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更換 結果共2,442筆

  • 觀點/陳金鋒掌兵符!富邦團隊打擊差 狀元籤爭取張育成機會大

    中華職棒即將在3月底展開今(2024)年的新球季,本季有多隊更換總教練,包括大本營在新莊的富邦悍將,由原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執掌一軍兵符,他能否帶領富邦拿下季冠軍,甚至是總冠軍,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另外,他們握有季中選秀的狀元籤,是會選擇確定投入選秀的吳念庭,還是積極招募張育成,也是球迷相當關心的議題。
    2024/02/09 10:05
  • 烏克蘭艱苦抗俄近2年 澤倫斯基撤換烏軍總司令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是時候更換烏克蘭在對抗俄羅斯戰爭中的軍事領導階層,並宣布撤換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由原地面部隊司令瑟爾斯基接任。
    2024/02/09 09:41
  • 除濕機NG名單快檢查!54款知名品牌藏自燃危機 使用3原則安心抗潮

    冷氣團又要來了!氣象署預報小年夜、除夕濕冷,低溫下探10度,濕度提高,不少民眾就會出動「除濕機」,不過經濟部標檢局提醒,目前有12個品牌,共54個型號的除濕機被列為NG商品,恐怕會有「自燃風險」,民眾得趕快檢查家中除濕機是否在名單上,如果中標就得停止使用,並連繫品牌服務專線,辦理檢修更換基板作業。
    2024/02/06 11:21
  • 不是玻璃罐鮮奶了!高雄老牌紅茶牛奶 2成分店「換調和乳」

    高雄老牌紅茶牛奶店,有多家連鎖店,卻有民眾發現,部分分店的「牛奶」疑似更換配方,從原本的鮮乳,變成調和乳,業者回應,是受到供應商影響,無法應付多家分店,目前有2成分店更換成調和乳,會努力協調,恢復原本供應。
    2024/02/05 13:53
  • 什麼時候要更換?醫揭「3情況」牙刷該淘汰 生病痊癒也要丟

    在日常生活中,刷牙已成為維護口腔健康的基本常識。然而,即使每天如時刷牙,如果不定期更換牙刷,依然可能會導致口腔衛生問題的產生。牙醫師提醒,定期更新牙刷,不僅能幫助我們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還能明顯地提升口腔健康狀況。
    2024/02/04 12:19
  • 黃子佼「大動作1舉動」疑復出?張小燕說話了 曝徒弟最新近況

    黃子佼因性騷風波重創演藝圈,至今神隱的他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網路更一度傳出「送醫噩耗」,謠言滿天飛,讓經紀公司緊急發聲明駁斥傳聞。最近黃子佼突然更換電話號碼,此舉被疑是為復出鋪路,對此他的恩師張小燕也回應了。
    2024/02/03 10:48
  • 波音又出問題 美聯航737客機擋風玻璃發現裂縫緊急轉降

    一架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原定飛往華府杜勒斯國際機場的班機,因機上擋風玻璃出現裂縫,不得不緊急降落在科羅拉多州丹佛機場。這架波音737-800型飛機上,當時載有166名乘客以及7名機組人員,在安全降落並讓乘客正常下機後,立即進行更換飛機。根據聯合航空聲明顯示,此次更改降落地點的原因是「維護問題」。
    2024/01/30 11:05
  • 龍年換錢包必看!「3顏色」財神幫你賺 用這4色恐窮到脫褲

    2024農曆龍年即將到來,許多人都希望能夠在新的一年迎接新氣象,並享受發財的喜悅,其中用來裝錢財的錢包,又被視為開運的一大關鍵。對此,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就透露,龍年共有3種顏色的錢包有助「招財存錢」,但同時也有4種顏色恐使人破財,提醒民眾若有意更換錢包,務必多加留意。
    2024/01/29 16:50
  • 開店老闆快看!經濟部砸10億助換老舊電器 申請時間曝光

    因應淨零轉型,經濟部今年加碼10億經費,補助店家汰換老舊電器設備,擴大補助品項,例如空調、電冰箱、冷凍櫃、瓦斯爐及熱水器等,都可以補助更換,2月1日開始即可上網申請,不過經濟部也提醒,補助經費一旦用完,就會停止受理。
    2024/01/26 17:03
  • 從電扶梯到監視器 首爾設施逐步汰舊換新

    最近如果到南韓首爾旅遊,可能會發現當地街景有些不一樣了,首爾市的地鐵站電扶梯,平均每3台就有1台使用20年以上,從今年開始會逐步汰換,首爾的老舊公寓也將檢查避難設施,宣導居民防災觀念,南韓200萬畫素以下的監視器,也將全數更換,保障國民和遊客安全。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25 16:07
  • 黑心洗腎?遭爆濾心過期 診所:照次數更換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連鎖洗腎診所,日前遭人控訴,洗腎專用濾材已經過期2年多,還繼續使用,甚至內部管理出問題,積欠員工薪水,診所出面回應,是之前的總務,自己債務問題影響工作,心生不滿到處檢舉,解釋濾心沒有過期,上面標示的是更換日期,而衛生局也會持續稽查。
    2024/01/24 19:45
  • 南韓異常高溫!地方冬季慶典冰釣被迫喊卡

    南韓這個冬天,有的地區暴雪有的異常高溫,受到氣候變遷影響,部分地方慶典的冰釣活動被迫喊卡,讓不少遊客敗興而歸。由於冬季慶典對地方經濟的影響很大,甚至有「賺一季活一年」的說法,現在各單位考慮更換活動,打造最不受氣候變遷影響的慶典。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24 15:06
  • 一入住旅店玻璃碎 櫃台要求簽切結書並報警

    有民眾到台中入住旅店,結果一進門發現浴室玻璃門碎裂,當下錄影並向櫃台反應,結果更換完房間,服務人員半夜要求需簽切結書,表示如果鑑定後是人為因素,會要求賠償,甚至還打電話報警,要請第三人作證,讓旅客傻眼,雖然事後有和業者和解,但旅客還是氣得PO文。
    2024/01/22 18:54
  • 「棒球場改善工程」停滯傳廠商解約 市府否認

    新竹市長高虹安自從上任後,為了揪出「新竹棒球場」大祕寶,花了上百萬請美國職棒大聯盟專家勘驗,確定朝全場更換天然草皮方向前進,不過近期傳出因為改善工程幾乎停滯,廠商想解約,不過市府否認;另外也傳出工務處長曾嘉文處理棒球場工程不如預期,疑似被下台,市府這邊也有新說法。
    2024/01/20 15:55
  • 充電樁耗電+電表「螺絲鬆」 害線路燒壞、屋斷電

    有民眾在家中安裝電動汽車充電樁,才使用一年多,就因為電線燒壞導致家中一、二樓斷電,找來台電人員檢修,才發現是分裝到充電樁的電線燒壞了,人員表示,當初就應該申請更換合適線材,民眾原本以為是原廠問題,原來是電表不能隨意檢修,其他業者建議,安裝之前除了找合格廠商,也可以跟台電申請檢修,確保安全。
    2024/01/18 18:17
  • 菜瓜布Bye!省力掃具「電動馬達刷、遙控洗窗機」

    春節倒數不到一個月,每年家家戶都要大掃除,但是清潔實在費力又要耗很長時間,有別於傳統清潔器具。有業者推出電動馬達清潔刷,充電後就能啟動,也有多種刷頭可以更換,或是遠端遙控洗窗戶機,大樓窗或是大理石壁磚等,差不多地方都能清潔,也有團購電商發現,接近春節清潔類用品業績也跟著成長。
    2024/01/15 18:40
  • 韓國女神實況主現身信義區 「上下全露」超香畫面瘋傳

    南韓人氣女實況主禹韓京(우한경,Woohankyung),擁有甜美的五官輪廓以及逆天的傲人身材,累積了近百萬粉絲。而它近日無預警現身信義區,更換上惹火銷魂的學生服,上下全露,清純又性感,而照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熱議。
    2024/01/13 12:12
  • 宏達電推新VIVE全臉追蹤器 打造更真實沉浸的虛擬互動

    宏達電(HTC)10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中,發表全新製品「VIVE全臉追蹤器」(VIVE Full Facial Tracker)。該製品將應用於VIVE XR Elite虛擬實境設備,並開放給開發者和企業使用。VIVE全臉追蹤器藉由USB-C連接埠連接,在VR環境中可以逼真地再現使用者的表情和語音。該追蹤器以每秒60 Hz的速度,精確捕捉38種混合的面部動作,例如眨眼、咀嚼或是皺眉。此功能可以讓人臉在虛擬世界中,呈現出更好的互動與沉浸感。 「VIVE全臉追蹤器」配備了紅外線照明器的雙眼攝影機,能夠快速追蹤眼球的移動和注視點,以及瞳孔大小和睜眼的程度。它的追蹤速度可達每秒120 Hz。 此外,「VIVE全臉追蹤器」還引入了創新的瞳距自動調整功能,以減少因頻繁更換頭戴裝置而產生的不便。 HTC全球產品總監葉申表示,「VIVE全臉追蹤器」提升了虛擬互動的自然度和真實感,可以應用於動畫製作、研究、培訓和醫療保健等各個領域。他表示,該追蹤器支援OpenXR標準,並與VIVE Focus 3的眼睛和面部追蹤兼容,使相關應用的開發變得更加簡單。目前,這款新的追蹤器已在官網vive.com上開放購買。
    2024/01/10 11:34
  • 每天用餐使用「這器具」不當使用 專家:健康受威脅!

    每天用餐免不了在日常生活當中都會使用到筷子!筷子本身會接觸食物一定要洗乾淨,尤其是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下,殘渣更容易滋生微生物,台大化工博士謝玠揚指出筷子如果是純木沒有塗層,民眾務必要定期更換,因為木筷會吸水,很容易滋生細菌!
    2024/01/08 23:26
  • 《宮》男主金楨勳又闖禍 跨年車禍「拒酒測3次」網氣炸了

    南韓演藝圈又有酒駕犯!今(8)爆出1名金姓歌手兼演員12月29日凌晨,在江南逸院洞附近更換路線時,撞上前方車輛,警方要求酒駕遭他拒絕,且連續3次,最後只好立案調查,事後更當作沒事在IG祝賀新年快樂,消息流出後,馬上就被挖出這位金姓男星就是《宮》男主角金楨勳。
    2024/01/08 13:46
  • 鳳山公廁大門竟用透明玻璃 成夜間「賞鳥」聖地公園處出手了

    上個廁所卻被看光光!高雄鳳山大東公園的公共廁所竟上演走光實境秀,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昨(3)日在臉書踢爆大東公園的設計疑慮,因牆面設計為透明玻璃,可以清晰看見在裡面如廁的民眾,嚴重影響隱私權。李雅靜要求工務局緊急更換玻璃材料,今日工務局公園處也回應將在一周內改善玻璃牆面。
    2024/01/04 12:47
  • 搭車安全? 中興巴士避震器爆裂 炸傷司機

    新北市汐止605公車總站,中午發生公車避震器氣囊爆裂意外,導致一名技師和一名公車司機受傷,紛紛被送往醫院治療,專家指出,避震器氣囊的功用是為了緩衝路面的震動,但像這種有橡皮材質的零件,都必須定期檢修更換,而勞檢處也介入調查。
    2024/01/02 20:56
  • 為了躲債主!桃園男偷機車又竊車牌 遇警盤查還淡定撒謊

    桃園龜山區一名張姓男子為了躲避債主,於昨(1)日偷竊1輛機車及2塊號牌,當他準備將機車號牌拆下來更換時,正好被巡邏員警發現,沒想到張男竟然還淡定地撒謊,不過當警方詢問車上的2塊號牌時,張男卻無法確實交代,被警方當場抓包,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1/02 17:53
  • 電動車維修費昂貴 專家:短期內費用恐難下降

    電動車銷售逐漸增加,但維修費用也很高,有車主近期回到原廠更換大電池,竟然要價百萬以上,專家分析,電動車推廣比較燃油車,時間上差了不少,維修技術跟零件都比較複雜,短期之內維修成本下降有點難。但隨著時間一久,未來維修費可能逐漸下修。
    2024/01/01 23:06
  • 無懼支持度低 納坦雅胡否認戰事結束後辭職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支持率持續下降,但否認會在戰火結束後辭職,並且持續更換內閣成員,將任命卡茲作為新任外交部長。
    2024/01/01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