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覆高燒嘔吐醫生嗆「想太多」!男星確診腦膜炎掉7KG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0:16
圖/翻攝自張洛偍臉書
圖/翻攝自張洛偍臉書

26歲帥氣男星張洛偍是團體4ever的一員,曾演出《飛魚高校生》、《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等偶像劇。已近1個月沒在臉書發文的他,今(30日)凌晨突然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月初生了一場病,因發高燒、頭暈到無法走路站立、嘔吐,接連掛了2次急診,沒想到急診醫師竟隨便開藥,就連家人詢問是否可能有其它病因,也被冷回「你們想太多了吧?」最終他被診斷出罹患腦膜炎,還因病暴瘦7公斤。
 

圖/翻攝自張洛偍臉書

張洛偍今天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月初因頭暈到無法站立,坐輪椅到醫院急診。第1天吊點滴、抽血也做了X光,「醫生都說沒事,隨便開個藥叫我回家!」第2天依然頭暈、反覆發高燒,無法進食一吃就嘔吐,他自覺並非一般感冒的不舒服,於是再去一次急診,「醫生居然跟我家人說:你們昨天不是來過了…」,就連家人擔心另有病因,醫師還是冷回「你們想太多了吧?」

 
 
到了第3天,因張洛偍家人覺得不對勁,又幫他掛了耳鼻喉科門診,醫師發現張洛偍不太對勁,於是提出住院檢查,最後確診是感染「腦膜炎」。張洛偍提到,腦膜炎若延誤就醫恐會失明、失聰,最嚴重是死亡,「我真的不懂急診醫生回我家人的那句話說我們想太多了是什麼意思!還好家人有想太多,才沒有延誤。」
圖/翻攝自張洛偍臉書
 
所幸住院10幾天後,張洛偍已順利出院一個多星期,他表示自己因病暴瘦了7公斤,「一場重病讓我深刻覺得健康真的最重要。現在身體還再慢慢恢復,還是很虛弱,希望自己快點復原到健康的身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洛偍#4ever#飛魚高校生#腦膜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695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