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指甲 結果共936筆

  • 虐童致死提「唯一死刑」!發起4天破2萬人連署門檻 待政府回應

    台北市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一位1歲10個月大的男童凱凱(化名),但保母竟與胞妹一起凌虐男童,不但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還把男童手腳捆綁,呈現「木乃伊」的方式睡覺,引起社會大眾公憤。就有人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虐童致殘,加重刑責;虐童致死者,唯一死刑」提案,日前已經通過門檻。
    1天前
  • 段數超高!惡保母「私訊求二手用品」對話曝 作家驚:的確可能騙過社工

    北市1歲童遭虐待慘死,劉姓惡保母竟因孩子沒有父母「沒人來巴結」,對孩子下毒手,拔光他指甲、逼吃餿水凌虐致死。如今劉姓保母再被起底曾私訊求二手用品,對話曝光讓人驚覺她話術超高明,連作家也認為「的確可能騙過社工」!
    2024/03/15 09:30
  • 虐童惡保母「原姓沈改姓劉」!鄰居爆驚天內幕:為爭破億家產

    北市1歲童遭虐待慘死案,劉姓惡保母竟因孩子沒有父母「沒人來巴結」,對孩子下毒手,不僅拔光他指甲、逼吃餿水,更毆打他凌虐致死。如今劉姓保母再被起底曾改姓,原本姓沈改姓劉,有鄰居驚爆會改姓是為了爭奪上億家產。
    2024/03/15 07:29
  • 勞心勞力!社工10年以上「殘酷月薪」曝 竟還自掏腰包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受兒福聯盟轉介給劉姓保母照顧,不幸的是,託管3個月期間不僅被餵餿水、拔光指甲,甚至頭部及骨盆凹陷變形,慘遭惡保母毒手施虐致死,而負責此個案的陳姓社工,3度探訪未察覺異樣,疑訪視紀錄不實,被依偽造文書等罪嫌上銬拘提調查,諭令30萬元交保,「上銬」此舉衝擊社工界,不少民間團體接連發聲,「社工」一職受到關注,更有網友曝光殘酷月薪,做了10年竟不到4萬元。
    2024/03/14 10:34
  • 廢死聯盟臉書被灌爆!「社工上銬」批:正當性何在 惹全網怒轟

    劉姓保母狠心虐死男嬰,消息曝光震驚社會,面對年僅一歲半的凱凱,保母與其妹妹接連祭出恐怖行為,導致男嬰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去(2023)年12月底不幸身亡。對此,兒福聯盟女社工被上銬移送法辦,廢死聯盟痛批「正當性何在?」瞬間引來網友砲轟。
    2024/03/13 17:07
  • 孩子受虐不敢說!家長憂「不知怎開口」 醫揭5關鍵:避免誘導式問答

    保母虐童案近日震驚各界,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長期凌虐致死,期間包含餵食廚餘、拔光指甲、暴力毆打等劣行一一曝光,殘忍行徑也引發社會大眾人神共憤。對此,許多家長陸續擔心若孩子受虐「該如何開口詢問」,有醫師就曾指出「5問法」是關鍵,其中包含避免拷問、誘導式問答。
    2024/03/13 16:44
  • 目睹男嬰生前陷煉獄!保母不認罪「關鍵人物現身」 施暴全被錄下

    北市爆出保母虐死男嬰悲劇,長達3個月的折磨導致男嬰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身亡,引起社會共憤。值得關注的是,保母家中看護意外拿出關鍵證據,也就是男嬰被施暴畫面,站出來戳破謊言。
    2024/03/13 16:07
  • 曾捐款喊後悔!兒盟「總資產45.9億」 館長怒轟:送物資還不收

    保母虐死男嬰事件震驚社會,全身傷痕累累、指甲被拔光的凱凱,離世時間為去(2023)年12月,死前遭遇種種折磨未被社工及時發現,兒福聯盟的失職更讓人神共憤。對此,館長陳之漢表示,過去也曾捐錢給兒福聯盟,回頭看粉絲留言勸告才發現,「都是真的!」
    2024/03/13 15:30
  • 4種虐童痕跡最常見!兒科醫圖解 最要小心「甜甜圈的洞」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底疑遭劉姓保母凌虐慘死,惡保母疑不僅拔光他指甲、餵食餿水,更燒黑他下體,惡行引爆全民怒火,社會更出現「應判死刑」的聲音。然而幼童遭受虐待有時難以被察覺,小兒科醫師林筱琪以4張圖解析兒童遭受虐待的痕跡,呼籲家長小心「甜甜圈的洞」。
    2024/03/13 12:04
  • 惡保母姊妹逼男童吃餿水 遭收押看守所午餐享炸腿排跟蒸蛋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2人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還將男童塞進水桶、手腳捆綁呈現「木乃伊」的方式睡覺,手段殘忍,男童最後不幸慘死。劉姓姊妹檔最後被收押在女子看守所,如今2人在看守所內的作息與菜色也曝光。
    2024/03/13 12:02
  • 兒盟董事長藉口一堆!許常德震怒「爛到根」:不是錯了是死了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此事震驚全台,兒盟董事長和執行長也緊急出面開記者會,只是沒想到董事長林志嘉狂打太極,而且還要社工勇於面對,不只民眾憤怒,音樂人許常德也跳出來砲轟:「你們不是錯了是死了。」
    2024/03/13 10:59
  • 1歲童遭摀嘴虐打!親友爆驚見「木乃伊綁法」內幕:手法太過專業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底疑遭劉姓保母凌虐慘死,惡保母疑不僅拔光他指甲、餵食餿水,更燒黑他下體,悲慘遭遇令人髮指。凱凱親友表示,招魂當天見到一幕讓他非常心痛,讓他聯想到凱凱慘遭「木乃伊式綁法」的被綁照片,質疑手法太專業。
    2024/03/13 10:45
  • 1歲童遭虐沒人發現?詹雅雯狠批兒福聯盟 飆罵:掩蓋真相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如此慘忍的事情,震驚全台,不少人紛紛發聲斥責,台語歌后詹雅雯今(12)日也在臉書發文,心痛的說:「心中難以平靜,充滿了憤怒不平!!!」
    2024/03/12 17:26
  • 男童最後一次訪視約公園!看不出指甲被拔 兒盟:社工陪玩溜滑梯

    北市1歲童「凱凱」遭保母凌虐致死,引起全台關注,而該保母是由兒福聯盟簽約轉介的,對此,今兒福聯盟舉行記者會,說明訪視過程,兒福指出,此案從2023年9月托育,途中經過3次訪視,而最後一次訪視是在11月20日,當時還約了保母和孩子到公園,更強調「額頭瘀傷已經縮很小,還有和社工玩蹺蹺板、玩溜滑梯,沒有指甲被拔、骨折的狀況。」
    2024/03/12 16:47
  • 保母凶狠虐死1歲童! 徐乃麟怒轟手段殘忍:我連狗都捨不得打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今(12)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5位主持人談起這起案件相當不捨,身為阿公的徐乃麟面露難色直呼:「好殘忍!」曾國城也頻頻搖頭:「太狠了!」
    2024/03/12 16:46
  • 保母虐童拔光指甲致死!億萬女星秒含淚不敢聽 吐「1希望」

    林芯儀攜手郭忠祐、陳國華,將於4月17日、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今(12)日舉辦開賣記者會,林芯儀近來努力健身,她以一襲平口馬甲,展現出鍛鍊出的身材,她透露:「現在體脂17%,為了挑戰歌舞特別做訓練。」而幼保科出身的她,聽聞近來虐童事件,她含淚直呼:「我不敢聽。」
    2024/03/12 16:14
  • 保母虐死嬰 疼兒美女主播心碎不忍了!「拔光這爛貨的指甲」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全身傷痕累累,指甲被拔光、甚至被燒下體,3個月後不幸身亡,恐怖手段震驚各界,引發社會譁然。對此美女主播高毓璘表示,這則新聞讓她當場看哭了。
    2024/03/12 15:30
  • 塞水桶逼吃餿水!惡保母虐死1歲男童不認罪 羈押關鍵是這人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男童遭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劉女事後否認虐童,還辯稱傷為男童跌倒所致,但劉家雇用的外籍看護因不忍男童遭狠心對待卻又不敢聲張,直到日前遭解雇後才將相關事證提供給檢警,關鍵證詞讓劉女的謊言不攻自破,也成為成功羈押的關鍵。
    2024/03/12 15:17
  • 1歲童被虐死!檢警搜索兒福聯盟 帶回社工釐清「報告真偽」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引發社會震驚。由於劉女為兒福聯盟簽約的保母,兒福聯盟事後遭到網友撻伐,甚至有民眾質疑社工造假報告,不讓探視,刻意隱瞞訪視實情,據悉,檢警今(12)日上午搜索兒福聯盟,並約談陳姓社工到案說明,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3/12 14:50
  • 狠心保母拔光指甲虐死男童 劉香慈懷三胎「做惡夢驚醒」悲痛發聲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全身滿是傷痕,指甲還被拔光,引發外界撻伐,準備升格3寶媽的女星劉香慈,挺著大肚聽聞此事,傷心表示「整個晚上淺眠、做惡夢,一點風吹草動就驚醒。」
    2024/03/12 14:36
  • 1歲童遭拔光指甲、反綁! 吳淡如轟「保母詭異行徑」:領養難虐死易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不幸喪命,保母的惡行引起譁然。吳淡如今(12)日在社群上痛心發文,「辦法想像,怎麼有人有這種沒有人性的惡質。傷害孩子的除了加害人,還有一個體系明知故意卻並不察覺的行為。」
    2024/03/12 11:18
  • 惡保母嗆童「沒爸媽來巴結」!2原因狠虐 主播怒轟:想掐死這雜碎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凱凱(化名),涉嫌虐童致死,引各界撻伐。前主播蕭彤雯不捨男童,罕見動怒開罵,「真想ㄑㄧㄚㄙˇ(掐死)這雜ㄙㄨㄟˋ(碎)!」
    2024/03/12 10:59
  • 虐童保母「竟是老師」!驚人背景起底 在這校教書過

    台北市一名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到保母虐待致死,不僅被對折塞水桶、10根指甲卻被拔、牙齒被打斷,連生殖器也被虐傷,最終慘亡。而冷血保母姊妹也被起底,背景、「正面照」全曝光了!
    2024/03/12 10:49
  • 虐童惡保母正面照曝!臉書遭怒灌爆 昔挺「殺幼童唯一死刑」被挖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引爆網友怒火。紛紛起底保母姊妹,怒灌臉書洗版,正面照隨之曝光,連過往力挺「殺兒童者唯一死刑」的言論也被挖出,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2024/03/12 09:56
  • 北市男嬰遭保母凌虐亡 陳建仁出手:已請衛福部增加訪查頻率

    北市發生一起虐嬰事件,一名一歲半男嬰遭到保母虐待,期間遭到保母虐待,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三個月後不幸身亡,引發社會譁然。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2)表示,對於這件事,大家都相當的憤怒且痛心,目前已請衛福部也在第一時間對於兩2歲以下無法自我表達的這些孩子增加訪查頻率,未來也會來協助台北市政府。
    2024/03/12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