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月子中心疑虐嬰 社會局衛生局介入調查


發佈時間:2019/03/14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4: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蘆竹區一家坐月子中心今天上午傳疑似虐嬰事件,一名新生女嬰在月子中心照顧下,12日因屁股嚴重紅腫起水泡送醫急診,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已介入調查。

桃園市一名母親在臉書(Facebook)上貼文表示,自己在1月底才出生的女嬰,在某知名連鎖月子中心的照料下,屁股竟出現嚴重紅腫脫皮現象,醫師診斷為「雙側臀部2度灼傷」,認為病情不單純,後續將進行一系列檢查。

 

這位母親指出,女兒在月子中心屁股起嚴重水泡,但中心人員卻說是尿布疹,還要塗凡士林,直到自己看到女兒嚴重的傷勢才緊急將女兒送醫,目前已經住進林口長庚醫院的加護病房接受治療。女嬰母親並在臉書希望大家幫忙集氣,簽下的病危通知不會派上用場,而先生也已經報警提告過失傷害。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今天查閱機構護理紀錄,女嬰於2月20日入住,當時屁股有些微紅,機構人員已進行乾燥處理。而查閱醫師巡診紀錄均顯示無異常。12日傍晚5時許為女嬰換尿布也無異常,但當天晚上8時洗澡時發現臀部泛紅起水泡並通知醫師,初步診斷為尿布疹。由於與醫院臨床診斷並不一致,衛生局已要求機構調閱相關監視器資料及紀錄,作進一步釐清。

而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在昨天下午接獲通報後,今天也已派員前往約談調查,以釐清相關事發原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子中心#虐嬰#女嬰#水泡#尿布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39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