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戰片4度外流!E奶網紅神隱19日 首現身吐心聲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2:17
翻攝/IG
翻攝/IG

網紅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與E奶女友閃亮亮,因為性愛影片4度外流,引起討論。但女方日前疑似不滿網友質疑炒新聞,閃亮亮日前將IG頭像換上黑色圖片,表達無言的抗議!而在過了19天的神隱後,閃亮亮悄悄將頭貼換回性感照,並在自介寫下,「不再是你們認識的那個樂觀的好好小姐」,不少鐵粉看到她回歸,也留言幫她加油打氣。
 
對於性愛影片,閃亮亮表示,一切都是夫妻之間的情趣,沒有任何人做對不起的事,當時而男友也回應「我們會撐住的」。沒想到後來移似受不了輿論攻擊她們吵新聞,閃亮亮索性把IG頭貼換成全黑,還語帶沮喪地說「再樂觀的人也會被霸凌給殺了」、「我想我快放棄了」,便無更新至今。

 
 
翻攝/閃亮亮IG

而就在神隱19天後,閃亮亮昨(29日)將IG帳號全黑頭貼換回性感照,並在自介寫下:「帳號冷凍在這只為了防假號防小人防騙子,我是蕭卉君閃亮亮,不會改名不會神隱,不再是你們認識的那個樂觀的好好小姐,我不需要取悅任何人,喜歡就喜歡,你/妳不喜歡我麻煩滾多遠就多遠,不喜歡就請你/妳退追加封鎖還你眼清淨,感激不盡。」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硬漢兄弟#閃亮亮#黃包包#性愛#影片#外流#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854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