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醉伴屍?女大生溺斃 少年仍不配合調查

記者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2:32

台北市士林百齡橋下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25歲的淡大魏姓女大生,被人發現陳屍在排水溝內,但現場有欄杆還有防護網,而且現場還有一名喝醉的少年,一開始有民眾報案看到他路倒,警方通知家屬到場後,以為他們回家了,事隔一個多小時,換媽媽報案說水溝裡有人,不過警方想詢問少年到底發生什麼事,他不但拒絕配合調查甚至也不願意抽血驗尿,只是警方卻在他們兩人同居的租屋處查獲毒品。

圖/TVBS

 
坐在草地上,他好醉,但這名男子不是單獨一個人路倒在這,因為水溝裡,竟還有一具女浮屍。

民眾:「(男子)不曉得是喝醉還是吃藥,我不曉得,叫起來坐著又站起來,又站不太起來。」

明明這一名16歲的袁姓少年,應該會知道些狀況,偏偏他醉到還得人攙扶,直到13日晚間仍然說身體不舒服,不願意接受警方調查,更不配合抽血驗尿。

 
圖/TVBS

案件發生在13日上午6點多,台北市士林百齡橋下,民眾發現川著黑色衣服男子倒臥在地,立刻報警,但找來他的媽媽,以為要把人帶回家休息,隔了一個小時換她報案,說一旁的排水溝裡有人,警方調查死者是一名女性,25歲的魏姓淡大學生。

死者和袁姓男子前一天晚上帶了泡麵和啤酒,來到蓄水池這裡聊天,不過幾小時過後,女子被人發現溺斃水中。

實在有些詭異,因為蓄水池設有防護網和欄杆,當天晚上兩人坐在地上喝酒嬉鬧,寬30公分的欄杆,女子是被人推下,還是失足不小心墜落,雖然少年曾說兩人當時的確在玩,可是媽媽和他,似乎有些事情沒有交代清楚。

圖/TVBS

後港派出所所長周仲德:「現場發現有飲料,發現上面發票去偵辦相關案情,超商影帶有發現死者,跟一位男性友人購買東西,研判死者跟男性友人有相關關係。」

因為不僅行蹤過程前後說法不一,警方晚間更在死者租屋處,搜出多種毒品,更讓案情陷入膠著,現場沒監視器,少年堅不吐實,他矛盾的態度,都讓人懷疑案情不單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溺斃#百齡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63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