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冰山美人!4生肖女太優秀易成「黃金剩女」 追求者卻步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23:4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4生肖女個性鮮明、獨特不易找到另一半,成為黃金剩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生肖女個性鮮明、獨特不易找到另一半,成為黃金剩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的人渴望一段熾烈的愛情,而有的人霸氣獨立,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每個人對待愛情都有不同的節奏與價值觀,《搜狐網》點名「4生肖女」個性鮮明、感情觀獨特,這些特質使她們在尋找人生伴侶中面臨挑戰,容易陷入「剩女魔咒」。

生肖雞

 
屬雞的女性獨立高冷,如冰山美人般的氣質,讓她們在人群中獨樹一幟,無形中築成一道人際交往中的屏障,難以親近的高雅使得追求者卻步,自己也就更難找到合適的對象,成為人們口中的「黃金剩女」。

生肖猴
屬猴的女性機智聰明、魅力出眾,深受異性青睞,身邊從不缺少仰慕者,正因為過於優秀、人人傾慕,許多男性面對眾多情敵,認為勝算不高因而新生退意,她們也就遲遲找不到另一半,無法收穫愛情。

生肖龍
 
屬龍的女性自帶王者風範,在事業與生活中都追求頂尖,這樣的完美主義容易讓人感到壓力,讓潛在伴侶產生「自己是否配得上女神」的想法,感到膽怯便不敢再進一步追求,以至於她們在婚姻道路上常常孤身一人。

生肖牛
屬牛的女性堅強獨立、做事穩重,強大的性格讓人望而卻步,許多男性會覺得自身保護欲無處施展,甚至擔心無法與其並肩而行,終究加入剩女行列中。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生肖#婚姻#感情#剩女#黃金剩女#獨立#愛情#優秀#追求者#異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04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