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瓜布Bye!省力掃具「電動馬達刷、遙控洗窗機」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8:47

春節倒數不到一個月,每年家家戶都要大掃除,但是清潔實在費力又要耗很長時間,有別於傳統清潔器具。有業者推出電動馬達清潔刷,充電後就能啟動,也有多種刷頭可以更換,或是遠端遙控洗窗戶機,大樓窗或是大理石壁磚等,差不多地方都能清潔,也有團購電商發現,接近春節清潔類用品業績也跟著成長。

圖/TVBS

 
記者張蕙纖:「用力用力,怎麼都刷不起來啊,菜瓜布真的很費力氣耶。」

民眾:「浴室的部分還有廚房水槽最難清,因為有些汙垢。」

民眾:「(最難清)馬桶或是抽油煙機。」

 
春節前大掃除有多累,民眾很有趕,但現在有業者嗅到商機。

有別於傳統菜瓜布費力,這是電動馬達清潔刷一鍵按下,就開始刷佈滿水垢的廁所洗手台,來回刷動沒幾分鐘後。

圖/TVBS

用水潑看成果進一步比對,電動刷把水痕刷除,但還是有部分痕跡,可能得用清潔劑來改善,而菜瓜布費力,可能得花較長時間,才有可能清除。

另外像是鏡面或馬桶座椅,鍋具等一刷就容易有刮痕,因此也有另一種海綿刷頭。

日系雜貨用品店副理余宛倩:「比較著重電動刷具,或是黴菌的一些凝膠產品,我們近期光是清潔力商品,就有將近2成成長。」

也有旅遊生活達人推薦另一款電動刷具,這次附上5種不同刷頭,可依照物品來做更換,民眾測試牆上磁磚發霉也能清除,目前已經賣破百台。

不只省力還要酷炫,遙控洗窗戶機,遠端操作窗戶機就自動移動,可洗大樓窗大理石壁磚等,擦不到地方但價格相對貴。
 

圖/TVBS

還有團購電商,開賣一鍵清洗廚餘機,裝入清水後啟動直到結束,免除刷洗困擾。

團購電商公關鄭筑霓:「近期向是清潔用品和掃除家電,整體家電都較平日,成長3成以上。」

春節即將到來,省力清潔用品或器具,推陳出新,也給民眾新的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潔器具#大掃除#清潔劑#水垢#菜瓜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63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