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林為洲 結果共438筆

  • 立委不當了? 林為洲:考慮選「竹北市長」

    2022選戰腳步逼近,不少人表態參選,卻也有很多老將說不選了,新北三蘆區3連霸議員李坤城表態要直攻2024三重區立委,還強調不會推派代表選議員,而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則是傳出下一步會轉戰新竹竹北市長,他自己也鬆口確實有在考慮。
    2022/03/21 18:36
  • 福食輸入 藍委霸占主席台要求先開公聽會再審查

    立法院今(16)日招開聯席會,審查「自日本輸入之特定食品須檢附輻射檢測證明,使得申請輸入食品查驗」,不過在開會前,國民黨立委霸佔主席台舉牌抗議,要求「先公聽後審查」,林為洲質疑「民進黨不開公聽會算什麼執政黨」。
    2022/03/16 09:19
  • 精障者照顧團體:政府花30億蓋精神病院 不如加強社區支持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8)日舉辦「38婦女節向精障照顧者致敬」記者會,與會的台灣心理健康聯盟召集人張珏指出,心理健康是人權,對待精神障礙者不應只有關押、醫療、吃藥,而是透過社區支持與生活支持。台北市心生活協會總幹事金林強調,患者應該被安置在社區小型醫護機構,否則住進精神病院恐遭冠上「精神病人」罵名,一輩子永無出頭之日。
    2022/03/08 12:36
  • 王美花不發我來發!藍委經部前發303份雞排

    今天雞排恐怕是最熱門的話題了!因為日前經濟部長王美花,日前跟郭董賭缺電就發雞排,但就碰上303大停電,國民黨立委自然不會放過王美花,要她發雞排!有立委自掏腰包,到經濟部前面說要幫王美花發303份雞排,十足諷刺!
    2022/03/04 19:00
  • 王美花堅持沒缺電 藍委經濟部前幫發303份雞排被秒殺

    昨(3)日全台無預警大停電惹民怨炸鍋,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不滿台電出包,造成全台大停電,猛打經濟部長王美花去年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賭「缺電請吃雞排」誓言,卻未兌現承諾,因此今(4日)自發在經濟部前發放303份雞排,現場湧入大批民眾。林為洲怒批,政治人物要講誠信,該發的雞排就該發,出了大事要有人負責,「負責下台!」沒有那種自請處分、別人下台。
    2022/03/04 15:49
  • 國民黨團拿「缺電雞排」包圍王美花 藍委嗆:愛賭又不服輸

    昨(3)日全台大停電惹民怨炸鍋,經濟部長王美花為此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自請處分,而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總經理鍾炳利也已表達請辭負責。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4)日立法院會國是論壇後,隨即佔領發言台、高舉抗議標語高喊,「部長下台,院長道歉」,多為女性藍委更手持「雞排」到王美花面前抗議,並要求台電必須全額補助,藍委也人手一片「美花牌缺電雞排」包圍王美花,要求她下台負起政治責任。
    2022/03/04 10:42
  • 王美花拒發雞排!藍委嗆「我來發」公開地點 份數有夠酸

    針對四大公投結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2021)年警告「台灣今年必定缺電」,當時經濟部長王美花跟他對賭「送雞排」,直言台灣不缺電。但昨(3)日全台無預警大停電後,網友敲碗王美花兌現承諾,但王美花拒發雞排,認為這次非「缺電問題」。對此,國民黨籍立委林為洲在臉書怒轟,「部長不發,我來發啦!」
    2022/03/04 08:23
  • 柯建銘:時代力量已被時代淘汰 空留對黃國昌追憶

    立法院新會期本月25日將開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臉書撰文有感而發地點評各個政黨。他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以來,把支持者趕向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軍的台灣民眾黨,而民眾黨近期則因稍事膨脹而有志得意滿之姿,至於時代力量,他直言,已被時代淘汰,「空留對黃國昌的追憶」。
    2022/02/19 15:13
  • 陸媒批「暗獨」破壞力強 林為洲嗆:我還猛毒勒

    中國大陸官媒近期點名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陳以信「暗獨」,比民進黨破壞力更可怕,林為洲今(16)日火力全開砲轟,「什麼明獨、暗獨,我還猛毒勒,都你們在講!」他也說,「我不反中,我支持中華文化,讀中文說華語看華語電影,過年拜祖先,元宵吃湯圓,喔,我大學還中文系呢。」
    2022/02/16 14:11
  • 陸官媒指藍委「暗獨」 朱立倫批:戰狼嘴臉跋扈獨斷

    中共「人民政協報」刊文點名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林為洲為暗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無法認同,並指出,該文那種跋扈獨斷、處處樹敵的戰狼嘴臉,是追求互助共榮的障礙。
    2022/02/16 11:26
  • 藍委遭陸官媒點名為「暗獨」 綠委:挑撥分化台灣人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陳以信被中國官媒點名為暗獨人士。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說,這只是要挑撥分化台灣人;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在他看來,國民黨都是統派,但要捍衛他們的言論自由。
    2022/02/15 13:17
  • 陸官媒點名2藍委「暗獨」 稱破壞兩岸交流

    大陸官媒「人民政協網」點名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和陳以信是暗獨,也就是暗中支持獨立,甚至批評這股勢力破壞兩岸交流力度更大,陳以信疑似就是因為訪美,還跟蕭美琴拍照,惹怒中共,而林為洲則可能因為發言經常批評共機擾台。
    2022/02/15 13:09
  • 陸媒點名藍委「暗獨」 朱立倫喊話:相互節制

    陸媒近期點名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陳以信「暗獨」,比民進黨破壞力更可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出面回應,區域和平是大家共同責任,任何造成區域和平的紛爭與緊張,都不是大家所期待的,希望各方說法相互節制。
    2022/02/15 11:26
  • 陸官媒點名國民黨2立委是「暗獨」 破壞力大過民進黨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日前赴美與華府聯邦參議員史特勞斯(Paul Strauss)與布朗(Michael Brown)會面,3日後又拜會位於阿靈頓的AIT華府辦公室,與美國行政部門人員進行會談,並針對台海情勢交換最新看法。但大陸官媒《人民政協報》近日發表文章,點名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和林為洲披著藍營外衣,暗地裡與綠營合流,指出2人是破壞力比民進黨更大的「暗獨」,還揚言「必須進行堅決的鬥爭」。
    2022/02/15 09:46
  • 反對倉促修地制法 林為洲:呼籲柯建銘撤案

    地方制度法修法攸關縣市合併升格,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表示,下週議程可能進入修法「深水區」,他反對倉促修法,呼籲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撤案,大家再好好謹慎面對。
    2022/01/14 11:41
  • 林為洲:彰化最有資格談升格 下週排3場說明會

    攸關縣市合併升格的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所提地方制度法第4條條文修正草案付委。國民黨立委、內政委員會召委林為洲說,他將安排下週3場到彰化考察及說明會,最有資格談升格的是彰化縣。
    2022/01/06 17:18
  • 國民黨團幹部改選! 總召曾銘宗、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8)日中午進行幹部改選,黨團總召經票選後由藍委曾銘宗出任,首席副書記長由藍委李德維出任。
    2021/12/28 15:45
  • 為反萊豬公投辭國民黨副秘 林為洲宣布競選總召抗綠營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將於12月28日改選,立委林為洲今(23)日宣布參選下一任黨團總召,認為國民黨在國會席次懸殊,面對種種困難與挑戰的時刻,必須有人勇於承擔、引領團結、提升戰力、扭轉局勢。林為洲坦言,他對於民進黨的行事風格有十足認知,「知己知彼始得突圍,國民黨立委席次是劣勢,對於民進黨在重大議題想強渡關山,需要在議事攻防上做到出其不意,才能讓民進黨難以招架。」
    2021/12/23 11:38
  • 林為洲告蘇貞昌違社維法 北院裁定不受理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去年向台北市警方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涉違反社維法。台北地院認為警方期限將至前移送,沒有依法通知蘇貞昌說明,移送違法,裁定不受理。可抗告。
    2021/12/22 18:06
  • 蘇貞昌挨告造謠!中正一警竟「未訊問」 北院裁定不受理

    行政院長蘇貞昌去年12月在立法院針對萊豬議題,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多次唇槍舌戰,蘇貞昌曾在議會信誓旦旦的說,「上禮拜我去屏東,那個信功豬肉出貨到日本,他還是國民黨中常委,他很支持耶!」不過信功肉品當日晚間隨即打臉,發出聲明,強調根本沒有蘇貞昌「於立法院所說明的支持萊豬之事」,並表示堅決不使用進口美國萊豬做為公司內外銷的產品。事後立委林為洲等人也到台北中正一警分局告發蘇貞昌造謠,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但警方「未訊問」蘇貞昌就移送案件,台北地方法院認為這是「違法移送」,裁定不受理。可抗告。
    2021/12/22 18:05
  • 「能快就快」竹竹併需修法 綠拚明年6月前三讀

    民進黨推進修法,要趕在明年六月之前,讓縣市合併升格,但竹竹合併排除苗栗縣,甚至可能將苗栗南北,分別歸到新竹跟台中,讓苗栗縣長徐耀昌怒批,根本是想消滅苗栗縣,而同樣沒被合併的花蓮縣,也擔心要是真的合併升格了,可能會拉大城鄉差距。
    2021/12/20 21:04
  • 四大公投全沒過 林為洲指「四個都同意」策略錯誤

    四大公投落幕,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表示,國民黨只推出「反萊豬」跟「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後來卻喊「四個都同意」,犯了最大策略上的錯誤,造成新北市長侯友宜等縣市長跟黨中央的矛盾。
    2021/12/20 15:51
  • 新竹縣市合併升格 林為洲:綠營想推林智堅選2022

    總統蔡英文日前召集府院黨高層開會商討,與會者對於新竹縣市合併升格有高度共識,國民黨新竹立委林為洲今(20)日受訪表示,民進黨就是為了在2022推出最強人選、新竹市長林智堅,但他認為正當性不足,由於因人設事,民眾也可能反,即便修法通過也不該適用在下屆縣市長選舉。
    2021/12/20 14:00
  • 藍公投輸慘了 執政縣市被超車朱立倫「這樣說」

    公投落幕,國民黨喊出四個都同意全軍覆沒,尤其在藍營執政縣市,像是雲林、彰化跟嘉義市,同意票都被不同意超車,公投潰敗,只有黨副祕書長林為洲請辭負責,也讓黨內掀起檢討聲浪,直指主席朱立倫不用負責嗎?
    2021/12/19 13:36
  • 「反萊豬」闖關失敗!413萬票反對 萊豬確定進口

    四大公投案今(18)日進行投票,下午四時截止投票,第18案「反萊豬進口」由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修領銜提出,從開票開始,「同意票」一路小幅領先,最終投票結果出爐,同意票393萬6554票、不同意票為413萬1203票,未達中選會公告須達495萬6367票以上、且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門檻,反萊豬公投闖關失敗。
    2021/12/18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