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政治效應 結果共79筆

  • 蔣燕頻合體引政治效應 綠白批「回歸市政」

    台北市長蔣萬安跟台中市長盧秀燕,才同台逛燈會,現在又傳出月底兩市又要進行交流,只是兩人頻繁合體製造政治效應,也被指在為2028互相拉抬,綠白議員就批評,近來台北市有不少重大事件,蔣萬安應該以市政為重,不該只有政治。
    2024/03/16 18:42
  • 北約將領:俄羅斯恐3年內飛彈襲歐 德國也難倖免

    俄羅斯2022年全面侵略烏克蘭,引發的地緣政治效應持續侵蝕歐洲安全。幾位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將領示警,歐洲可能只有3年的機會可強化防衛,以有效抵禦俄羅斯侵犯北約。
    2024/02/01 06:50
  • 收國家警報!吳釗燮誤看衛星飛「越南領空」

    針對大陸昨天發射火箭,我方發出了國家級警報,不過這後續也引發政治效應,不只賴清德競辦的發言人趙怡翔直言傷選情,吳怡農也透過臉書質疑,用字不精準,還有警報的發送標準為何?另外外交部長吳釗燮第一時間看到警報,還誤看成「飛過越南領空」!
    2024/01/10 15:43
  • 替愛女發聲遊行 余爸吐苦水:領教側翼厲害

    還路於民凱道遊行結束,但引發政治效應持續,其中因為愛女5月份走斑馬線遇死劫,也到現場發聲的余爸,就吐苦水,說自己遭到側翼攻擊,藍的酸「自己選的政府」,綠的則抹成「一定是國民黨的人」,他喊話要酸民留點口德。
    2023/08/21 19:18
  • 郭怨無BNT次世代 綠嗆:用政治做生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埋怨沒有BNT次世代疫苗,引發後續政治效應,民進黨議員批這是用政治幫自己做生意,只是過去就是因為疫苗讓陳時中選戰中頻頻被質疑,會不會事件重演,影響現在正在打立委補選的吳怡農,吳怡農今天說打選戰的人不是衛福部長、也不是小英總統。
    2022/12/21 19:31
  • 美國會暴動調查終結 建議起訴川普.共和黨低調切割

    美國眾議院設立的「1月6日國會暴動調查委員會」經過一年半的調查,19日舉行最後一場聽證會並公布調查結果,認定川普要對暴動負直接責任,並建議司法部針對川普4項犯行起訴,分別是煽動暴亂、共謀詐欺美國、共謀散播錯誤言論和妨礙公務程序。國會調查結果不具法律效力,因此主要是發揮政治效應;共和黨人對於結果十分低調,不再幫著川普砲轟調查委員會是做政治秀。
    2022/12/20 19:57
  • 等嘸韓國瑜!輔選場未現身 與蔣同台破局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今(10/20)成立競選總部,蔣萬安也出席幫忙站台,但一度傳出也要來輔選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後卻沒現身,秦慧珠坦言,因為擔心合體會產生負面政治效應,因此雙方都比較謹慎考量。不過蔣萬安則緩頰說,之後的場合有機會碰面。
    2022/10/20 19:07
  • 倒數24小時!周玉蔻強勢翻出「謊言」 怒嗆蔣萬安踹共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以及父親蔣孝嚴緋聞舊案,遭無端被捲入事件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提告,引發一連串政治效應,主持的政論節目《辣新聞152》被民視取消聯播,她也暫停電視及廣播節目。沉寂9天後,周玉蔻重出江湖,再次把矛頭對準蔣萬安,要求對方在24小時內出示證據,說明當年曾見過蔣宋美齡的真相。
    2022/10/08 10:46
  • 相信總會撥雲見日! 陳時中深夜吐「內心話」:心頭掠予定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近來深陷媒體人周玉蔻引發的政治效應,藍白陣營喊出「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還狂酸「玉時俱焚」、「時指緊蔻」等。今(28)日晚間,陳時中針對連日來的風波發表聲明,直言選戰主軸已經偏離正軌,也有許多朋友擔心流言蜚語造成影響,因此想趁著忙碌行程告一段落,報告內心的想法,「破曉天光時,總會撥雲見日。」
    2022/09/28 23:18
  • 徐巧芯違停畫面惹議 黃珊珊:尊重第一線警察執法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風波持續延燒,台北市警察局昨晚公布密錄器畫面,再度引起議論。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8日)上午受訪表示,徐巧芯認為已經有政治效應,且本人同意公布就公布,這件事全由市警局處理。
    2022/05/28 13:15
  • 劍指中俄!美40年來最大規模軍演 翁履中:威嚇作用 目的避戰非開戰

    美國印太司令部2日聲明指出,即日起至27日,近一個月的時間,將聯合英國、澳洲和日本舉行「2021大規模全球演習」,藉此增進協同作戰能力、提高互信,強化對安全挑戰的共同認知,而這也是美軍40年來最大規模的聯合軍演,對此,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40年來罕見大規模軍演即表示針對性,明顯是特意劍指中俄,然而美國軍事準備上不如以往有那麼多資源,故希望能藉由聯合軍演的最小成本達到最高效能,最終目的也只是威嚇,要避戰而非求戰。」 另外,美國紐約州長古莫深陷性騷擾醜聞後,歷經5個月的調查,州檢察官4日公布的報告,認定性騷違法屬實;消息傳出後,美國總統拜登也呼籲古莫應該要辭職下台。翁履中認為「古莫在疫情期間聲名大噪,原本是民主黨最有利的美國總統候選人,然而因性騷擾疑雲屬實,導致2022年的選舉成了民主黨和共和黨爭鬥的目標,預計古莫所引起的政治效應還會再燃燒一陣子。」
    2021/08/04 15:17
  • 遭柯文哲爆關說喬疫苗 高嘉瑜網路好感度狂跌

    號稱港湖女神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和柯文哲之間的好交情,過去從出席活動時的互動不難看出,2020年高嘉瑜租屋處衣服堆積如山、泛黃枕頭照片公布之後,柯文哲說:「我跟她還算是好朋友,但房間也要整理一下」,高嘉瑜被稱為「友柯立委」,不過最近卻被柯市長直接點名爆出喬疫苗風波,不禁讓外界疑惑,難道兩人友誼生變?又或者有什麼後續政治效應正在醞釀中?觀察近期內,高嘉瑜爭議事件接連爆出,雖然討論度大增,但她的粉專也被灌爆,粉絲人數明顯減少。
    2021/06/22 10:44
  • 共和黨內風暴!川普彈劾案在即 律師:言論受憲法保障

    前美國總統川普卸任兩週,但他引發的政治效應持續餘波盪漾。他的二次彈劾審判即將舉行,新任的辯護律師表示,川普種種言論受憲法言論自由保障,1月6日發生的國會暴動與他無關。暴動當天,遭川粉點名謀殺的民主黨眾議員,則跳出來還原當天恐怖經歷,並要求力挺川普翻盤的共和黨議員們下台。而沒有了川普光環的共和黨,接下來要繼續向川普偏激的陰謀論靠攏,還是走回正道保守路線,現在陷入兩難抉擇。
    2021/02/03 19:53
  • 趙少康吸支持者返藍? 柯:不會、民眾黨已穩定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的政治效應,恐怕影響柯文哲的民眾黨,因為藍白支持者重疊,尤其柯文哲培養黃珊珊接班2022,黃珊珊又跟趙少康都待過新黨,民眾黨可能備受衝擊,不過柯文哲直說支持者很穩定,不用擔心。
    2021/02/03 17:54
  • 川普真打「台灣牌」? 台美「防疫外交」還談了哪些

    美國總統大選在即,美中台之間的關係,在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訪台後,產生了不同氛圍,川普究竟是不是為了選舉,大打「台灣牌」,外界各有解讀,但台美的「防疫外交」,掀起的政治效應,仍持續發酵。
    2020/08/14 23:21
  • 「藍白合破局」誰得利? 高市補選成2022前哨站戰

    高雄市長補選,藍綠人選底定,民眾黨原本拋出的藍白合作,也宣告破局,藍白合作,真能為兩黨布局高雄加分嗎?藍白不合作,對於選情來說,又會產生什麼政治效應?來聽專家分析。
    2020/06/26 00:51
  • 中央、地方攜手合作! 罷免、防疫韓國瑜都配合

    敦睦艦隊新冠肺炎疫情暫時趨緩,但帶來的政治效應仍持續著,市長韓國瑜積極防疫,來止住因罷免案重挫的聲勢,但卻因為電話疫調、醫護人員普篩,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交鋒,又因為罷免投開票所,學校、區公所是否出借槓上中選會。
    2020/05/06 22:19
  • 武漢肺炎延燒 經濟學人:恐衝擊經濟引發政治效應

    爆發於中國武漢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持續擴散,英國「經濟學人」週刊一篇文章警示,這種疾病可能打擊全球經濟,也可能在中國造成政治效應,而且不會是最後一個新型惡疾。
    2020/01/31 17:54
  • 波特王恐引爆政治效應!謝震武:2016周子瑜一站翻盤

    知名網紅波特王日前和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因片中提到「總統」字眼遭大陸新媒體合作方要求刪除及解約。事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第一時間表態力挺波特王,蔡英文也表示此事讓台灣社會難以接受。知名主持人謝震武昨(16日)在節目中談及此事,他點出2012及2016年選舉翻盤的2大關鍵,直指波特王事件恐怕引發政治效應。
    2019/12/17 09:35
  • 國人申請陸護照 外交部:依法「註銷台灣護照」

    中國大陸公布對台26條措施,包括民眾可向陸方駐外領使館尋求領事保護及申請旅行證件。外交部今天說,台灣民眾向中國使館申請旅行文件有違法之虞,並呼籲注意可能的政治效應,以免落入中國大陸圈套。
    2019/11/05 14:50
  • 找親民黨黃珊珊接副市長 柯文哲:用人不分黨派

    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被徵詢擔任台北市副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用人不是看政黨、而是看適合職位與否,而跟親民黨的政治效應,柯文哲說再解釋就好。
    2019/09/27 14:37
  • 【觀點】送中條例是壓垮一國兩制的最後稻草?

    反送中聚集了百萬左右的港人上街頭,引起多國社會的關注,反映出港人對於北京持續給香港施加的壓力已經接近臨界點。此次反送中釋放的能量,特區政府、北京政府如果不能有善意回應,如果引發其他的政治效應,也可能直接宣告一國兩制的失敗。
    2019/06/10 17:00
  • 快訊/退黨發酵? 南市議員退出「民進黨運作」

    民進黨延後總統初選,政治效應不斷,國防部前部長蔡明憲,發聲明退出民進黨,現在台南議員谷暮.哈就,無黨籍的她,也宣布退出民進黨團運作,對此谷暮.哈就表示延後初選時程,破壞民主程序。
    2019/04/12 12:42
  • 韓訪美「總統級效應」 台灣安全論述受矚目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九日)晚間啟程訪美,除了請外館處提供通關禮遇、接送機等行政協助外,其他行程及交通住宿安排全部不假蔡政府之手,儘管此行訪美定調學術,經貿之旅,仍被評估將有總統等級的政治效應,特別是他喊出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在美中台架構下如何論述,備受關注。
    2019/04/09 20:27
  • 綠基層傳擬連署暫緩總統初選 蔡其昌:會有大衝擊

    外傳有民進黨地方黨部醞釀要連署召開臨時全代會,暫緩黨內總統初選;立法院副院長、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今天說,一切都有相關制度,至於政治效應為何他很難評估,但應該會有很大的衝擊。
    2019/04/03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