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進門不出」人消失 她見滿地血急尋詭租客!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09:11
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
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

進屋的女人離奇消失,公寓全是血!泰國一名女房東在網路發文,表示日前回收一間租屋,結果一開門,地板、浴室全是血跡,她查看監視器,發現曾有一名女子進屋後卻沒出來,讓她懷疑是否租客與女子間發生事故,盼望靠網路力量找出租客。

綜合外媒報導,女房東在網路發文,表示她日前透過網路將公寓房間出租給一名租客,並要求對方隔天將租金匯入銀行帳戶,然而,租客卻沒有匯錢進來,打數次電話也無人接聽,於是她前往查看,不過才敲幾下門,就聽見房內一名男子怒回:「敲、敲、敲!待會就把錢給妳轉過去!」

 

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

女房東聞言,認為情況詭異,透過貓眼偷看房內情況,但只看到一名約5歲的男童躺在沙發上睡覺,當下她疑惑「有房可以睡,為什麼要睡沙發?」不過女房東沒有多問,說一句抱歉便離開。直到整個租期結束,女房東前往回收房間時,才發現整起事件的詭異之處。

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

女房東說,她一打開門就看到房間的地板、浴室、廁所都是滿地的血跡,床單也被鮮血染紅,她心裡一驚,立刻查閱監視器,這才發現當初入住的是一名男子及一名女子,然而離開時,卻只剩男子及男童,女子「只進不出」,消失在整間房內,加上滿屋鮮血,很難不讓人聯想到事故。
 

女房東擔心女子遇害,目前已經通報警方處理,正搜尋女子下落,同時也將事件PO上網路,「請大家幫忙轉貼,找出租房間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租屋#命案#租客#血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41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