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花1.2萬給妻坐月子被嫌摳門!婦科名醫向吳奇隆道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1:53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48歲「四爺」吳奇隆和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4年,上月寶寶終於來報到,寵妻的吳奇隆日花台幣1萬2給劉詩詩坐月子,卻被大陸網友拿來和趙又廷相比,指高圓圓住每日約3萬元的月子中心,被狠酸「摳門」。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在臉書貼文向四爺致歉,直呼「因為台灣醫療太便宜害你被酸了!」
 

禾馨行政VIP套房。(圖/翻攝自鏡週刊)

據鏡周刊報導,劉詩詩這次生產完,在吳奇隆安排下入住一天要價台幣1.2萬的禾馨婦幼診所VIP行政套房,不料卻被大陸網友拿來與另外一對「兩岸聯姻」的趙又廷、高圓圓夫婦相比,指高圓圓在北京入住一天台幣3萬的月子中心,狠酸吳奇隆「摳門」。

 
 
對此,創立禾馨醫療集團的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昨天(29日)在臉書上貼出網友為他抱不平的對話截圖,發文表示「四爺很抱歉,因為台灣醫療太便宜害你被中國網民酸了!」他提到,如果要像出國住飯店一樣比奢華、比寬敞,「對不起,在台灣我們不玩這個,要比這個那你生小孩去飯店生好了,杜拜不錯。」
 
圖/翻攝自蘇怡寧醫師愛碎唸臉書

蘇怡寧強調,若談到醫療的本質,他會很驕傲的說台灣人真的很幸福,「我們之前一直笑著跟別人說,台灣跟大陸醫療的費用差不多,只是後面的幣值不一樣,一個是新台幣一個是人民幣,然後笑著笑著就哭了。你知道每天有多少有辦法的中國人來台灣就醫就是相信台灣的醫療品質嗎?你知道每個月都有多少中國的醫療機構要來我們這邊取經都被我們拒絕嗎?」
 
最後他再次表示,其實這沒什麼好嘴的,並向吳奇隆喊冤,「四爺是寵妻才會留在台灣的,你識貨。#我台灣人我驕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奇隆#劉詩詩#趙又廷#高圓圓#坐月子#禾馨#蘇怡寧#名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85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