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福部嗆郭董BNT推銷員 郭辦回嗆:台灣家長也是業務代表囉?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9:20
薛瑞元嗆郭台銘像極BNT推銷員。(圖/TVBS資料照、郭台銘臉書)
薛瑞元嗆郭台銘像極BNT推銷員。(圖/TVBS資料照、郭台銘臉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接連2天提出BNT雙價(次世代)疫苗,卻遭衛福部長薛瑞元反嗆「聽起來好像是BNT推銷員」,讓他相當火大,今(21)日在臉書寫下16字回擊,痛批執政黨「禽獸食祿」。稍早,郭台銘辦公室也發聲明回應衛福部,指出台灣目前沒有BNT雙價疫苗就是事實,但政府的採購卻獨押獨大、讓國民沒有選擇,質疑若按照這些官員的邏輯講法,台灣的家長們也是BNT的業務代表嗎?


 

郭台銘昨(20日)晚表示,問過專業醫師後,得知許多年長者需要BNT的次世代疫苗,但目前台灣卻沒有,「台灣有這麼多的人都是接種BNT疫苗,如果要追加次世代加強劑,為何一定要增加換疫苗的風險?尤其是針對高風險的族群,為何就是沒辦法繼續選擇BNT?」建議政府對於保障生命權,在類似疫苗、藥物等採購上,可以更具多面向、周全考慮。

更多新聞:「蘇不起」害慘全黨! 他預言民進黨2024「一屍無數命」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不料,薛瑞元今日卻對此回覆,不懂郭台銘為何「如此執著」,更說他的發言像極了BNT推銷員。對此,郭辦也發出聲明,回應指出台灣目前沒有BNT雙價疫苗就是事實,「台灣在前幾劑的疫苗中,民眾有不同選擇,所以後續當然也有民眾會有不同的需求。」

郭辦表示,若高端未來也有次世代疫苗的發展,政府在做採購時當然也應納入考量,「不同廠牌就算同成份的藥品都有其配方的差異,混打疫苗政策是疫苗不足時的無奈之舉,如今國際疫苗市場供貨正常,一個負責任的政府,當然應該多方採購疫苗,讓人民有選擇的權利」、「政府組織存在的目的之一,就是在照顧社會中可能相對少數人的需求,否則一切就依靠商業供需決定即可。更何況打BNT的人還非少數!」

更多新聞:郭台銘遭酸BNT推銷員 民眾黨反譏綠:好了啦高端推銷員

郭辦質疑政府的疫苗採購策略「獨押獨大」。(示意圖/TVBS資料照)

郭辦不滿,政府的採購策略為何經常要獨押獨大、讓國民沒有選擇,「還記得BNT兒童疫苗劑型?當初政府也是要求民眾讓6-11歲小孩打半劑莫德納,最後因為民怨和家長不放心,才又趕忙的進BNT兒童劑型。」質疑若按照官員的邏輯講法,台灣的家長們許多也是BNT的業務代表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郭台銘#郭辦#薛瑞元#BNT#雙價疫苗#次世代疫苗#衛福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51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