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利黨內整合!藍營最晚6月定總統參選人 有共識隨時徵召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22:57
國民黨估最晚6月定總統參選人。(圖/TVBS)
國民黨估最晚6月定總統參選人。(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態團結,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等人呼籲黨中央盡快完成總統提名。黨務人士指出,國民黨的提名時程絕對不會拖,預估提名時程最晚不會超過6月,一旦黨內有形成共識,就可以進行徵召。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召開記者會,對於4年前負氣離開,向國民黨致歉,並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郭台銘表示,如獲國民黨提名,會團結所有非綠陣營贏得2024大選,如果最後國民黨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他也會全力支持幫助國民黨勝選,不能讓民進黨繼續執政。

 

目前國民黨內有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態爭取總統提名,而郭台銘宣布回黨爭取,新北市長侯友宜雖未表態,但在黨內呼聲極高,部分國民黨立委如林為洲、謝衣鳯等人就公開表態力挺侯友宜。

郭台銘今天在記者會中訴求團結下架民進黨,不僅為國民黨注入強心針,也幫助國民黨一掃近日因提名而起的紛擾;包含趙少康、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在內,不少藍營人士都呼籲黨中央盡快完成提名,凝聚共識,全黨團結一致。

黨務人士表示,國民黨在提名的時程上絕對不會拖,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已表達要幫黨內主要候選人排除障礙,目前就是看主要候選人的態度,黨中央會站在協助角色;隨著情勢變化,一旦黨內形成共識,就可以進行徵召。
 

黨務人士指出,目前黨內都認為,2024年總統大選若拖到7月才決定提名人選、實在太晚,不利於黨內整合,所以目前預估是不晚於6月,但徵召時程還是要看整體局勢的變化進行調整,目前黨中央還在評估,但絕對不會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國民黨#人選#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林為洲#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31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