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怨無BNT次世代 綠嗆:用政治做生意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20:05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埋怨沒有BNT次世代疫苗,引發後續政治效應,民進黨議員批這是用政治幫自己做生意,只是過去就是因為疫苗讓陳時中選戰中頻頻被質疑,會不會事件重演,影響現在正在打立委補選的吳怡農,吳怡農今天說打選戰的人不是衛福部長、也不是小英總統。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像我媽媽97歲了已經連打三劑BNT,我的醫院告訴我現在台灣一劑BNT都沒有。」

就是這段BNT次世代疫苗打不到,後續衍生蔡政府和郭台銘互槓,也讓正在開打的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藍營像是撿到槍。

新科台北市長蔣萬安:「薛部長他面對民間對於疫苗政策的建言,我覺得不需要以小人之心。」

 
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現在民進黨政府,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到現在都不思改革。」

圖/TVBS

齊聲開炮綠營,只是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在這時間點,反嗆郭台銘,說郭台銘想讓母親打BNT次世代疫苗,所以台灣就應該要有BNT莫德納的不行,舉例他的母親也想坐坐看商務艙是什麼滋味,但至今帶她出國都只能坐經濟艙,也還原當天郭台銘說法,是他自己承諾BNT再訂三千萬劑,現在卻要政府買單。

北市議員(民)梁文傑:「他是在做生意,他其實不是在講甚麼政治性話題,他覺得他必須兌現這個承諾,可是要由政府買單。」

各說各話無疑疫苗風波重演,當初陳時中就因為疫苗,在選戰中成為對手攻擊標的,那現在在選舉ING的吳怡農。

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民)吳怡農:「現在不是衛福部長在選舉,也不是林智堅在選舉,也不是小英總統在選舉,現在是吳怡農在我們中山松山區選舉。」

圖/TVBS

這是切割嗎,這回大選綠營大敗,吳怡農也批黨內機制。

 
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民)吳怡農:「提名方式這次是主要是六都主要是以徵召,(所以你覺得不應該用徵召),我覺得應該用初選的方式。」

吳怡農走自己的路避免被戰火波及,但黨徽掛著,恐怕誰也難置身其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怡農#郭台銘#鴻海#BNT#互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62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