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月子中心 結果共443筆

  • 夫妻破冰!Makiyo原諒尪離家出走 小金愧疚哭了「我不夠好」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日前產下寶貝兒子,怎料卻在做月子時,開直播大罵老公小金「垃X、白X」,氣得小金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婚姻狀況令外界相當擔憂。時隔多日,Makiyo已從月子中心返家休息,小金今(9)日出席人氣直播主花媽和Miya「麥威直播學院」宣傳記者會,面對媒體上前關心,小金表示已跟Makiyo和好,並將老婆的話當作聖旨。
    2022/12/09 14:18
  • 孫藝真提前生下「射手座男寶」 玄彬明年1月飛東歐拍片

    南韓女星孫藝真,今年3月和玄彬結婚後,在6月宣布懷孕消息,原本預產期在12月,孫藝真還提前入住月子中心,27日傳出她提前生產,經紀公司證實喜獲射手座兒子,新手爸爸玄彬在明年1月,要飛到東歐拍戲約一個半月,孫藝真產後得暫時自己帶寶寶。
    2022/11/28 13:50
  • 月子中心非住不可「是享受住飯店?」 網嗆爆他:單身不花錢

    女性懷胎十月不容易,身心都有劇烈的改變,這時候隊友的合作就很重要,不過有網友卻認為,產後的月子中心太昂貴,不理解產婦為什麼一定要住,更質疑「是不是想要偷偷享受住飯店的感覺」,話題一出掀起近4千人加入討論,甚至有人火辣直嗆「是你媽不想出錢?還是你沒錢?」
    2022/11/23 05:10
  • 「坐月子看清真面目!」人妻心死想離婚 過來人聽原因全不挺

    「坐月子」對於所有產後女性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必須要好好調養身體。但最近卻有一名人妻抱怨,原本丈夫承諾要讓她住月子中心,豈料真要入住時,丈夫竟去電給她爸媽,要求負擔一半費用,讓她十分不滿,畢竟自己生小孩這麼辛苦,孩子也是跟男方姓,「結果婆家只出一半的錢像話嗎?」
    2022/11/21 18:17
  • 孕女友拒婚搞消失!再現身討15萬月子費 男猶豫:該付嗎

    我到底該不該付這筆錢?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他和女友約好只要懷孕就結婚,不料對方卻突然不想嫁了,甚至還搞失蹤,失聯好一段時間。沒想到對方近期突然現身聯繫,一開口就是要向他討月子中心費用15萬元,而且仍拒絕結婚,就連孩子情況他也一概不知情,煩惱究竟該怎麼辦?網友們看完之後,直呼男子千萬別傻傻當「盤子」。
    2022/11/18 21:34
  • 尪離家出走!友曝Makiyo「內心很怕」抖婚變內幕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才剛新婚生子,怎料近日爆出婚變,還大罵老公「垃X、白X」,氣得老公小金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對此,Makiyo閨密主播劉盈盈曝光婚變內幕。
    2022/11/09 17:38
  • Makiyo爆婚變!痛到慘叫控「只看小孩」 尪首發聲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月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上月升格人母,卻驚傳鬧婚變消息,日前更開直播怒控老公「6大罪狀」,昨(8)深夜加碼控訴,對方到月子中心只看小孩,對此,小金今(9)日首發聲。
    2022/11/09 11:24
  • Makiyo怒控老公敷衍「還在冷戰」 坐月子痛到尖叫:他只來看小孩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20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上月30日順利產子,未料本月5日她開直播,怒控老公6大罪狀,透露夫妻正在冷戰。Makiyo今(8)再開直播,表示與小金還未和好,「還在冷戰,所以問他的問題我都不回答,謝謝。」
    2022/11/09 00:03
  • 尪爆婚變收行李!Makiyo氣罵「垃X白X」激動回應了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才「帶球嫁閃婚」,10月生子升格人母,怎料鬧出婚變,老公直接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她甚至在直播中大罵老公「垃X、白X」。由於Makiyo開直播激動控訴,被問到是否有產後憂鬱,她回應了!
    2022/11/08 19:16
  • Makiyo婚變!尪「收行李搬走」哭求原諒 經紀人:不是第一次

    Makiyo(川島茉樹代)與小3歲老公小金今年才「帶球嫁閃婚」,10月才生子升格人母;怎料爆出婚變,她控訴老公6大罪狀,而男方也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對此,Makiyo經紀人承認「不是第一次」。
    2022/11/06 11:37
  • 才當媽就爆婚變!Makiyo怒控尪「6大罪狀」:冷戰中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20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上(10)月30日順利產子,未料才剛升格新手爸媽,兩人就爆出危機,人在月子中心的Makiyo,昨(5)日還開直播控訴老公6大罪狀,直言夫妻倆正在冷戰中。
    2022/11/06 08:29
  • 生完第2天婆婆狂逼問「何時結紮」 人妻知原因秒心寒

    不少夫妻在生下孩子後,若是不想再生了,通常會選擇結紮,但究竟該由男方還是女方做,若是沒溝通好,很容易引發爭執。最近有一名人妻無奈發文,婆婆不希望兒子結紮,沒想到就在自己生完第2天,婆婆竟然就逼她去結紮,甚至還說出「妳趕緊去結紮當休息一下」這種話,讓人妻十分傻眼。
    2022/10/31 23:27
  • 趙孟姿產後3個月吐難熬過程! 許孟哲曝2歲女兒「首見弟弟」萌反應

    許孟哲和趙孟姿今年7月初迎接新成員兒子Liam,趙孟姿回想2歲的女兒Doreen一開始對於突然「蹦出」一個弟弟很無感,產後她與女兒在月子中心跟隔著玻璃看兒子時,女兒反而是注意旁邊的護理師,回到家才終於有反應,許孟哲笑說:「親眼看到後,她(女兒)才像跳針一樣,一直說『弟弟、弟弟!』一直想要摸、想抱、想親他的額頭,沒有辦法控制地想接近他,吃飯時也會一直想跑道房間看Liam,無法好好吃飯。」
    2022/10/05 15:49
  • 張菲辣媳爆曾「憂鬱捶牆大哭」 見老公外出崩潰:覺得他不愛我

    張菲的媳婦翁馨儀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千萬別惹坐月子的媽媽!踩到她們『這些地雷』就芭比Q了!」翁馨儀分享曾受產後憂鬱症所苦:「人家都說坐月子不能哭,但那時候我老公(張少懷)要去參加金鐘和金馬,我在月子中心看他走紅毯我就哭了,我覺得他不愛我了,因為工作比較重要,所以他都沒來陪我。」此話一出,讓在場女性很有感,並表示產後情緒起伏真的很大,時常會沒來由地想哭。
    2022/09/28 12:30
  • 產後7天站上體重機!李亮瑾看數字崩潰了:到底發生什麼事

    41歲女星李亮瑾與和老公張峰奇結婚4年,去(2021)年3月誕下第一胎後,本月15日再度產下第二胎,目前正在月子中心休養身體,而產後7天,李亮瑾也曬出真實體重,沒想到竟然只少了2.4公斤,讓她不禁崩潰,「誰能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 ?」
    2022/09/22 11:14
  • 女星剛生產遇強震!鋼筋猛晃聲 秒奔育嬰室想「肉身護女兒」

    台東關山昨(17)日晚間9時41分,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全台都有感。38歲女星陳宥心(原名:陳伶宣)上個月才生下小孩,昨日發生地震時正在月子中心,作為母親的她也不管自身安全,急奔嬰兒室想「肉身護兒」。
    2022/09/18 11:59
  • 愛女才滿2個月!趙小僑「全身奇癢+發燙」苦嘆:又來了

    藝人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6年,歷經多次試管嬰兒失敗、胎停引產,求子之路坎坷,終於在7月5日迎來女兒「典典寶寶」,母女倆也在8月底從月子中心返家。沉浸在為母喜悅的趙小僑,認真記錄女兒的成長歷程,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心得,沒想到今(13)日凌晨身體竟出現異常狀況,讓她苦不堪言。
    2022/09/13 11:18
  • 趙小僑產後2個月吐心聲「我變了」 全場見1圖秒體會

    歷經折騰的求子之路,終於喜獲愛女!女星趙小僑7月宣布生下寶貝女兒「典典」。日前才從月子中心返回家中,一開始還崩潰喊好想念在月中的日子,不過初為人母的她也越來越上手。今(9)日一早趙小僑突然於IG限動上透露「我變了」,結果大批網友紛喊可以理解。
    2022/09/09 14:48
  • 媽媽超有感!趙小僑連喊4次「我想你」親揭育兒辛酸

    42歲女星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積極備孕,歷經種種艱辛後終於生下女兒「典典寶寶」,近日她也沉浸在身為人母的幸福氛圍中,今 (31)日凌晨她突然在臉書憶起做月子的時光,連喊4次「我想你了」,意外釣出一票新手媽媽直呼超有感,「月中是媽媽最後的自由」。
    2022/08/31 14:27
  • 尪堅持AA制「聘金、月子中心都平分」 網驚:妳還敢嫁

    不管是一起出遊還是吃飯,許多人都喜好跟對方採取「AA制」,避免日後發生金錢糾紛。不過,近日就有位人妻分享,她與老公從房租到電費、水費等皆採「AA制」,沒想到後來老公連結婚的聘金、月子中心的費用也打算平分,讓原PO嘆道:「我現在真後悔」。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8/17 05:07
  • 典典寶寶回家了!趙小僑發文感動上萬人 劉子銓隔39天終於抱到妹妹

    女星趙小僑7月5日順利產下女兒「典典寶寶」,升格當媽後經常分享育兒生活,熬過艱辛的求子過程,讓大批網友替她開心,近日母女從月子中心返家,劉子銓隔了39天終於見到想念已久的妹妹,趙小僑曬出3人合照,感動說:「終於回到家,湊成我的『好』字。」
    2022/08/13 16:50
  • 產後住月子中心被迫搬走 業者:無奈工班臨時

    不少產後媽媽生完孩子入住月子中心就是想要好好休養,但蘆洲有名媽媽,才入住一周,就被櫃台人員說,因為館內要整修,必須請她移到分館或是回家休養,雖然說會退還未住金額,以及補貼計程車費,還有懲罰性的10%金額,但對於想要好好休息的產後媽媽而言很難接受。
    2022/07/19 19:09
  • 第一胎懷的是「雙胞胎」!趙孟姿心痛吐真相:寶寶流掉了

    35歲女星趙孟姿與藝人許孟哲結婚3年,日前迎來第2個兒子Liam,而目前她也在月子中心調養中。夫妻倆人昨(11)日開直播與粉絲分享喜悅時,談到在懷第一胎女兒Doreen時懷的是雙胞胎,但後來由於其中一個胚胎沒了心跳,只好選擇流掉,幸好最後Doreen有平安長大。
    2022/07/12 07:53
  • 才送趙小僑母女進月中 劉亮佐突「入院檢查」:換我了

    54歲藝人劉亮佐與小12歲的趙小僑,結婚6年,歷經試管嬰兒失敗、胎停引產,求子之路坎坷,終於在5日迎來女兒「典典寶寶」。相隔19年再度當爸,劉亮佐心情激動不已,隨侍在側貼心照顧母女,今(11)日透露老婆跟小孩已經順利出院,轉往月子中心,不過他手上卻戴著患者的識別帶,格外引發關注。
    2022/07/11 15:58
  • 要住50萬月中!女友開「結婚3條件」 他怒吼:被羞辱

    為了保障彼此的權益,部分情侶在進入人生下一階段前,會選擇簽署婚前協議,不過有名年紀28歲的男網友十分不滿女友列出的契約內容,雖然不必買房,但女方要求產後住要價50萬的月子中心,而且小孩須跟母姓,他認為這些條件根本就是在羞辱人,決定PO到網路上請眾人評評理。
    2022/06/26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