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曝BNT要來台設分公司 王必勝:一無所悉但樂觀其成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1:45
郭台銘昨(19)日出席台大癌醫中心分院4週年院慶。(圖/TVBS)
郭台銘昨(19)日出席台大癌醫中心分院4週年院慶。(圖/TVBS)

郭台銘昨(19)日出席台大癌醫中心分院4週年院慶,談到當初購買BNT疫苗時遭遇重重困難,也說當初有答應BNT公司,台灣要下訂3千萬劑訂單,但現在政府卻沒有繼續採購。郭台銘透露,BNT董事長前陣子來到台灣,宣布要在台灣成立辦公室,對此指揮官王必勝說「這我們一無所悉,但如果BNT未來要在台灣設辦公室分公司,我們也是樂觀其成。」

郭台銘透露,BNT董事長前陣子來到台灣,宣布要在台灣成立辦公室。(圖/shutterstock)

 
 

郭台銘昨日透露,自己高齡97歲的母親打了三劑的BNT,但現在要打次世代卻打不到BNT次世代疫苗,認為疫情持續政府應該給BNT最新疫苗技術一個機會。對此,王必勝強調,BNT疫苗現在代理還是上海復星,經過上海復星代理,我們要討論什麼難度比較高沒那麼方便,當然從來沒有排斥要繼續購買BNT次世代疫苗,只是當初跟莫德納簽約的兩千萬劑就有說有次世代要換,就換過來,但現在打氣沒那麼旺所以有沒有要加買BNT,還是要再看。

至於BNT來台設立分公司,王必勝回應,「這我們是一無所悉,如果他們是來談癌症藥物、疫苗合作,內容我也不是很清楚,但如果BNT未來要在台灣設辦公室分公司,我們也是樂觀其成,就像莫德納一樣,他們已經設分公司了,我們要協調送貨時間或明年疫苗規劃等都可以隨時討論,如果BNT能來台設立分公司,我們樂觀其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NT#分公司#郭台銘#郭董#王必勝#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825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