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哪齣?林秉聖和攻城獅、台新都簽約 球團怒開記者會

記者 體育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09:59
林秉聖深陷合約風波,昨天替補上陣表現不俗。(圖/胡瑞麒攝)
林秉聖深陷合約風波,昨天替補上陣表現不俗。(圖/胡瑞麒攝)

林秉聖合約期滿正式離開T1中信特攻後,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隨後接著宣布,於休賽季持續積極爭取自由球員加盟,與林秉聖簽約。不過林秉聖事後卻PO文,婉拒加入攻城獅球團。對此攻城獅不僅強力譴責任何球團針對已正式簽約球員惡性挖角,今(18)天立委林為洲也將與攻城獅球團、中華民國籃協召開記者會,杜絕職籃球團惡性挖角。林為洲表示,林秉聖先和攻城獅簽約後再與台新球團簽約,此後台新球團還多次訊息攻城獅,希望對方能和林秉聖解約。

攻城獅秀出林秉聖簽字合約。(圖/球團提供)

 
林秉聖深陷合約風波,攻城獅球團也與籃協聯絡,籃協表示,會邀請相關單位、人員協調,希望能有圓滿結果。針對林秉聖和攻城獅簽約後,又與台新球團簽約一事,立法委員林為洲、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和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於今(18)天上午10點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林為洲說,林秉聖和雙方球團先後都簽約,台新也多次訊息攻城獅,盼對方能跟林秉聖解約。林為洲指,會發生這樣的狀況,原因在於兩球隊不屬於同一個聯盟,若是同一個聯盟就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他說,如果與一個球團簽約後、還能再與另一個球團簽約,那以後是否球員打球打到一半都能突然換球隊?

林秉聖婉拒加入攻城獅。(圖/翻攝IG)

林秉聖深陷合約風波,不過表現似乎沒受到影響,昨(17)天瓊斯盃中華藍對對上阿聯,除了阿提諾24分、劉錚18分、5助攻,林庭謙17分、8助攻,林秉聖替補上場也攻下10分、4助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林秉聖#台新#攻城獅#籃協#林為洲#記者會#立法院#T1#PL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04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