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歷史恐重演?「韓昌配」戰立院龍頭 他嚇:君悅會談既視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3:59
韓昌配-韓國瑜黃國昌-黃國昌-黃國昌表態-立法院長-立院龍頭-國會龍頭-韓國瑜-柯文哲韓昌配-民眾黨-藍白合-立院藍白合-立法院正副院長-立法院長選舉
傳出國民黨優先鎖定韓國瑜和黃國昌搭檔成「韓昌配」。(圖/TVBS)

新一屆立法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外傳國民黨已鎖定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組成「韓昌配」,盼在立院上演藍白合,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說「實在很有趣」。不過,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聽聞消息感到不妙,嚇喊「有君悅會談既視感!」

更多新聞:國會龍頭之爭!傳「韓國瑜搭黃國昌」韓昌配 柯文哲首度表態

 
 
2024大選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外界關注白營對立法院龍頭寶座的決定。昨日傳出因為考慮黃珊珊和民進黨友好恐不易合作,再加上黃國昌似也有意角逐立法院副院長,國民黨傳出優先鎖定和黃國昌搭檔成「韓昌配」,對決民進黨游錫堃、蔡其昌的「游昌配」。

更多新聞:「韓昌配」出戰立法院正副院長?黃國昌表態:太經典了
 
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1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我怎麼感覺,立院正副院長藍白合,好像又會再現總統大選藍白合的結局?想到君悅的既視感嚇!」他更貼出陳佩琪爆料柯文哲拒接侯友宜電話的相關報導,直言「是不是很像當初XD」
 

更多新聞:誰沒穿褲子?敗選後首談「內參民調失準」 柯文哲認了這原因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笑稱「就別理他!只一張嘴還樂此不疲」、「談好的會反悔,誰要和他談,白自己去找綠的合,升官發財,錢途無量」、「白這個黨就是掛牌的詐騙集團」、「要把柯騙黨放生啦?不用理他們」、「如果在國會又藍白合,我敢斷定,國民黨將會被吃乾抹盡」、「走自己的路合個毛線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韓昌配#韓國瑜#黃國昌#韓國瑜黃國昌#立法院長#立法院正副院長#君悅會談#藍白合#立院龍頭#林為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78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