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月子中心 結果共443筆

  • 遭爆要月子中心「全額贊助」?余苑綺反擊:兒招財上百萬

    資深藝人余天的36歲二女兒余苑綺,今年初才補辦婚宴,4月就喜懷第2胎男娃,目前懷孕7個月,10月即將臨盆。日前有媒體報導,余苑綺曾開口要求某家月子中心「全額贊助」,讓該月子中心的主管們非常傻眼。對此,余苑綺所屬經紀公司今(5日)發表聲明嚴厲譴責,痛批是「沒來求證的鬼月報導」,並強調一切費用都是自行負擔,有憑有據!
    2019/08/05 13:22
  • 2025人工智慧大爆發! 台灣Al的商機與挑戰

    2017年,台灣進入「AI元年」後,在技術跟運用層面也越來越廣,現在除了智慧家電外,從月子中心到網購電商,都能透過AI智能管理讓大數據分析,更貼近使用者需求,當人工智慧,滲透我們的食衣住行育樂後,台灣AI喊出產業化,仍有不少挑戰。
    2019/07/31 00:42
  • 月子中心抱錯小孩 害媽媽餵錯母奶

    台中一名媽媽,在月子中心坐月子,指控月子中心,抱錯嬰兒讓她餵母奶,她越看越不像自己的孩子,查看名牌發現抱錯小孩,已經餵了30分鐘,月子中心說,是護理人員疏忽,沒聽清楚媽媽的名字,才抱錯小孩。
    2019/06/22 13:00
  • 月子中心日收6000 友人見早餐傻眼…三明治配保久乳

    1名網友的朋友住在月子中心,1天要價6000元,但吃的早餐卻是保久乳加三明治,讓她們全都看傻,於是想問大家「這是行情嗎?」其他網友看完都在底下熱議,有人覺得「保久乳,三明治,光這2樣就先打槍了」;也有人認為「月子中心媽媽寶寶24小時照顧、住宿費等等之類,還要看他做月子的所在地區」,不能只看餐點。
    2019/06/15 20:09
  • 吵!月子中心樓下「施工」 產婦怨:小孩被嚇哭

    有民眾生產完,入住士林一家連鎖月子中心,但沒想到樓下正在施工,從白天就會發出龐大的噪音,導致它的新生兒和兩歲幼童,常常被嚇哭,更別說是睡覺了,求證到樓下施工單位的業者,對方表示有合法申請施工,也有公告但環保局提醒,這區屬於第三類管制區,就算白天施工,只要聲音檢測超過72分貝,就已經違法,月子中心在截稿之前,尚無任何回應。
    2019/06/10 20:07
  • 楊千霈花70萬坐月子傲視劉詩詩 25坪庭園套房曝光!

    藝人吳奇隆日前被傳出讓老婆劉詩詩住1晚要價1萬2千元的月子中心,被大陸網友狠酸小氣,婦產科醫生蘇怡寧出面表示是因為台灣醫療太便宜。不過女星楊千霈卻在節目中透露,自己上1胎住了45天月子中心,共花70萬元,就連主持人黑人(陳建州)也忍不住問「月子餐是有金箔嗎?」
    2019/06/02 18:10
  • 吳奇隆遭轟摳門住廉價月子中心 名醫反駁

    吳奇隆的老婆劉詩詩,日前在台灣生產。疼老婆的吳奇隆,特地安排劉詩詩住進最高級的VIP房坐月子,一個晚上要價1萬2千元台幣,沒想到大陸網友卻嫌吳奇隆小氣,讓婦產科名醫看不下去,在臉書向吳奇隆道歉說,對不起,是台灣醫療太便宜,讓他被大陸網友罵。
    2019/05/31 11:26
  • 日花1.2萬給妻坐月子被嫌摳門!婦科名醫向吳奇隆道歉

    48歲「四爺」吳奇隆和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4年,上月寶寶終於來報到,寵妻的吳奇隆日花台幣1萬2給劉詩詩坐月子,卻被大陸網友拿來和趙又廷相比,指高圓圓住每日約3萬元的月子中心,被狠酸「摳門」。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在臉書貼文向四爺致歉,直呼「因為台灣醫療太便宜害你被酸了!」
    2019/05/30 11:43
  • 高圓圓產女醫院照曝光 坐月子「最高檔」要價90萬

    34歲趙又廷與大5歲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5年,今傳出喜訊,高圓圓在北京和睦家醫院平安產下1女。據悉該院屬高收費,最便宜的自然生產套餐要價6.6萬元人民幣(約30萬元台幣),不僅如此,現在有陸媒致電詢問該醫院高圓圓生產及坐月子費用,醫院雖表示「有簽保密協定」不願說明細節,不過卻暗中透露最高檔價格19.8萬人民幣(約90萬元台幣)月子餐,是許多名人會選擇的,讓網友看完全大讚趙又廷「寵妻」。
    2019/05/21 23:02
  • 相差43歲「爺孫戀始祖」!豔星近況曝 搬餿水桶爆哭

    昔日豔星蔡佳宏,因為當年和已故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傳出緋聞,由於兩人相差43歲,轟動全台。而這段畸戀雖然當時搶盡新聞版面,但後來蔡佳宏也淡出螢光幕,回歸常人的生活!退出演藝圈8年以來,她做過電訪員、月子中心公關、也曾在火鍋店、煎包店上班,令她印象深刻的是,連廚餘桶都要親自去搬,餿水還不小心賤到身上,下班時還因為餿味,引起路人側目,但她忍著淚告訴自己,再怎麼苦也得撐。
    2019/05/11 19:15
  • 產後吃月子餐…她怨菜色像「自助餐」 網勸:快去找別間

    台灣女性在生產完畢後,非常重視「坐月子」這個環節,為的就是讓女性可以好好恢復休養身體,所以在吃的餐點準備上,過去常會請長輩燉煮補品,藉此調整改善體質。但近年隨著月子中心的成立,「月子餐」愈來愈常見,最近有位女網友卻抱怨,自己的月子餐吃起來超像「自助餐」,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05/08 08:55
  • 月嫂遭客訴 業者駁:顧客不讓月嫂上廁所

    台中這間到府做月子中心,被消費者指控月嫂服務有問題,不過業者說,是對方要求不合理,也沒有正常供餐給月嫂,而且換過另一個月嫂,工作兩天就受不了離開。不過到府做月子的月嫂,不只要照顧產婦和嬰兒,還要準備三餐和打掃,因為工作時數和天數不同,有不同收費,不過都比月子中心,來的便宜。
    2019/04/29 20:21
  • 月子中心群聚感染RSV  同房8嬰7感染

    雲林一家月子中心,遭家屬指控發生小兒群聚感染RSV,也就是呼吸道融合病毒,七名新生兒感染,其中六名住進加護病房。爸爸心疼寶寶,剛出生還沒滿月,就得住進加護病房,一天得抽八次痰,手腳都是打點滴的痕跡。業者說已經通報衛生局,等待調查,釐清責任歸屬,進一步後續處理。
    2019/03/26 13:49
  • 桃園護理之家新生女嬰疑灼傷送醫 母提告業者

    桃園市一名新生女嬰,在一處產後之家照顧下竟因屁股紅腫起水泡送醫,市府社會局今天下午已完成父母訪視,女嬰母親在自責之餘也已提告。
    2019/03/14 17:52
  • 桃園月子中心疑虐嬰 社會局衛生局介入調查

    桃園市蘆竹區一家坐月子中心今天上午傳疑似虐嬰事件,一名新生女嬰在月子中心照顧下,12日因屁股嚴重紅腫起水泡送醫急診,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已介入調查。
    2019/03/14 14:00
  • 燙傷?尿布疹?女嬰送月子中心 臀部紅腫

    寶貝女兒送到月子中心照顧,沒想到卻疑似遭到燙傷!桃園一名母親指控,日前突然接到月子中心電話,說女兒疑似因為對奶粉不適應,產生尿布疹,到現場一看,卻發現孩子身上傷口,不像是疹子反而像是燙傷,送醫後醫師診斷是臀部二度灼傷,對此月子中心則說尿布疹有很多種狀況,小女嬰並不是被燙傷,衛生局今天一早也到月子中心稽查。
    2019/03/14 12:42
  • 女嬰感染超級細菌! 父控月子中心有疏失

    高雄一間月子中心,遭到入住的產婦指控,說才出生的寶寶在裏面感染了超級細菌,造成臍動脈發炎,但月子中心否認,認為院內並沒有其它新生兒有類似的情況,應該不是在院內感染,由於媽媽提出的和解賠償,月子中心無法接受,目前雙方還沒達成共識。
    2019/02/27 23:51
  • 扯!3月大男嬰洗澡遭燙傷 無照保母被燙到才知水太熱

    一名20多歲的蘇姓保母,在去(2018)年2月透過月子中心介紹認識陳姓夫婦,並受託照顧剛滿月的男嬰,4月間因男嬰不停哭鬧,涉嫌毆打臉部造成男嬰臉部瘀青,隔日晚間幫3月大男嬰洗澡時,疑似未注意到水溫過高,導致男嬰浸泡在熱水中後,導致背部燙傷送醫急救,陳姓夫婦憤而提告,才知蘇女未領有合法保母執照,士林地檢署依傷害罪、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罪將蘇女起訴。
    2019/02/21 22:49
  • 離婚後首個農曆春節 小嫻奔月子中心嘆:當媳婦不容易 

    38歲藝人小嫻(黃瑜嫻)去年7月正式「恢單」,和何守正簽字離婚結束近6年的婚姻,今年春節吃完年夜飯後,她特地前往月子中心探望堂弟媳,見到對方在婆家被愛包圍著,小嫻有感而發地表示「當媳婦不容易,姊挺妳!」
    2019/02/09 09:41
  • 6千月子餐三色豆是常客 她吃過這道更慘

    不少媽媽會選擇在產後住進月子中心,不但有人照顧,月子餐也會有專人打理。不過卻有媽媽表示,自己住1晚要價6千多元的月子中心,雖然餐點都是現煮的,但卻常常出現三色豆,讓她好奇地詢問「能接受嗎?」結果釣出不少網友留言,甚至有女網友說自己的月子餐連茶葉蛋都算一道菜。
    2019/01/21 14:45
  • 豬隊友!她坐月子請老公送襪 結局笑翻網友

    生過孩子的媽媽們都知道,在辛苦生完孩子後又必須關在月子中心裡坐月子,哪裡都不能去,只能靠「神隊友」老公的幫忙。但當遇到的是「豬一般的隊友」時,真的會讓媽媽崩潰。一位女網友就發文,明明只是讓先生家裡帶一雙襪子給她,帶來的卻不是她的尺寸,讓她無言表示「手握手術刀」,希望老公可以清醒一點。
    2019/01/19 23:20
  • 按時產檢新生兒卻只活3天 夫妻控醫院疏失

    顧不得坐月子不能哭的禁忌,朱太太在月子中心裡淚如雨下,看著嬰兒車上長輩送的金飾,一邊摺著小貝比的衣服,實在沒想到,懷胎10月生下的寶貝,竟然一出生就沒有生命跡象,全身插滿管子,搶救3天後仍回天乏術,母子緣只有短短3天,讓朱太太一想到就崩潰痛哭。即使已經事隔一個多星期,她依然每天惡夢驚醒,她控訴都是醫院檢查疏失才讓兒子枉死,誓言一定要幫寶貝兒子討回公道!
    2019/01/03 08:20
  • 未滿月女嬰手心長膿皰 母控月子中心疏忽

    台中一名女子上個月初到一家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卻發現剛出生的女兒因感冒被隔離後,手掌心卻長了許多膿皰,指控月子中心不只沒有及時告知,甚至懷疑是否因為環境不乾淨才會導致感染,對此護理中心強調環境衛生沒有問題,孩子狀況也都有及時告知。
    2019/01/02 16:02
  • 狂!隋棠產後6天就跑趴 曝光「全身照」網友全看呆

    38歲女星隋棠18日宣布三寶Olie誕生,並於昨(26)日與老公Tony帶著寶寶入住月子中心,由於剛好適逢聖誕節,她也在臉書大方曬出Olie的正臉照,不過隋棠似乎早在24日就出院和家人聚餐,而小姑謝沛恩也在臉書曝光私照,只見產後僅6天的隋棠,身材仍相當窈窕,讓不少網友看完驚呼連連。
    2018/12/27 16:02
  • 孕期到孩子出生就花47萬! 網曝:可怕的還在後面

    現代不少夫妻決定不生小孩,其中以經濟考量為關鍵因素。一名男網友日前就在Dcard上發文,分享從「懷孕期間」到「生產前」可能所需的花費,包括孕前健檢、嬰兒用品、月子中心等,總計開銷加起來高達47萬,讓不少網友看完驚呼連連,不過也有人淡定表示「這些都是小兒科,可怕的還在後面」。
    2018/12/10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