財運#感情運#健康運#工作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品觀點

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堅持“深度”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4

0.1517

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