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指甲 結果共940筆

  • 搭公車遇襲「指甲抓臉、傷眼」 女破相:沒人幫

    上週三晚間六點半,下班通勤尖峰,有女子搭公車遭到攻擊,當時藍2公車行經西門町,一名年約30多歲長髮女子,因為大力甩頭髮,和她起口角,爆發肢體衝突。女乘客的臉被指甲抓傷,眼睛也被攻擊,當晚驗傷,臉部、雙眼、手部都有傷,已經提告。女乘客心寒,說當下車上沒人幫忙,大家都離得遠遠的。
    2023/11/06 19:32
  • 靠指甲認愛你相信嗎?美國科幻愛情片 凱特布蘭琪擔綱製作人

    科技日新月異,但如果用來談戀愛,是為戀情加分還是扣分呢?近期剛好有兩部科幻的愛情影視作品,其中一部描述,靠著指甲就能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更是由影后凱特布蘭琪擔任製作人。
    2023/11/02 18:59
  • 聽到就理智線斷!6大惱人聲音 「指甲刮黑板」只排第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惱人聲音」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惱人聲音排行。
    2023/10/27 17:10
  • 愛美阿嬤血壓狂降!留最後一口氣「塗指甲、敷面膜」 隔日無憾離世

    ICU醫師陳志金,曾出版兩本書籍《ICU重症醫療現場1&2》,並時常透過文字在臉書記載加護病房的點點滴滴,日前他也分享一起病例,為一名情況不太好的阿嬤,因血壓不斷往下掉、隨時都可能離開。陳志金醫師最後詢問家屬,「還有什麼心願,希望你們幫她完成?」只見家屬突然想起阿嬤很愛漂亮,決定最後給她做一系列美容,未料隔日阿嬤就走了。
    2023/10/25 20:06
  • 不給糖就搗蛋!萬聖派對上列車PK幽靈披薩

    台鐵環島列車新增瑞穗車站,也跟上萬聖節腳步,給乘客滿滿儀式感,限定車次把萬聖市集搬上列車,一路從礁溪玩到花蓮,乘客變裝上車,還有指甲彩繪、紋身貼紙、小點心、萬聖特調等等可以體驗;或是應景披薩、樂園嗨玩,通通都跟萬聖節沾上邊。
    2023/10/25 14:40
  • 富邦啦啦隊最甜外援!網靠指甲瘋猜「釜山女神」李皓禎

    台灣職棒與職籃啦啦隊,在樂天女孩找來李多慧後,掀起新的一波外援風潮,繼台鋼雄鷹找來安之儇後,富邦啦啦隊也宣布將有外援,雖然官方影片沒有露出正臉,不少人猜測可能是南韓「釜山啦啦隊女神」李皓禎。
    2023/10/23 12:41
  • 八點檔惡女遭修理!落水扭打對手演員 發狠出招「指甲掐進肉」

    許蓁蓁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刁蠻千金「武瑩瑩」,與李睿紳(飾廖凱鴻)兩人姦情曝光,男方為麵包拋棄愛情,不惜殘害至親,許蓁蓁也因搶男人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最終面臨現世報,甚至她的助理丁力騏及華千涵也遭殃。日前拍攝一場四位反派被拋進泳池劇情,製作單位表示,原本還想放食人魚到泳池,因為擔心演員的安全而作罷。
    2023/10/12 14:41
  • 不清當心沒命 皮膚科醫:洗澡忽略「3部位」恐染超級細菌

    不少人在洗澡時認為,只要簡單用肥皂水沖過就好,然而美國一名皮膚科醫生警告,身體有3大部位(耳後、肚臍、指甲下方)需確實清潔,否則可能染上抗藥性超強的細菌,嚴重者可能引發敗血症,導致小命不保。
    2023/10/11 13:01
  • 莊凱勛驚爆面癱「嘴開口水止不住」 崩潰喊:我是不是中風了

    2023高雄電影節「台語有影」單元《殺手老不休》今(8)日於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演員群李亦捷、莊凱勛都來到高雄與影迷見面,兩人在片中有許多武打的畫面,李亦捷更被重擊鼻子噴淚,受訪時直說,該片是自己從影至今在物理層面來說最痛的演出。而莊凱勛則是把腳拇指指甲踢裂,他更現場自爆過去曾經因太累導致右邊臉面癱,毫無知覺。
    2023/10/08 15:53
  • 《他馬克老闆》專訪!黃鐙輝演活「綠葉學姐」談秘辛 兒子反應曝

    國片《他馬克老闆》中秋連假上檔,演員群接受TVBS專訪,其中這回挑戰女裝角色「學姐」的黃鐙輝,表現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他透露,拍戲前很努力觀察女生的日常舉動,還在家練習怎麼塗指甲油、滑手機。
    2023/09/27 11:52
  • 手指吃蘿蔔乾好腫!醫授「5步驟自救」 指甲顏色異常要當心

    打籃球、排球時容易因為碰撞,造成手指吃蘿蔔乾,導致患處腫脹變形,要好幾天才得以消腫。亞東醫院骨科部骨鬆與骨腫瘤科主任吳凱文提醒,如果當下沒有適當處理,容易造成二度傷害。
    2023/09/23 14:17
  • 主播國三兒桌上集滿「一碗吻仔魚」爆驚恐真相! 吸萬粉朝聖

    氣象主播王軍凱日前在社群上貼出一張照片,許多人看第一眼覺得照片裡是一盆洋蔥、吻仔魚,沒想到真相竟是兒子收集了一整盆的指甲,他看到時大驚直呼:「難道之後想磨成粉泡茶?」吸引萬名網友朝聖。
    2023/09/14 06:59
  • 可頌照到縮小燈!麵包「甲片大小」4顆87元  網批:智商稅

    來自南韓的藝術甜點品牌NUDAKE,這幾年在中國上海設點,近日推出一款超迷你「指甲」可頌,4顆售價高達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元),相關開箱畫面曝光引發熱議,有網友狠酸「吃個麵包還得帶個高倍放大鏡,麻不麻煩?」
    2023/09/07 15:42
  • 「2日常品」竟傷精子!恐害早期流產 小心別碰了

    有些人已經很努力「造人」,肚子卻遲遲沒有消息。對此,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瑜芹表示,透過生活中的5個小習慣,包括減少使用塑膠容器、減少使用香水和指甲油、保持均衡飲食、減少食用速食和加工食品、減少壓力和放鬆心情,有助於增加受孕的可能性。
    2023/09/06 13:50
  • 鬼月晚上不能做!同事上班剪指甲亂噴 踩禁忌恐「掉魂」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通常長輩們都會再次提醒年輕人,務必比之前更加小心,遵守流傳至今的各種規矩和禁忌,否則將會惹禍上身。對於鬼月禁忌方面,一名網友提到「晚上不能剪指甲」一說,抱怨同事經常無視他人感受在辦公室開剪,因抱持寧可信其有態度,網友深感困擾,同時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04 13:37
  • 指甲顏色要注意!3部位檢查心臟健康 專家不私藏養心茶食譜

    中醫的「心」並不是單純說到心臟和血管,而是看通過心臟的「心經」,所以「心」好不好,中醫從外表就能看出來。中醫指出,看一個人的心臟是否健康,可從臉、舌頭、指甲來判斷,日常也可用生脈飲養心,既能補充水分還能保養身體,一舉兩得。
    2023/08/31 15:14
  • 氣血不足易生病!5處「異常徵兆」可檢視 眼白發黃當心了

    氣血不足,身體就容易生病,但要如何知道自己的氣血夠不夠?中醫師王大元表示,想要判斷自己的氣血是否充足,可以看身體的5個地方,建議大家提正氣補氣血,對抗病邪入體。
    2023/08/29 12:30
  • 排隊名店彰化不二坊 蛋黃酥吃到加料「指甲」

    彰化知名蛋黃酥「不二坊」,遭民眾踢爆,吃到加料的,加的料,是一片斷裂的指甲。名店蛋黃酥一顆50元,很難排,民眾說吃到這樣加料,當然更不開心,不二坊今天店休,衛生局將派員前往稽查。
    2023/08/28 19:58
  • 彰化不二坊蛋黃酥「內餡藏指甲」! 釣出一票苦主:還吃到頭髮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來臨,儘管還要倒數一個月,大部分店家所推出的禮盒早已一掃而空,其中外皮酥脆金黃、包裹鹹蛋黃和內餡的蛋黃酥,人氣完全不輸月餅,掀起民眾搶購潮。然而,以蛋黃酥打響名號的彰化名店「不二坊」卻爆出食品安全問題,裡頭居然藏著特殊餡料,讓一名網友崩潰直呼,「會不會太扯…這品牌的品管真的很有問題!」
    2023/08/28 10:17
  • 快檢查指甲!「1特徵」恐是肝積毒 一張圖看懂五臟毒素徵兆

    生活環境中暗藏著許多毒素,你可能天天將毒素吃下肚而不自知!從中醫來看,這些毒素可能都是致病關鍵。究竟毒素堆積在五臟時,體表可能會有哪些特徵?該如何解毒?
    2023/08/23 22:13
  • 神服務再+1 海底撈「可以洗頭髮了」陸網:要改美容業嗎?

    連鎖火鍋店「海底撈」以周到的貼心服務出名,包含免費做指甲、川劇變臉秀、甩麵等,讓消費者耳目一新,最近又推出了「洗頭髮」,除了原本的美甲服務,旁邊還多了一張洗頭椅,大陸網友超買單「哪家分店,我馬上去!」
    2023/08/16 14:45
  • 天菜男星成「連環殺人魔」 潛入酒吧專挑紅指甲油女子下手

    義大利天菜男星蓋伯瑞蒙特西(Gabriel Montesi ),在新片《屍發現場》中扮連環殺人魔的「清潔工」,敬業的他不但扮成光頭,更透過無數次特效化妝改變外貌,並將膚色變得慘白,瞬間從天菜帥哥搖身成為讓人不寒而慄的連續殺人魔。而幾近「毀容」的演出讓他完全判若兩人,就連劇組也差點認不出來,還一度被當成素人演員。
    2023/08/10 17:04
  • 全球「打嗝最大聲」是她!比飆速機車更狂 一口氣炸107.3分貝

    全世界最長指甲、全世界最長壽的人…只要擁有無人能敵的特長,且符合條件規定,任何領域的強者都很有機會被記載在《金氏世界紀錄》,而這些紀錄保持者,未來也存在被其他更強者超越的可能。值得關注的是,美國一名女子憑藉聲音成功刷新紀錄,也就是打出超大分貝的「巨嗝」,平凡不過的打嗝聲從她口中傳出來,居然比一台飆速機車還要大聲!
    2023/08/04 15:00
  • 小玉賣「換臉謎片」和解17人求輕判 奎丁打臉:沒拿到賠償金

    知名YouTuber「小玉」朱玉宸先前利用AI換臉技術,將不少女性民代、網紅及直播主等公眾人物的臉,換成謎片女主角牟利,之前一審被罰服刑5年半,昨(26)日二審開庭,他說到,已與17位受害者達成和解,不過,受害者之一的網紅奎丁卻在IG發限時動態否認和解,更說自己目前尚未拿到賠償金,喊話「法律不要令人民失望」。
    2023/07/27 13:12
  • 前年才被罰!農場前員工控「動物福祉不佳」 動保處:無虐待

    高雄知名景觀農場,農場前員工出面爆料,動物照護環境不佳,水鹿指甲太長導致走路跛腳,工作人員竟然用檳榔剪修剪;而笑笑羊和梅花鹿也被蒼蠅咬到皮膚爛。員工離職後向動物保護處檢舉,動保處回應,動物都已接受治療,沒有違反動保法。
    2023/07/22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