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美花不發我來發!藍委經部前發303份雞排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國正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9:46

今天雞排恐怕是最熱門的話題了!因為日前經濟部長王美花,日前跟郭董賭缺電就發雞排,但就碰上303大停電,國民黨立委自然不會放過王美花,要她發雞排!有立委自掏腰包,到經濟部前面說要幫王美花發303份雞排,十足諷刺!

圖/TVBS

 
長長的人龍排在經濟部前,他們不是來索取停電賠償,而是來領停電雞排。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vs.民眾:「大家是要表達憤怒(憤怒),對啊講話要算話(謝謝委員),做錯事要負責。」

說部長不發他來幫忙發,因為早上國民黨立委們,才跟王美花吵過這個問題。

 
國民黨立委萬美玲:「讓我們部長品嚐一下,他違反承諾,跳票的雞排滋味。」

圖/TVBS

拿著「欠電」雞排在王美花面前晃啊晃的,要酸部長之前跟郭董用雞排打賭不缺電,但王美花堅稱這不是「缺電」,讓立委們大酸部長跟雞排上寫的一樣「欠電」。

經濟部長王美花vs.立委(國)曾銘宗:「能不能保證1年內不會再發生,是的,我們一定要給國人這樣的擔保。」

掛保證一年內不會再重蹈覆轍,那這次還要跟郭董賭雞排嗎?郭台銘倒是在臉書上幫忙緩頰,說這次大停電應該不是缺電,是相關設備跟人為操作的問題,對於外界說他是先知,他表示尊重,但也呼籲執政者應該提出,長遠發展的能源政策,建議舉辦提高層級的能源會議,指派跨部會的能源指揮官,但立委就問蔡政府上任以來第4次大停電,不用有人負責嗎?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曾銘宗:「近期內,內閣會不會改組,我很以我這個團隊,一起為國家工作為人民服務為榮。」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萬美玲:「我發現你對我們王美花部長,是特別的寬容,容忍度是特別的大。」

 
酸蘇貞昌偏愛王美花,國民黨也有人作圖諷刺王美花,只要停電就升官,但不管這回部長認不認錯,發不發雞排已經被在野黨狂噹,可憐的是那些拿來酸王美花被宰的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美花#雞排#停電#蘇貞昌#林為洲#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131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