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國民黨總統提名!郭台銘:若民調侯友宜勝「會全力支持他」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0:49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12天的訪美之旅,今(5)日返抵國門,在桃園諾富特飯店發表談話,重申願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願做2300萬人的公僕」,郭台銘不僅為4年前負氣退黨鞠躬道歉,也霸氣表示,若最後國民黨民調結果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勝出,他也會欣然接受,全力支持侯友宜,不讓民進黨再度執政。

郭台銘表示,國際局勢愈來愈兇險,他因此清楚看見自己無可推諉的使命,願做2300萬的僕人,奉獻自身在國際社會累積的智慧跟人脈,用餘命為中華民國生存發展而戰、為台灣安全幸福而戰。

 

不過,郭董也說,自己能否被國民黨徵召在於民調結果,所以他要拜託大家,從現在起只要接到民調電話,不管哪家做的,請表達「唯一支持郭台銘」,讓黨中央有明確依據提名最能勝選的人。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郭說,如果他獲得國民黨徵召提名,將窮盡所能團結所有非綠陣營、贏得2024總統大選,達成政黨輪替與國會過半的目標,進而建立專業清廉的政府,為民興利除弊,追求和平與繁榮,以科技立足世界的台灣。
 

郭台銘也說,如果最後民調結果,是侯友宜高過於他,國民黨決定徵召侯,他也會全力支持、幫助國民黨勝選,因為自己的國家自己救,不能讓民進黨繼續執政,不能讓兒女在槍林彈火中生活,他願意全力爭取國民黨提名,與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來場君子之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2024#總統#國民黨#提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82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