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約風波!攻城獅還原林秉聖加盟時間序:他若回來當然歡迎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1:02
立委林為洲、攻城獅技術顧問陳志忠秀出和林秉聖議約過程對話。(圖/翻攝林為洲臉書)
立委林為洲、攻城獅技術顧問陳志忠秀出和林秉聖議約過程對話。(圖/翻攝林為洲臉書)

林秉聖和PLG攻城獅簽約後,隔天PO文婉拒加盟引發軒然大波,攻城獅不僅發聲明譴責球團惡意挖角,今(18)天攻城獅球團高層也和立委林為洲召開記者會,呼籲訂定跨聯盟轉隊機制,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外,攻城獅技術顧問陳志忠也還原林秉聖加盟時間點。現場有媒體問及,若林秉聖願意回頭,攻城獅是否還會願意收他?陳志忠說,「我們當然歡迎林秉聖回來。」

林為洲指出,球員法治觀念需再教育。(圖/翻攝林為洲臉書)

 

攻城獅技術顧問陳志忠表示,林秉聖於5月25日主動找上攻城獅球隊高層,表達意願想來攻城獅,因此雙方約在新竹的餐廳詳談,賓主盡歡,母球隊中信特攻高層也請攻城獅出價,幾經溝通後,最終雙方談定。

陳志忠說,5月底6月初,林秉聖和大陸的球隊也有合約問題,攻城獅還出面協助他解除大陸合約糾紛,代表他已是攻城獅的一員;甚至2週前還告訴球隊他想穿「三號球衣」,球隊也特別跟原本就穿3號球衣的王子綱溝通,讓出3號球衣給他,攻城獅全體都張開雙手歡迎他的到來。

不過這一兩週,林秉聖卻又說他想去另一個球隊,留下種種問號與遺憾。
 

林秉聖深陷合約風波,陳志忠說,他若回來攻城獅歡迎。(圖/胡瑞麒攝)


林為洲指出,跨聯盟之間惡意挖角沒有規範,如果是同一個聯盟並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但是當T1聯盟來違規挖角球員之後,就不受PLG聯盟的規範,那日後是否大家都可以這樣做?他舉例,日後是否球隊在球季當中打冠軍賽,另一支球隊要去挖角另一聯盟的主力球員,只要出得起賠償金,球員就能在球季當中換隊?

林為洲和攻城獅球團也曝光雙方議約過程的完整LINE對話,直指球員對法律認知要再教育。體育署則表示,由於兩聯盟勢屬於籃協團體會員,希望籃協邀請兩個聯盟,就球隊轉隊相關事宜,共同研議跨聯盟轉隊機制,透過制度建立,讓職業發展更加健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攻城獅#PLG#T1#跨聯盟#職籃#轉隊#林秉聖#合約#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59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