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預言缺電、王美花嗆賭雞排 柯:去哪領

記者 李品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20:25

今年初經濟部長王美花被問到,郭台銘預測2022一定缺電,王美花當時還說可以跟郭董賭雞排,現在不只藍白立委開酸等著王美花發雞排,更要部長下台,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問要去哪領雞排,侯友宜則說,停電的話,放在冰箱的雞排還是會壞掉。

圖/TVBS

 
主持人黃光芹vs.經濟部長王美花(1.3):「郭董預測說2022或2023一定缺電,郭董講的這個部分應該是,擔心的應該是2023,那你要不要賭一下,賭個雞排好了,不錯喔,我可以跟他賭個雞排。」

一月這段話言猶在耳,才過兩個月,就變成經濟部長王美花,承諾跳票的證據,0303全台大停電,藍白矛頭一致,都在等王美花發雞排。

立委(眾)蔡壁如:「我們看今天我們可不可以吃到雞排,沒電炸雞排,那王美花是否應該要立刻下台負責。」

 
立委(國)曾銘宗:「王美花部長跟台電董事長下台,這一次的損失台電全額補償。」

圖/TVBS

立委們直接要王美花,自己摘下烏紗帽負責,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不用走人,把事情處理好比較重要,倒是雞排,柯文哲也想吃。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唷,我也要去領一份,在哪裡發,能源問題哪有寫到2024的,叫民進黨公布2025以後的能源政策。」

新北市長侯友宜:「其實人們最需要的是穩定的電力,最不欠缺的是部長的雞排,像人民這次停電以後,家裡冰箱如果放有雞排大概都壞掉了。」

出席台灣永續峰會,對王美花發雞排,雙北市長反應不一,但面對缺電議題,兩人上午同台嚴肅以對,尤其柯文哲,一副就開砲的樣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新北市長侯友宜:「這要罵人的。」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公投沒有用啊,你公投投完還是要面對問題,大家都心裡有數,台北有缺電,因為每棟建築物都被限電的使用量,這個會有問題,所以缺電不是嘴巴說說。」

藍白要王美花兌現支票的背後,劍指的,是我們的政府如何保證供電穩定,讓大家免於停電的困擾,否則發再多雞排,也於事無補。

主持人黃光芹vs.經濟部長王美花(1.3):「我可以跟他賭個雞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雞排#停電#王美花#郭台銘#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37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