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嗆中央「不顧人命」 王必勝駁:把人民擺優先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6:18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20日)出席活動,他說到政府一定要把人民的生命作為第一優先,但現在執政當局並非如此。甚至暗酸,是蔡英文總統「恩准」,BNT才可以進來台灣,對此,指揮官王必勝駁斥,並表示當時已經盡全力,而現在沒有買BNT次世代疫苗,是因為默德納次世代疫苗數量很充足,而且可以當追加劑使用。

圖/TVBS

 
中央疫情指揮官王必勝:「我這邊要特別澄清,政府跟指揮中心,絕對是把人民的生命,放在第一優先的,我們都盡了全力。」

強調政府跟指揮中心已經盡全力採購疫苗,話說得這麼嚴肅,就是因為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出席活動,首度公開採購BNT疫苗內幕,怒斥「執政當局」沒把人命擺優先。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蔡英文總統的恩准之下,讓我們可以辛苦的進來,我們那個時候如果可以早進來2個月,我覺得我們死亡人數可以大大減少,一定要把人民的生命作為第一優先,看來現在的執政當局並沒有。」
 

先是語出驚人,言下之意手握疫苗生殺大權的就是蔡總統,更說現在沒在採購BNT,讓他「有點難做人」,應該給BNT疫苗一些機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他們在最困難的時候,給我們伸出援手,我們在這時候,如果一劑都沒有給人家訂單,我應該替BNT叫屈。」

圖/TVBS

中央疫情指揮官王必勝:「兩家公司來看,給台灣的BNT是2300萬劑左右,莫德納是2600萬左右,還算蠻平均的啦,大概兩個多月之前,那時候我們跟他(BNT)講說,可不可以換(次世代),當然合約沒有寫,人家也不答應當然也沒辦法,莫德納的次世代疫苗,我們還有大概400萬劑左右。」

而對於郭台銘提到,上個月BNT董事長來台,決定在台設立辦公室。王必勝表示指揮中心不知情,但如果真的來台灣,設立辦公室或分公司,要談明年疫苗的規畫都是樂觀看待,也希望能藉此解決代理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王必勝#BNT#政府#追加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49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