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男大掃除2樓「天降舊物」扔電風扇 險砸爆鄰居愛車吞罰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7:54
民眾將電風扇從二樓丟下。(圖/TVBS)

昨(26)日下午2點30分,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舊物從天降的事件,年關將至、除舊布新,28歲的游姓男子在家中整理舊物,找到一個沒有要用的電風扇,將它直接扔到一樓,嚇壞51歲的羅姓男子,險些砸到他的車,他立即報案,後續警方認定游男行為已觸法,將依法舉發。


 
這起案件發生在梧棲區文匯街,羅男當時目擊鄰居游男在整理家務時,發現他從2樓把一台不要的電風扇從2樓丟到1樓,差點「命中」他的愛車,他嚇傻立即報警,員警趕抵現場,確認風扇沒有傷及無辜民眾和財損後,了解游男丟電風扇的原因。

游男向警方表示,因大掃除整理家中雜物,才會丟電風扇到1樓,所幸並無傷及羅男和車輛,羅男也回覆將不提出「毀損告訴」。

警方仍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第1項第1款中,在道路拋擲足以妨礙交通之物,依規定舉發,可處1200元以上到2400元以下罰鍰,並加以男子勿再犯。

 
清水警分局表示,民眾在大掃除時,請將家中雜物以手持方式拿至適當地點丟棄,勿於道路上或在自居高處隨意拋下丟擲,以維用路人之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水#電風扇#梧棲#大掃除#年關#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134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