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欣瑩完成國民黨竹縣立委登記 感謝林為洲成全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4:18
徐欣瑩完成國民黨竹縣立委登記。(圖/徐欣瑩團隊提供)
徐欣瑩完成國民黨竹縣立委登記。(圖/徐欣瑩團隊提供)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辦理立委初選領表登記作業,前立委徐欣瑩今天完成登記,她感謝黨中央協調及立委林為洲的支持成全;至於生命園區案立場與縣長楊文科不同,她說不影響團結。

國民黨第二階段立委提名作業選區17日至19日辦理領表登記,在黨主席朱立倫及新竹縣長楊文科、秘書長黃健庭協調下,現任新竹縣第1選區立委林為洲決定交棒,支持前立委徐欣瑩參選。

 

徐欣瑩上午由助理陪同,到國民黨新竹縣黨部完成登記。她受訪時表示,去年5月她響應國民黨同舟計畫,帶領上百名青年重返國民黨一起奮鬥,也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擔任助選員全力輔選,感謝黨中央肯定她過去為新竹縣的努力,出面協調,更敬佩、感謝林為洲的付出與成全。

徐欣瑩說,她認為林為洲願意成全,原因在於國民黨需要團結,2024選戰是兩岸和平及台灣人民生活更提升的關鍵一戰,最大目的與期盼就是2024國民黨重新執政、並在立法院取得過半席次。

媒體詢問有關竹縣生命園區議題上,她與同黨縣長楊文科的立場不同,是否影響日後團結。徐欣瑩說,雖為同黨,但縣府施政與民眾需求可能會有衝突,身為民意代表,就是不斷地反映民意,跟民眾站在一起,她認為生命園區開發案,縣府、議會應該也會持續評估,「即便同黨對施政上也會有不同看法,這不影響團結」。
 

徐欣瑩說,她的參選理念及訴求,就是堅持初衷,傾聽民意、捍衛民眾權益、為民服務、監督中央、爭取經費建設地方,特別在交通建設方面,包括五楊高架延伸、新豐湖口交流道改善、各鄉鎮的交通瓶頸、道路交通改善、立體停車場興建等,未來若取得勝選,要中央地方連線,一條龍式的服務地方,照顧民眾需求,建設地方讓新竹更提升、更繁榮。(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徐欣瑩#國民黨#2024立委#2024大選#林為洲#立委初選#同舟計畫#生命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13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