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段數超高!惡保母「私訊求二手用品」對話曝 作家驚:的確可能騙過社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5:10
虐童致死的劉姓保母遭收押。(圖/翻攝臉書)
虐童致死的劉姓保母遭收押。(圖/翻攝臉書)

北市1歲童遭虐待慘死,劉姓惡保母竟因孩子沒有父母「沒人來巴結」,對孩子下毒手,拔光他指甲、逼吃餿水凌虐致死。如今劉姓保母再被起底曾私訊求二手用品,對話曝光讓人驚覺她話術超高明,連作家也認為「的確可能騙過社工」!

更多新聞:虐童惡保母「原姓沈改姓劉」!鄰居爆驚天內幕:為爭破億家產

 
 
作家柳喪彪昨(14)日發文指出,有2位媽媽分享曾被這位虐童保母索取二手嬰幼用品的對話,看得出對話內容是採取「複製貼上並大量發出」的方式,且即便對方久未回覆甚至是相隔至一年之久,劉姓保母仍會主動追蹤,感覺就是「一定要拿到免費用品」的樣子。


 
柳喪彪詳細閱讀了幾張這些媽媽提供的截圖內容,她認為從對話中可以看得出來,虐童保母的段數真的很高,非常擅於偽裝,「假設這位陳姓社工在沒有探視的情況下,僅依靠與保母的文字對話,的確是很有可能被騙過。」
 
 
柳喪彪說,相信一定不是只有這2位媽媽曾被虐童保母主動索取過嬰幼兒物品,但她個人認為即使這些物品有可能部分被轉賣,「畢竟她很愛孫中山,但也有很高的機率會用在這些孩子身上,所以希望這些媽媽們也不要太難過。」
 
柳喪彪接著質疑陳姓社工為何對整起事件沒有任何警覺,包括兒盟也完全沒有一個人發現孩子的異狀?讓原本有機會被救助,找到真愛家庭的孩子,最後卻用這樣的方式離開人世,最後她再次呼籲兒盟能做出詳細說明,並且真正負起責任,告知社會大眾實情,提出完整的解決方案,讓大家知道你們手上現有的孩子目前的現況,是否都有確實檢視?「而不是只會讓董事長出來打嘴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惡保母#虐童#保母虐童#劉姓保母#保母社工#社工#保母改名#柳喪彪#剴剴#凱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872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