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團拿「缺電雞排」包圍王美花 藍委嗆:愛賭又不服輸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0:42
藍委手拿雞排包圍經濟部長王美花。(圖/TVBS)
藍委手拿雞排包圍經濟部長王美花。(圖/TVBS)

昨(3)日全台大停電惹民怨炸鍋,經濟部長王美花為此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自請處分,而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總經理鍾炳利也已表達請辭負責。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4)日立法院會國是論壇後,隨即佔領發言台、高舉抗議標語高喊,「部長下台,院長道歉」,多為女性藍委更手持「雞排」到王美花面前抗議,並要求台電必須全額補助,藍委也人手一片「美花牌缺電雞排」包圍王美花,要求她下台負起政治責任。

台電高雄興達發電廠3日上午9時許發生設備事故,導致全台各地傳出停電災情民怨不斷,估計造成全台約549萬用戶受影響,目前初判為人為疏失。由於王美花曾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賭,揚言缺電就請吃雞排,不少網友開酸要王美花願賭服輸、「部長是不是輸不起?」,但王美花則認為是台電操作錯誤造成電力不足,並非缺電問題。

 

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4)日立法院會國是論壇後,隨即佔領發言台並高舉抗議標語,陳玉珍、葉毓蘭、呂玉玲、萬美玲、吳怡玎、李貴敏、張育美、林奕華、溫玉霞、謝衣鳳等女立委更是手持寫著「美花牌缺電雞排」包圍王美花的座位,喊話要求蘇貞昌向國人道歉,並且王美花要為全台停電下台負責,「部長下台,院長道歉」。
 
藍委拿雞排進場嗆聲。(圖/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指出,從去年513、517兩次停電,以及301竹科跳電,303全國停電,頻率越來越高,規模越來越大,造成民生產業的動盪損失,到底是能源政策出問題,還是台電管理有問題,要求政府介入調查。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王美花跟大家賭雞排說不會缺電,但是昨天又全台停電,「這樣愛賭又不服輸,愛承諾卻又跳票的部長,我想全民都在問今天要在哪裡領雞排!」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表示,昨晚記者會提出所謂賠償報告方案,但比照去年的雙北的30萬戶的停電補助,根本讓國人「連一塊雞排也買不起」。蔡政府執政以來發生過四次重大停電,全部都超過百萬戶以上,年年保證不缺電,但年年跳電不斷,卻沒有任何官員要負責,「無預警跳電會不會變成以後生活常態?賴皮不能解決問題,請蘇貞昌好好面對國人誠摯道歉,並且對民眾賠償加倍」。

國民黨林為洲對於王美花回應感到不滿,昨深夜在臉書上宣布,「部長不發,我來發啦!」並宣布於今日中午將到經濟部前發送303份免費雞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美花#雞排#停電#國民黨#郭台銘#林為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4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