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後吃月子餐…她怨菜色像「自助餐」 網勸:快去找別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08:55
坐月子對於台灣女性而言,可是生產過後調養身體的重要過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坐月子對於台灣女性而言,可是生產過後調養身體的重要過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台灣女性在生產完畢後,非常重視「坐月子」這個環節,為的就是讓女性可以好好恢復休養身體,所以在吃的餐點準備上,過去常會請長輩燉煮補品,藉此調整改善體質。但近年隨著月子中心的成立,「月子餐」愈來愈常見,最近有位女網友卻抱怨,自己的月子餐吃起來超像「自助餐」,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女網友抱怨自己的月子餐看起來真的很像自助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她是一名剛生產完的孕婦,產後開始吃月子餐,但吃了2餐之後,讓她感覺「為什麼吃起來像自助餐?」她提到菜色跟便當沒兩樣,跟先前試吃的完全不一樣。

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的菜色都直呼不可思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除了主餐之外,有一壺湯,一罐甜湯,還有一個飲品,她還問「這樣大家覺得有好一點嗎?」最後還註記這是在月子中心,並非連鎖店。

其他網友也紛紛分享自己坐月子時的月子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看起來真的不像月子餐」、「這真的有像自助餐耶」;還有網友詢問「這是在哪間月子中心啊?」更有人說「看到這菜色我完全不會想吃啊!」其他網友也都分享自己當時坐月子的月子餐,菜色都十分豐富,讓人看了忍不住垂涎三尺,看得該名女網友是既感嘆又羨慕「怎麼差這麼多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坐月子#月子餐#自助餐#孕婦#連鎖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04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