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天被紫外線摧殘?專家推5美白營養品 抗老除皺也有效

編輯 羅以容 /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5:45
營養師推薦5營養品,幫助美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了一整個夏天紫外線的摧殘,又變黑了多少?該怎樣才能美白,變得白皙漂亮?營養師表示,有5種營養品,可以幫助變白,像是膠原蛋白、接骨木莓、冰晶番茄、維生素C、野櫻莓等,除了可以美白還能除皺紋。

5大美白營養品

 

營養師王證瑋指出,現代人無論男女都非常重視外在保養,尤其臉部更是重點部位,而有5種具備讓皮膚白皙漂亮、養顏美容的保健品,建議大家可根據自己的需求,挑選適合自己的補充品,延緩衰老、養顏美容、維持青春美麗。

營養師建議,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補充品,延緩衰老、養顏美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膠原蛋白

 
王證瑋說明,膠原蛋白具有美容功效,能幫助肌膚鎖住水分、保持濕潤,還能維持皮膚彈性並支撐塌陷組織,藉此達到抗皺、淡化細紋等效果。

2.冰晶番茄

冰晶番茄含有「八氫茄紅素」、「六氫茄紅素」,可以有效提升肌膚透亮、降低紫外線傷害、幫助養顏美容。

3.野櫻莓

王證瑋解釋,野櫻莓含有多酚物質,具有高抗氧化指數、高量花青素及多種礦物質與維生素,對於延緩老化、加強保護力皆有很好的幫助。

4.維生素C

百香果富含維生素C可幫助美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維生素C具備抗氧化力,可以保護皮膚細胞,並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有彈性、不鬆弛。王證瑋補充,維生素C還能促進色素代謝幫助淡化斑點。
 

5.接骨木莓


接骨木莓具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花青素、多酚類、礦物質等,可以完整提供肌膚所需的營養素。

◎ 資料來源/王證瑋營養師

 原文請見:吃什麼可以美白?營養師大推5種營養品 養顏美容、皮膚變白、除皺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證瑋#美白食物#如何快速美白#最有效的美白方法#美白營養品#保養#美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24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