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摧殘 結果共303筆

  • 戰地悲歌!加薩男童躲過無數空襲 卻因搶食物丟性命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的武裝衝突,延燒至今依然無解,長時間且強大砲火摧殘下,如今的加薩是百廢待舉,當地居民更是只能仰賴為數不多的國際援助勉強支撐。但外媒最新報導中,卻讓外界看見戰地最悲慘的一幕,躲過無數空襲倖存的男孩,卻在爭搶空投食物過程中,受傷而丟失性命,讓年輕的生命就此劃下句點。
    2024/04/18 16:37
  • 穆斯林開齋節 加薩悲傷 以續轟炸.擊斃哈瑪斯領袖子

    穆斯林的齋戒月結束,伊斯蘭國家都在慶祝開齋節,戰火摧殘下的加薩,沒有歡樂,只有滿滿的悲傷。以軍在開齋節持續轟炸加薩的難民營,擊斃了哈瑪斯政治領袖哈尼亞的三名成年兒子,他們都是哈瑪斯的特工人員。哈尼亞是以哈停火協議的談判員之一,他在得知噩耗後表示,以色列就算殺了他的兒子,哈瑪斯也不會改變立場。聯合國的報告指出,加薩部分地區已經陷入飢荒,數十萬人每天平均攝取的熱量只有245大卡。
    2024/04/11 19:53
  • 高燒半月「肝臟快掏空」!咳嗽誤認流感 他驚1飲食習慣惹禍

    再好吃的食物都該有所控制,畢竟凡事過猶不及、若因不忌口影響到身體健康,那可就得不償失;中國大陸杭州一名52歲周姓男子,因發燒、腹痛症狀長達半個月沒有好轉,就醫檢查後才發現,竟遭3種寄生蟲纏身、且肝臟已經被摧殘的體無完膚,而在醫生的追問之下,才得知原來是「常態性生吃海鮮」所造成的後果,讓醫護及周男本人都相當無奈。
    2024/03/22 15:25
  • 失眠、月經不順!恐是「卵巢」在求救 3穴位預防早衰報到

    經過現代生活的高壓摧殘,不少女性都有卵巢方面的健康問題。中醫指出,當女性的月經量變少、月經周期逐漸拉長時,這可能是卵巢早衰的警訊,面對卵巢問題,除了醫療治療外,平日生活習慣的調整也不可忽視。
    2024/03/21 23:13
  • 齋戒月10日開始 以哈衝突蒙陰影 穆斯林節難過

    伊斯蘭世界10日開始,陸續展開齋戒月,以哈戰爭讓今年齋戒月蒙上陰影;加薩瀕臨飢荒,西岸巴勒斯坦人看著同胞遭戰火摧殘,也無心為齋戒月做準備。與去年相比,穆斯林國家齋戒月買氣明顯衰退,除了是戰爭影響,各國經濟不振也是重要因素,像是埃及和伊拉克,都因為通膨和貨幣貶值,導致物價翻倍;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印尼,也因為聖嬰現象導致雨水不足,白米價格漲了16%,民眾大嘆節難過。
    2024/03/08 20:00
  • 影音/施明德真情告白「迫害我的人」  談坐牢:絕望比刑求更摧殘人

      
    2024/01/16 12:30
  • 高麗菜價格暴跌快買!專家曝「2美味祕方」 作法一次看

    高麗菜不管是清炒或是加入火鍋中,口感都非常清甜好吃,可以說是國人最百吃不膩的蔬菜,夏天颱風季節摧殘時,即使一顆開價到數百元,愛吃的人還是非買不可。不過據果菜批發市場的消息指出,因為高麗菜到貨量為平常的10倍以上,造成價格慘跌,許多菜農乾脆直接不收成,讓菜直接成堆肥,改種下一輪。搶救菜農快吃起來,專家教做德國酸菜和高麗菜乾,幫家人加菜!
    2024/01/15 15:14
  • 摧殘罔腰不罷休! 鳳梨驚吐「未完待續」預告下猛料:我們還沒完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與「新女戰神」馮語婷挑起的戰火蔓延到舊愛罔腰和老婆,狠毒影射「愛滋夫妻」是背後元凶,馮語婷只是打手,罔腰因而心靈崩潰想尋短,所幸在丈夫安撫下情緒穩定不少,但仍得花時間修復身心,宣布暫時停工,雖然鳳梨事後不斷表示休戰,卻又三番兩次發文,而他也在最新一篇烙狠話嗆「我們還沒完」,看來不打算作罷。
    2024/01/10 15:55
  • 冬天限定?他驚街上女生不穿「1物」 羞曝:眼睛不知要看哪

    冬天氣溫急遽下降,為了不受冷風摧殘,許多人外出不只圍巾、毛帽上身,更會採用洋蔥式穿搭將自己包緊緊,不過卻有一名網友表示,遇見了幾個不穿內衣的女生,感覺她們似乎輕鬆了,卻害得他眼睛不知該往哪看!
    2024/01/10 11:32
  • 無視禁止攀爬告示 駁二「椅子樂譜」遭大媽摧殘喀一聲斷了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有不少裝置藝術,吸引許多民眾打卡拍照,不過園區內有一座「椅子樂譜」藝術品近日卻被幾個不甩「禁止攀爬」告示牌的中年婦人摧殘破壞,離譜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對此,高雄市文化局表示,會尋求警方協助,針對作品損壞維修費用求償。
    2024/01/08 14:31
  • 臉蛋天才腫了!車銀優「下顎線消失」 網嘲:被韓國酵母摧殘

    有韓國「葛萊美獎」之稱的「金唱片獎(Golden Disc Awards)」,第38屆於昨(6日)在印度雅加達舉辦,主持人由成始璄與車銀優擔任。有眼尖網友發現車銀優臉部線條沒有那麼銳利,直言「下顎線消失」,崩潰喊「男神也被空氣酵母影響了」。
    2024/01/07 14:56
  • 62歲費翔「享受衰老」 親吐「不願回到年輕」原因:太珍惜現在

    現年62歲的資深藝人費翔,因擁有混血血統,五官相當深邃,其擁有一雙迷人的電眼,加上190公分的高挑身材,早年被包裝成偶像路線。但近來他接受陸媒採訪,卻表示自己已到了「被年齡摧殘」的年紀,常常感覺自己明顯衰老,但即便如此,他仍一點也不想回到過去,更直言「比起以前,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2023/12/08 23:34
  • 宮城縣岩沼市送暖 點燈祈求和平降臨加薩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開戰,數以千計的平民百姓犧牲,世界各地不斷為以巴人民祈福,日本311重災區也向加薩送暖。以巴爆發衝突後,岩沼市民親手製作祈願燈籠,並舉行點燈會,希望和平降臨加薩。其實在日本311強震後,加薩感同身受家破人亡的心痛,於是定期舉辦祈福風箏活動,更前往災區交流;如今加薩人受戰火摧殘,岩沼市說,輪到他們來陪伴加薩。
    2023/11/30 20:00
  • 夏天被紫外線摧殘?專家推5美白營養品 抗老除皺也有效

    過了一整個夏天紫外線的摧殘,又變黑了多少?該怎樣才能美白,變得白皙漂亮?營養師表示,有5種營養品,可以幫助變白,像是膠原蛋白、接骨木莓、冰晶番茄、維生素C、野櫻莓等,除了可以美白還能除皺紋。
    2023/11/26 15:45
  • 以巴停火曙光? 白宮:開放2人道通道、每日停火4小時

    以巴衝突超過一個月,飽受戰火摧殘的加薩人民,終於可望獲得一絲喘息空間。白宮宣布,以色列政府終於點頭,將開放2條人道通道,每天4到5小時,讓加薩北部人民能往南撤離。儘管加薩可望短暫停火,但納坦雅胡依舊堅持,除非所有人質獲得釋放,否則絕對不可能全面停火。
    2023/11/10 12:21
  • 鐵穹「生鏽」遭壓垮?90%攔截率難敵火箭彈雨 成防空借鏡範例

    以巴衝突,戰火持續,不過以色列大舉反攻的行動,也被一些人解讀,試圖轉移鐵穹防空系統失靈的焦點。這套由以色列自力研發製造的防衛武器,過去也曾有效抵抗哈瑪斯組織發射的火箭,更宣稱攔截成功率高達90%。但這一次,以色列境內多處飽受戰火摧殘,專家學者普遍認為,是這一次的攻擊火力,超出負荷。
    2023/10/16 22:44
  • 換季過敏「包水餃」!營養師授6飲食原則 改善體質穩定免疫力

    換季時節一到,不少民眾會在起床時就開始瘋狂「包水餃」,或是全身皮膚長滿疹子,讓人癢到不行。營養師劉雅惠指出,想拯救被換季過敏摧殘的生活,就要從生活習慣與飲食上改變,補充平衡免疫力的營養素,避開過敏原才是最佳之道。
    2023/10/11 12:24
  • 嘉縣沿海「鹽塵害」停電! 村民怒騎車衝撞台電人員

    中颱小犬「有風無雨」,導致嘉義縣沿海「鹽塵害」,電桿上的絕緣礙子被灰塵、鹽粒子附著,引發大規模停電,台電員工冒雨搶修,卻有村民憤怒拿扳手攻擊、騎車衝撞!而屏東滿州也因為強風摧殘,電桿倒整排,台電北中南區處都來支援,總統蔡英文更特地南下慰問。
    2023/10/06 18:48
  • 小犬挾狂風!菜市場鐵架東倒西歪 攤販照擺攤

    小犬颱風狂襲,花蓮儘管停止上班上課,不過在玉里菜市場門前攤販鐵架東倒西歪,提前叫菜的生鮮攤販還是出來擺攤,經過4號整晚風雨,忠智路上的公園也遭颱風摧殘,大樹連根拔起,好幾支燈桿不敵強風倒地,接連下雨,秀姑巒溪水位暴漲,玉里大橋下溪水湍急。
    2023/10/05 13:24
  • 小犬挾強風!沙塵高空狂竄 出動灑水車

    小犬來襲,花蓮的天氣也開始出現變化,尤其它帶來的強風,吹起立霧溪大量細沙,導致能見度下降、空氣品質差,公所連續兩天出動灑水車降低沙塵。上半天儘管看起來風雨不大,但歷經上個月的海葵摧殘,廣告看板業者還有高爾夫球場,一早繼續忙著防颱,就怕稍晚狂風暴雨,東西全被破壞。
    2023/10/04 12:52
  • 41歲張韶涵回春太誇張! 「對比25歲嫩照」網全跪了:很神奇

    41歲歌手張韶涵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好歌,早期出演偶像劇也讓7、8年級生留下美好印象。近年她轉攻大陸演藝圈,時長受邀上綜藝和歌唱節目,高人氣依舊不減。最近大陸網友挖出她25歲時的照片,與現在進行對比,其面貌竟然不受歲月摧殘,甚至還有回春跡象,令網友羨慕不已。
    2023/09/29 12:06
  • 不敵颱風連日摧殘 金門古蹟「東村雙喜樓」應聲倒塌

    颱風海葵雖已遠離台灣本島,但近日卻造成金門狂風豪雨,造成知名古蹟「東村呂朝怡洋樓」於今(6)日上午嚴重倒塌,讓不少民眾難過感嘆「好可惜」。金門縣文化局表示已廠商進行緊急清理,後續將與相關人員討論未來處理事宜。
    2023/09/06 17:57
  • 金針花受損!赤柯山道路地基流失 2周搶通

    花蓮赤柯山的竹林產業道路,經過海葵颱風摧殘,地基大量流失,導致路面崩塌,將近40公尺的路段直接滑下山坡,山上的農民也因為缺電,沒辦法烘乾採收的金針花,損失慘重,而富里鄉農會展示中心,園區內的竹編大猩猩,被強風吹到連根拔起,其他藝術品也多處毀損,大家都忙著災後重建。
    2023/09/05 19:12
  • 睡前吞顆止痛藥!她遭經痛摧殘「離奇驟逝」 夢中斷氣不治亡

    不少女生都有經痛到懷疑人生、不得不依靠止痛藥緩解症狀的經驗,英國一名39歲寶媽也同樣深受困擾,卻沒想到在一次睡前吃下止痛藥後,竟在睡夢中停止呼吸,儘管丈夫發現緊急將其送醫,仍是回天乏術,至今也未能釐清她的確切死因。
    2023/09/05 18:08
  • 我還在!「鏡頭君」沒被海葵吹垮 堅守崗位

    海葵颱風肆虐台灣,不少物品都遭受摧殘,但昨天有不少人很關心,在東部海岸幫忙即時轉播的監視器,還給它命名叫「鏡頭君」加油打氣,結果還是撐不住全斷了線,本來大家都以為是不是被瞬間強陣風吹斷了,我們今天實際去到三仙台尋找它的蹤影,結果它還在,只是網路線和電線被風扯斷而已。
    2023/09/04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