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子中心日收6000 友人見早餐傻眼…三明治配保久乳


發佈時間:2019/06/15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20:09
月子中心的早餐出現保就乳和三明治。圖/爆廢公社
月子中心的早餐出現保就乳和三明治。圖/爆廢公社

1名網友的朋友住在月子中心,1天要價6000元,但吃的早餐卻是保久乳加三明治,讓她們全都看傻,於是想問大家「這是行情嗎?」其他網友看完都在底下熱議,有人覺得「保久乳,三明治,光這2樣就先打槍了」;也有人認為「月子中心媽媽寶寶24小時照顧、住宿費等等之類,還要看他做月子的所在地區」,不能只看餐點。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詢問,朋友正住在月子中心,1天要花6000元,但早餐卻讓她有點傻眼。只見照片中的托盤上有2碟蔬菜、1份蒸蛋、1碗熱湯,但左邊卻放著1瓶保久乳及三明治,讓她看了傻眼,不過她不清楚月子中心的行情,於是想問問大家意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人一看到三明治跟保久乳,就忍不住直呼「很不OK」,「三明治保久乳換成養生粥就可以了」、「左邊是被偷吃拿員工早餐來補吧」、「保久乳有點誇張」、「還以為是到了清粥小菜的店了欸」、「我生完訂醫院的餐,早餐都比這好」、「光是那個三明治跟那瓶保久乳,別說什麼營養師配的好嗎」。

也有人認為不能太早下定論,「只看一餐太偏頗,妳的6000包含1天4、5餐+房間裝潢+托育嬰室服務,還要看地點在哪」、「6000是月子中心整體住宿照護的費用,不是餐費好嗎」、「你們有住有護士顧寶寶,錢不是只有繳去吃的吧」、「6000還要扣育嬰費,房間費用,各項雜支費用,服務費,剩下的才是伙食費,而且月子中心一天吃5餐,也不可能餐餐都那麼豐盛」。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月子中心#早餐#保久乳#三明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36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