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震撼!賴清德即日起「退出新潮流」 原因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2:46
賴清德-賴清德新潮流-賴清德退出新潮流-賴清德派系-民進黨派系-新潮流派系-賴清德退出新潮流派系-賴清德退出新潮流原因-段宜康
賴清德當選總統。(圖/胡瑞麒攝)

2024總統大選剛落幕,今(17)日隨即爆出震撼消息,新潮流辦公室今發出聲明,指賴清德為擔任總統帶領國家,即日起退出新潮流派系運作。

更多新聞:國會龍頭之爭!傳「韓國瑜搭黃國昌」韓昌配 柯文哲首度表態

新潮流辦公室今發出聲明指出,和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討論之後,一致同意總統不但是國家元首,身負帶領政府、主持國政的重任;在黨內更是團結的象徵,「基於對總統職位的尊重,賴清德不再是新潮流成員。」

 

更多新聞:「私訊當眾唸出來!」妻爆選後拒接侯友宜電話 柯文哲全說了

據《壹蘋新聞網》報導,前立委段宜康指出,賴清德退出新潮流派系是選前大家就開始談的,因此無所謂誰主動不主動的問題,而他個人也認為賴清德既擔任總統,不再是新潮流成員對國家也比較好。

成立於1983年的新潮流系又簡稱新系,是民進黨的派系之一,主要以1984年創刊的黨外運動雜誌《新潮流雜誌》的編採與撰稿人員為班底組成,即新潮流「十八飛鷹」。該系以信仰堅定、紀律嚴明聞名,堪稱民進黨內最具戰鬥力的派系,四大元老包括邱義仁、吳乃仁、林濁水及洪奇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新潮流#賴清德退出新潮流#新潮流派系#賴清德派系#賴清德退出新潮流派系#2024總統大選#段宜康#賴清德退出派系#民進黨派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42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