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林為洲 結果共438筆

  • 歷史恐重演?「韓昌配」戰立院龍頭 他嚇:君悅會談既視感

    新一屆立法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外傳國民黨已鎖定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組成「韓昌配」,盼在立院上演藍白合,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說「實在很有趣」。不過,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聽聞消息感到不妙,嚇喊「有君悅會談既視感!」
    2024/01/17 13:59
  • 花10億裝潢辦公室?藍批「國家隊」滿天飛:政府濫用資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批評,民進黨上任後創造出的國家隊,從疫苗、綠電到打詐,讓「國家隊」成為負面名詞。國民黨團今(8)日舉行記者會,批評蔡政府執政將近8年,成立了40個不同的「國家隊」,例如打詐辦公室預算17億,竟有10億用在裝潢,藉著國家隊的名義濫用國家資源,包括選舉目的以及把過失隱藏的目的。
    2023/11/08 13:16
  • 勞保年改一拖再拖 勞長稱快不來:勞工不像軍公教會理財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1)日審查明年度勞動部預算案,多名立委提案凍結勞動保險業務預算100萬元,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直言,政府執政7年多卻始終提不出勞保年金改革的方案,因此要求勞動部專案報告,至少提出改革的方向,才能將預算解凍。勞動部長許銘春對此回應,勞保年改攸關千萬人的權益,且多數勞工不像一般軍公教了解理財,容易引發恐慌,「這件事情真的動輒得咎,快不來。」
    2023/11/01 15:04
  • 藍白蹉商無共識!藍委盼雙方應求同存異 整合在野力量

    藍白陣營對最強參選人產生方式無共識。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今天表示,藍白雙方如果在理念上有不同的主張,應該求同存異。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指出,雙方應趕快訂出下次會議時間,再來討論是否還有妥協方案。
    2023/10/16 12:09
  • 林秉聖合約惹議!還原始末認「沒想好就簽約」:台新更適合我

    T1職籃前冠軍後衛林秉聖合約爭議引起關注;回顧事發始末,攻城獅球團官宣簽約訊息後遭「公開回絕」,遂在立委林為洲的幫助下召開記者會,指控台新金控涉「惡意挖角」之嫌,後者也火速出面澄清。簽約風波延燒至今,身為當事人的林秉聖也在19日凌晨無預警發文,除了還原簽約過程之外,也向紛擾至今波及的單位致歉,承諾負起相關責任之外,仍坦承台新球團的規劃確實更適合自己。
    2023/08/19 07:50
  • 林秉聖合約疑雲!攻城獅控台新「惡意挖角」 籃協出手回應了

    台灣職籃休賽季爭議不斷,繼PLG職籃新竹攻城獅選秀狀元阿拉薩決定以複數年合約加盟台啤雲豹後,控衛林秉聖也在攻城獅球團官宣簽約訊息後「婉拒」加盟。攻城獅球團今(18)日在立委林為洲的幫助下召開記者會,並出示諸多事證,質疑T1職籃新成立球隊台新金控有「惡意挖角」嫌疑。對此,中華籃協也在今日下午發表聲明,強調將會邀集相關當事人釐清真相。
    2023/08/18 14:29
  • 合約風波!攻城獅還原林秉聖加盟時間序:他若回來當然歡迎

    林秉聖和PLG攻城獅簽約後,隔天PO文婉拒加盟引發軒然大波,攻城獅不僅發聲明譴責球團惡意挖角,今(18)天攻城獅球團高層也和立委林為洲召開記者會,呼籲訂定跨聯盟轉隊機制,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外,攻城獅技術顧問陳志中也還原林秉聖加盟時間點。現場有媒體問及,若林秉聖願意回頭,攻城獅是否還會願意收他?陳志忠說,「我們當然歡迎林秉聖回來。」
    2023/08/18 10:55
  • 演哪齣?林秉聖和攻城獅、台新都簽約 球團怒開記者會

    林秉聖合約期滿正式離開T1中信特攻後,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隨後接著宣布,於休賽季持續積極爭取自由球員加盟,與林秉聖簽約。不過林秉聖事後卻宣布,婉拒加入攻城獅球團。對此攻城獅不僅強力譴責任何球團針對已正式簽約球員惡性挖角,今(18)天立委林為洲也將與攻城獅球團、中華民國籃協召開記者會,杜絕職籃球團惡性挖角。林為洲表示,林秉聖先和攻城獅簽約後再與台新球團簽約,此後台新球團還多次訊息攻城獅,希望對方能和林秉聖解約。
    2023/08/18 09:59
  • 郭董拋主流民意大聯盟 侯友宜變副手?他曝9月底要達成關鍵任務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今(9)日晚間7時將於屏東市進行「主流民意大聯盟」大型說明會。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表示,在野大聯盟是「知易行難」,當中有政黨主體性的問題,且有總統參選人是否願意擔任副手?這對國民黨來講很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要變成他人副手跟別人配,幾乎不可能;他也認為侯友宜當務之急應是在9月底前,盡快突破政黨支持度25%。
    2023/08/09 17:42
  • 吸毒犯可申請外役監! 法務部長:有配套

    立法院昨天三讀通過外役監修正條例,未來申請外役監資格變得更嚴格。然而,此修法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質疑過去只要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皆不得遴選外役監,卻現在排除吸毒者,他痛批這樣根本替吸毒者製造再犯機會。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出面釋疑,表示修正條例中有配套措施,並非所有毒品犯都能進入外役監,返回監所後也必須做驗尿。
    2023/08/01 15:29
  • 毒品犯仍可進外役監?法務部長:排除製造、販賣、運輸者

    立法院臨時會昨(31)日三讀「外役監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選門檻方面,提高至少須服刑3分之1以上,且無社會安全之虞等3種情形,才可以參加遴選。另外排除最輕本刑10年徒刑以上的重罪、重大暴力犯罪、涉加重詐欺罪的詐欺集團成員等受刑人,並增列淘汰條款,不過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卻批評修法未排除施用、持有毒品受刑人參與遴選。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今(1)日表示,針對毒品犯已經排除製造、販賣、運輸者,而持有、吸食毒品者若在規定內仍可進入外役監,主要用意是想幫助他們戒癮治療,早日復歸社會。
    2023/08/01 12:16
  • 立院表決大戰 「外役監」拚三讀在野有異聲

    立法院臨時會最後一天,已三讀通過性別平等工作法,其中權勢性騷擾最重可罰100萬,而外界矚目的外役監修法還在進行中,不過在野黨團仍有不同意見,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認為,相關的遴選門檻應該要加嚴,否則只是在打假球!
    2023/07/31 13:14
  • 戰力升級? 遭酸綠性騷吃案 陳建仁回噹:國民黨有現成調查失敗的例子

    行政院長陳建仁赴立法院臨時會院會,專案報告並備質詢,在接受藍委林為洲質詢時,林為洲提及民進黨很多性騷案遭吃案時,沒想到陳建仁笑著表示,國民黨就有一個現成內部調查失敗的例子,讓林為洲氣得回,「你現在是要跟我辯論?」
    2023/07/18 21:04
  • 秀李清福合照 藍控外役監為陳菊代理人放寬

    國民黨質疑外役監修法,國民黨翻出修法提案,點名民進黨立委邱志偉等四名提案立委,通通來自高雄幫,質疑就是為了監察院長陳菊的支持者李清福量身修法,讓他可以用累犯身分申請外役監,而陳菊則強調,監察院是事後權,去年甚至還有監委為外役監遴選資格提出糾正。
    2023/07/11 14:51
  • 全黨護一人?徐巧芯爆「高雄幫」放寬標準 讓貪污犯坐爽牢

    資深演員易淑寬的獨子易寶宏涉入北市夜店殺警案判刑9年,由於申請外役監成功,引發社會檢討聲浪。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10)日與北市議員徐巧芯踢爆,當初《外役監條例》提案人包括民進黨邱志偉、許智傑、趙天麟、邱議瑩4人主提案,且過去民進黨高雄大樁腳李清福,曾因貪污累犯身份無法進入外役監,直到「高雄幫」立委提案修法後,馬上就申請成功,當中沒有串連很難令人信服。
    2023/07/11 13:43
  • 傳郭董「這時間」獨立參選 王鴻薇憂:賴清德做夢都會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9)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聽說時間點是在國民黨7月23日全代會之前,她更感嘆,若真的變成「四腳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做夢都會笑。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表示,郭董參選只是傳聞,畢竟連署也不容易,他提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應好好去和郭陣營溝通。
    2023/06/29 13:30
  • 郭董爭立法院龍頭?林為洲拋:郭台銘列藍不分區第一名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25)日在臉書上喊話,強力建議國民黨中央,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列不分區第一名,並爭取立法院長職位。林為洲說,郭台銘能為中華民國貢獻,能為台灣百姓服務,以國家現況衡量,國會議長的角色比總統、副總統更有彈性、更具穿透力。
    2023/05/25 09:50
  • 侯友宜拋總統赴立院國情報告 藍委搬條文:賴清德別再稱違憲

    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參選總統開出第一張政見支票,允諾未來若當選總統將到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不過卻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潑冷水,指要求總統到立院備詢違憲。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表示,《憲法增修條文》規定「立法院於每年集會時,得聽取總統國情報告。」別再說總統來立法院報告是違憲了。
    2023/05/21 18:19
  • 徐欣瑩完成國民黨竹縣立委登記 感謝林為洲成全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辦理立委初選領表登記作業,前立委徐欣瑩今天完成登記,她感謝黨中央協調及立委林為洲的支持成全;至於生命園區案立場與縣長楊文科不同,她說不影響團結。
    2023/04/19 14:18
  • 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林為洲嗆薛瑞元:我是死人還是骨頭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出席母校嘉義高中99周年校慶,代表致詞時笑談立法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需要有好的邏輯性才能應對,一襲驚句雖然讓台下學生爆笑,卻引發在野立委不滿,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19)日質詢時反嗆薛瑞元,「到底我是死人還是骨頭?」薛瑞元隨即回應,「我不是在講人」,兩人數度在衛環委員會舌戰。
    2023/04/19 13:05
  • 朱立倫出手協調!林為洲宣布不再連任立委 交棒徐欣瑩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不再連任!黨中央今(18)日宣布,在黨主席朱立倫、黨秘書長黃健庭協調之下,林為洲將不再參選立委,由徐欣瑩接棒參選。朱立倫表示,對於林為洲能以大局為重,特別表達敬佩和感謝,他相信以林為洲的歷練,將來在總統大選立委選舉,一定可以擔任重要輔選的角色。
    2023/04/18 13:42
  • 和民眾互罵「狗」 林為洲再嗆:忍耐有限度當我塑膠

    新竹縣府計畫在花費30億元興建公立的「生命紀念園區」(火葬場、靈骨塔等相關設施),但這讓當地民眾不滿,更自組自救會陳情抗議。新竹縣政府8日舉辦新竹湖口生命園區地方說明會,現場抗議叫囂衝突不斷,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出席致詞時,遭台下民眾飆罵,「你是縣政府的狗」,讓他爆氣反嗆「不要像狗一樣亂叫」,晚間林為洲再度於臉書發文開嗆,「忍耐是有限度的,當我塑膠」。
    2023/04/09 09:57
  • 不利黨內整合!藍營最晚6月定總統參選人 有共識隨時徵召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態團結,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等人呼籲黨中央盡快完成總統提名。黨務人士指出,國民黨的提名時程絕對不會拖,預估提名時程最晚不會超過6月,一旦黨內有形成共識,就可以進行徵召。
    2023/04/05 22:57
  • 徐欣瑩宣布參選竹縣立委!爭取藍營提名 挑戰現任林為洲

    國民黨前立委徐欣瑩今天宣布爭取提名參選2024新竹縣立委選舉,她說,身為新竹女兒,面對COVID-19疫情後國際局勢、兩岸動盪及新竹快速變化,這次必定要挺身而出。
    2023/03/24 14:17
  • 12億元花在哪?被列上百缺失 營造:還在驗收

    新竹棒球場從一開始的三億預算,到最後花了12億,增加了4倍遇算但卻漏洞百出,實際詢問營造商,他們卻低調表示還在驗收中,有缺失會改善。而今天新竹市長高虹安和總統蔡英文,同台參加活動卻沒什麼互動。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發文反轟高虹安,把棒球場當成轉移焦點的政治工具。
    2023/01/06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