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拌炒 結果共140筆

  • 斗六特色美食「蛋飯」 原來是因為「挑食」發明的

    在雲林斗六有個特別的在地特色美食叫做「蛋飯」,就是將雞蛋加醬油拌炒,接著再鋪上白飯,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而業者其實當初是為了自家挑食的孩子,才發明這道料理,沒想到誤打誤撞成為在地美食。
    2024/03/19 13:52
  • 醬油選錯恐害慘全家!專家曝5招挑選法 瓶身「這材質」千萬別買

    醬油是家家必備的調味法寶,各式沾燒滷拌炒的美味料理都少不了它,只是現在該如何挑選到好醬油?該如何區分釀造醬油跟化學醬油?專家分享5大招,教你挑出天然好醬油!⠀⠀⠀
    2024/01/31 22:36
  • 以為買「韓式肉末」!牛肉片「醃過」竟脫水糊一團

    有民眾到美式賣場買調味過的韓式燒烤牛肉,但回家之後拌炒完,肉片竟然變成肉末,通通糊成一團,讓他以為自己買錯產品,對此,賣場回應,是因為產品使用鳳梨酵素醃製,可能因為這樣才讓肉片容易散開,專家也分析,攪拌、搓揉也都會讓肉片更嫩化。
    2024/01/27 12:10
  • 蟬聯5年必比登推薦!香辣川味蔬食餐廳 「干扁肥腸」超下飯

    多年前因著工作曾有兩天一夜的時間都待在花蓮慈濟的院區內,當然也就入境隨俗的吃了兩天慈濟提供的素(蔬)食料理。新鮮的蔬菜和豆製品透過簡單的烹飪其實就很美味。不過,其中最讓老吉難以忘懷的是一道不起眼的開胃小菜-慈濟自製「香辣蘿蔔乾」,些微脫水的蘿蔔乾帶著濕潤的口感,與麻油辣椒拌炒後,鹹鮮香辣的滋味滿足了老吉的口腔慾望,渾然忘了沒有葷食的這檔事,更發現原來蔬食也能吃得有滋有味。
    2023/05/23 15:39
  • 買菇驚見「噁爛白色絨毛」主婦氣炸PO網 結局竟神反轉

    菇類營養豐富,含有多醣體、胺基酸、核酸等營養素,無論是冬天當火鍋料,或夏天與蔬菜拌炒後當作小菜,都相當美味。然而近日有主婦質疑從超市買回的菇類發霉,超噁畫面讓她當場嚇壞。
    2022/07/19 12:47
  • 名廚教煮「燕麥蝦仁花椰菜飯」! 讓你瘦身、潤肺又助眠

    改善失眠不一定要靠藥物,很多天然食材也能助我們好眠。「雷神主廚」雷議宗特別為大家帶來一道「燕麥蝦仁花椰菜飯」,以低卡的白花椰菜為基底,加入豐富配料一同拌炒。花椰菜除了瘦身,在助眠有很棒的效果;而香氣十足的核桃和牛奶,還能幫助身體分泌褪黑激素,讓你安神又助眠!
    2022/05/01 19:50
  • 超夯「1公斤炸雞桶」回歸 加碼新推超台味大腸包小腸

    炸雞控福音來了!拿坡里推出超狂的「1公斤腿排桶」,269元就能吃到重達1公斤的酥脆炸雞!還有超台味的「腸腸在一起」,有著滿滿香腸、糯米腸和鹹香夠味的拌炒蔥蒜,喜歡重口味的你不容錯過。
    2022/04/22 16:06
  • 百元蛋包飯開蓋「超出想像」 她傻眼愣:還稱專賣店

    「蛋包飯」是不少人從小吃到大的美食之一,主體的米飯通常會使用番茄醬拌炒提味,上頭的蛋皮大多呈現金黃色,口感相當鬆軟。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滿心期待買了蛋包飯,準備大快朵頤之際,卻驚見眼前的蛋包飯完全顛覆認知,照片曝光後,饕客也直呼「真的無法接受!」
    2021/01/27 23:08
  • 蟹季奢華宴! 帝王蟹海鮮粥vs.南洋香辣紅蟳

    秋天吃蟹最肥美,但只單純吃蟹有人又覺得太低調,有酒店把紅蟳用香辣拌炒、或是做成義式燉飯,有餐廳更把整隻帝王蟹,放到粥上成為名符其實的海鮮粥,為了讓饕客能吃到多種蟹肉料理,還把大閘蟹一蟹3吃,另有烤蟹腳、和蟹膏肉茶碗蒸,讓迷戀蟹味的饕客吃好吃滿。
    2020/11/14 19:48
  • 吃過看這裡!美式賣場推新品 「龍蝦義麵」搶爆

    美式賣場常常推出cp值高的商品,除了萬年不敗的烤雞,以及雞肉酪梨捲,近期新品是「蒜香龍蝦義大利麵」,整體份量夠二到三個人吃,盒子內另附一份蒜片,還有龍蝦腳以及龍蝦肉,另外還有12顆蛤蜊,就是因為量太多,回家拌炒完一盤裝不完,一度被網友嫌貴,誤會量少。
    2020/08/30 20:49
  • 在家也能吃「米其林」 東京星級餐廳供外帶

    現在在東京不只吃得到米其林認證的美食,而且還可以外帶,店家利用真空包裝封存美味,從壽司到涮涮鍋,甚至是義大利料理,都能外帶,翠綠時季蔬菜鋪好鋪滿,再用上鵝肝醬,做成蔬菜版「法式醬糜」,用刀子這麼一切,鮮味全濃縮在這一口裡,還有鐵板牛排、奶油飯,加入胡椒和西洋菜拌炒。
    2020/07/28 16:31
  • 日本擔擔麵秀創意 加蝦加開心果、還做成乾的

    東京澀谷有一家大阪燒餐廳,推出一款乾的擔擔麵,麵條先經過熱水和冷水交替煮熟後,再放到190度的鐵板上,和培根。蝦仁與烏賊一起拌炒,做成一道別家餐廳沒有的,獨特大阪燒口味的擔擔麵。
    2019/05/15 20:00
  • 「甜不辣+麵線」蹦出新滋味 這家配料不一樣

    只吃大腸麵線不稀奇,但你吃過配甜不辣的嗎?在桃園南崁市場內,有一間23年老店,店家除了特別選用大腸和小腸一起拌炒,來增添口感豐富度,但最厲害的是要再點上一碗,淋上獨門自製醬料的甜不辣,兩個一起吃,飽足感剛剛好!
    2018/09/27 10:02
  • LA也吃得到正宗起司牛排三明治 食材都來自費城

    起司牛排三明治,堪稱是美國費城最經典的小吃,使用牛排肉片與洋蔥拌炒,最後淋上一匙濃濃起司醬,看起來簡單,想要口味道地卻不簡單,在洛杉磯就有這麼一家口味經過認證,美味又正宗的起司牛排三明治,讓人來到西岸也能解饞。
    2018/09/03 15:21
  • 獨門秘方! 川味牛肉麵乾拌麵「辣而不嗆」

    比起紅燒,川味牛肉麵多了「辣」的香氣,吸引不少老饕,但避免「辣味」過重,蓋掉湯頭原味,有業者靠獨門秘方、自製辣油湯底,採用20多種辛香料,吃起來夠辣卻不油膩,甚至還被日本人相中,做成泡麵。另一間超過60年的老店,則是以家常菜色為主,用牛肉絲和辣椒快速拌炒、製成乾拌麵,辣度也能依照顧客喜好做調整。
    2017/08/18 15:20
  • 阿兵哥最熟悉的味道! 軍用豬肉罐頭炒麵

    當過兵的人對於豬肉罐頭一定不陌生,有店家把部隊裡幾乎餐餐都會出現的罐頭豬肉入菜!金門是台灣軍事重地,這家餐廳主要客群就是軍人,因此突發奇想,把罐頭豬肉入菜,沒想到一賣就成為店內招牌,加上蛋、香菇、木耳、蔬菜拌炒,口感清爽但香氣四溢。
    2017/07/05 16:28
  • 類火鍋PK三杯熱炒! 台式滷味「進化」搶客

    秋冬季節,很多人愛吃加熱滷味,不過又怕一鍋滷到底很沒新鮮感,業者也想方設法,紛紛想出「進化版滷味」,有的店家直接把滷味加進三杯醬汁拿去爆香快炒,創造出「炒滷味」,年底開分店當作主打商品,也有麻辣滷味店,打造「類火鍋」型態,新推出不辣湯頭,還把營業時間往前提,中午就開門改作午晚餐,預計業績可以成長4成。
    2016/11/10 18:01
  • 番茄蛋炒飯分開來炒? 網友傻眼喊被騙了

    蛋炒飯不想吃得太單調,有人會加肉絲、蝦仁或是茄汁,增加風味,不過日前有網友,PO出一張番茄蛋炒飯的照片,便當盒裡白飯跟番茄、雞蛋沒有經過拌炒,看就像是自助餐夾的一樣,只是一到配菜,讓它看了很傻眼,其他網友看了,開玩笑說,可能老闆菜單寫錯了,其實賣的是番茄炒蛋加白飯。
    2016/10/27 12:39
  • 國小營養午餐「爛透」? 家長想翻臉:不及格

    小學生的營養午餐,不是蔬食日竟然沒有魚,而唯一的肉是與芹菜拌炒,不仔細看還看不到的,高雄市議員突擊內惟國小的營養午餐,發現菜色「爛透」了,照片一PO上網,有家長忍不住想翻臉,就連營養師都說,這樣的營養午餐蛋白質明顯不足,但校方表示這都是經過學校營養師設計,講究營養均衡,應該要看整個月的菜單,不該只拿單日來論斷。
    2016/04/18 18:23
  • 味道繼承者/隱藏版美食香油肉! 老饕想吃得先預約

    今天要帶您找的好味道,是隱身在宜蘭市場內的一家小攤販,他們家的獨門料理「香油肉」,顧名思義料理味道非常的香,拌炒油炸做工複雜,老饕得先預約才有辦法吃得到,今天就讓美食達人沈方正,帶著我們一塊來品嘗。
    2016/01/12 15:15
  • 炒菜免先爆香 蒜頭油省時代勞添香氣

    拌炒牛肉催出香氣,不少民眾家中都會有這道家常菜,但炒菜前總是要蒜頭先爆香嗎?現在有省時的方法,這是號稱用低溫爆香的蒜頭油,顏色偏淡有些微沉澱物聞起來有蒜香味,但若靠近用力聞就會有點嗆鼻,直接幫你把油調味好讓你不用在家費工自己做。
    2015/10/06 18:57
  • 牛排尬客家梅乾菜 中西方結合去油膩

    吃牛排,一般配菜多數是洋蔥、花椰菜,但現在客家梅乾菜出場,跳脫料理框架,以拌炒過的梅乾菜當襯底,鋪在牛排下,醬汁也同樣是用梅乾菜去熬煮,酸香風味能去除牛排油膩,中西菜式巧妙結合。
    2015/09/15 13:40
  • 偏食怎解決?改變食材原型 創新調味手法

    就怕孩子偏食、營養不均衡會影響發育,做家長的怎麼在菜色和烹調手法上做變化。家庭主婦分享撇步,第一個就是改變食材的原型,像是刨成絲、切小塊、磨成泥,讓小朋友猜不出這道菜加了什麼。另外,就是改變調味手法,像是利用沙茶拌炒、紅燒料理,蓋過原有抗拒味道,或是利用障眼法,把不愛吃的食材夾進吐司裡。
    2015/08/30 13:51
  • 3分鐘果汁變冰品 製冰冒白煙民眾驚呼

    炎炎夏日溫度一再飆高,市面上也出現許多清涼冰品,但為了增加市場辨識度,高雄就有一間吃到飽餐廳,推出液態氮冰淇淋,把將近零下200度的液態氮倒入新鮮芒果汁,不但白色煙霧讓人印象深刻,幾分鐘內,還能吃到芒果冰,另外五星級飯店也推出炒冰吧,將好多種冰淇淋跟配料,在零下30度的冰板上拌炒也噱頭十足。
    2015/07/04 20:36
  • 天下第一攤票選 「春和油飯」、「我家水餃」再奪金

    台北傳統市場最新「天下第一攤」票選結果出爐,西湖市場老店「我家水餃」,以自創餡料,咖哩洋蔥和韭黃牛肉獲得青睞,拿下水餃類金牌,另外還有永春市場的春和油飯,多年來堅持使用台灣香菇和上等糯米拌炒獨家香料,讓老饕一試成主顧,油飯再市場飄香30年,但天下第一攤票選活動,現在也被直疑,每次得獎的店家都是老面孔,就怕和牛肉麵節一樣,辦到最後也達不到宣傳效果
    2015/04/22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