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揭買BNT內幕「蔡英文恩准下引進」 侯友宜說話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1:01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砲打蔡政府,除了揭露採購BNT疫苗內幕,感嘆執政當局未把人民生命作為第一優先,「在總統蔡英文恩准下,才可以辛苦的引進來」,一番言論引發討論,也被解讀有意參戰2024總統大選。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1)日受訪談及此事,他表示,郭台銘這幾年關心了很多國家大事,「只要為國為民、努力做事,我們都值得給他肯定。」

郭台銘19日出席日出席台大醫院癌醫中心分院4周年院慶,受訪時談及他過去採購BNT疫苗的過程艱辛,他感嘆執政者未把人民生命作為第一優先,還說當初「我、台積電、慈濟,在總統蔡英文恩准下,才可以辛苦的引進來,如果可以早兩個月進來,死亡人數可大大減少。」一番話也被外界解讀有意出戰2024。

 

幾乎全年無休的侯友宜從12月16日請假至20日,受到各界關注,他今日結束5天請假回歸工作岡位,一早出席市政會議被問到請假期間是否出國散心?侯友宜笑說,「我陪我太太走一走,難得有時間陪她嘛,把一些時間留給太太吧」。

被問到怎麼看郭台銘開砲蔡政府,說採購BNT疫苗是蔡英文「恩准」一事,侯友宜表示,這幾年新北算是疫情比較嚴重的地區,當時疫苗都是跟中央撥補為主,持續到現在新北都一直鼓勵市民趕快來打疫苗,讓疫苗增加保護力,疫情就會得到控制,這幾年走下來,我們大概就用這種方式好好鼓勵市民好好打疫苗。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林恩如攝)

 
至於郭台銘一番言論被解讀為2024起手式,侯友宜回說,郭董對整個台灣經濟產業的發展是非常重要的領導人,「這幾年我看他也為國為民關心了很多的國家大事,我覺得只要為國為民努力做事我們都值得給他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請假#出國#BNT#蔡英文#郭台銘#2024#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063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