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手槍 結果共2,061筆

  • 單身趴後對女房客襲胸尻槍 台南衛生局長姪拿百萬換免囚

    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的姪子蘇男,去年5月來到民宿與友人舉辦自己的婚前單身趴,不料他卻喝得爛醉闖入隔壁民宿,對著2名熟睡的女房客打手槍、襲胸,嚇得對方崩潰報警。案經台南地院審理,法官依乘機猥褻罪嫌判蘇男1年4月徒刑,緩刑3年。
    2024/03/17 15:19
  • 在新北借YouBike隨車附贈手槍?警鑑定:塑膠玩具槍

    真的是隨處撿到槍!昨(9)日有民眾前往新北市五股一處YouBike租借站欲借腳踏車時,突然發現其中一輛車的車籃內竟然有一把「黑色手槍」,就怕它有殺傷力,嚇得急忙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將槍枝帶回派出所鑑定,經查核確認為「玩具槍」,後續也將持續調查釐清來源。
    2024/03/10 13:02
  • 路邊YouBike「車籃裡有槍」 他嚇壞衝派出所報案

    YouBike在許多地方都有設置駐點,使用起來相當方便,不過車籃常被民眾發現有人亂丟垃圾,今(9)日還有名網友發現,車籃裡頭竟然放「一把手槍」,讓他感到害怕。
    2024/03/09 21:35
  • 好萊塢男星「誤殺女攝影」事業全毀 堅稱無辜恐難逃牢獄之災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021年10月拍攝西部片《Rust》時,手持的道具槍誤擊劇組的42歲女攝影執導哈金斯,導致對方中彈後送醫不治,後依過失殺人罪遭到起訴,他為此訴訟近2年半,今年7月正式判決將出爐,亞歷鮑德溫強調自己沒有扣下扳機,並有證據顯示左輪手槍可能遭改槍,但在法醫調查之後,再度提出新的指控,若罪名成立恐難逃牢獄之災。
    2024/03/08 12:15
  • 口試爆爭執!狠師竟掏槍射學生 包包藏81發子彈如小型軍火庫

    孟加拉有間醫學院的講師日前與學生爆發爭執,沒想到他憤而掏出手槍、朝學生膝蓋射擊,且校方事後在學生的抗議之下才作出停職2天的處分,警方後續也將這名講師逮捕,並從他身上搜出2把手槍、超過80發子彈和其他武器,引發軒然大波。
    2024/03/07 11:29
  • 美特警用「尋找iPhone」抓賊 誤闖老奶奶家挨告賠1.2億

    美國科羅拉多州法院日前裁定,78歲非裔居民的盧比強森(Ruby Johnson)女士,因其住家被特警隊誤闖並強行進行搜查,對兩位警官提起訴訟獲得勝訴,法院給她約376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1874萬元)賠償金。該州法規允許民眾,對警方侵犯其州憲法權利的行為提起訴訟。當地媒體指出,高齡7旬的強森奶奶,其住家被誤認為藏匿一輛被偷卡車所在地,被偷的卡車內存有四把半自動手槍、一支來福槍、一把左輪手槍、兩台無人機、4000美元(約新台幣12萬6324元)現金以及一支iPhone。車主利用「尋找我的iPhone」應用程式,追蹤到手機所在位置,並將資訊轉發給警方,警方依此獲得搜索令前往老奶奶家進行搜索,嚇壞這位郵局退役的普通居民。
    2024/03/05 14:56
  • 新竹男約殯儀館面交賣槍 警埋伏逮人再搗破地下兵工廠

    新竹縣22歲邱姓男子,涉嫌非法改造槍械且私下販賣牟利,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特地選在殯儀館內的停車場面交。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可靠情資,上(2)月29日下午趁著邱男面交時埋伏逮人,事後還循線逮破地下兵工廠,查扣4把改造手槍、子彈以及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3/04 17:29
  • 嫌犯為「佔車位」竟亮槍恐嚇! 自稱上市公司CEO帶槍自保

    台南一名男子,跟朋友約吃火鍋,只是在店門口等人,就莫名被持槍威脅,要他離開,不能停在那裡,被害人逃跑,馬上報警求助,大批警力持盾牌攻堅,逮捕40多歲的林姓嫌犯,並從屋內搜出犯案手槍,確認是一把玩具槍,嫌犯自稱是公司的CEO,帶槍要自保,依但他已經涉及恐嚇罪,被移送偵辦。
    2024/03/03 15:26
  • 神也難幫!木工改槍製毒「貼平安符」求心安

    木工斜槓改槍販毒!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台北社子島租下一間工廠,在裡面改造手槍還製毒,警方攻堅時擔心他有強大火力,趁他出門時上前圍捕,發現工廠裡頭貼滿平安符,但最終仍難逃法網。
    2024/03/02 19:51
  • 又一起! 中、苗警查獲仿手機外觀改造成短槍

    台中和苗栗警方查獲改造槍枝嫌犯,將槍枝改造成像手機外觀一樣,體積小,還不容易被發現,現在警方要持續追溯上游和去處。
    2024/03/01 14:37
  • 鄰近機場、發電廠 陸軍林口海灘野戰射擊

    一早氣溫偏低還下著雨,駐守桃園的陸軍109旅還是照樣進行野戰射擊訓練,選在林口的中福海灘射擊步槍和手槍,因為這裡被評估很可能是共軍會登錄的「紅色海灘」之一,鄰近還有林口發電廠和桃園機場,都是我方關鍵基礎設施,未來一年義務役下部隊後,也會受一樣的訓練。
    2024/02/27 13:39
  • 「我犯刑案」男拿槍抵押 到豆漿店借跑路費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日前在國小廁所,持開山刀和改造手槍,毆打未成年,遭判刑五年半。入監前,他計畫要跑路,先去一間車廠偷了機車,又騎著這台贓車到景美一間豆漿店,拿出手槍說要抵押給老闆,想討5千元跑路費,被拒絕,還恐嚇店家會回來砸店。
    2024/02/18 19:16
  • 烏龍救援!誤會友遭綁架 竟攔車亮槍嗆聲

    新北市一名34歲李姓男子,日前接到電話,以為朋友欠債被押走,立刻撂人還帶改造手槍,當街攔車,警方獲報後鎖定目標,前後包夾亮槍的車輛,第一時間他還以為債主找上門,嚇得想落跑。
    2024/02/18 14:10
  • 劉恆妤射擊世界盃名列第7 陳俞如寒假訓練有收穫

    台灣射擊代表隊大年初一(10日)出征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盃,劉恆妤16日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決賽以136.2分,名列第7,而趁著寒假加緊訓練的陳俞如在資格賽表現亮眼,也增添拚奧運門票機會。
    2024/02/17 08:53
  • 抓毒品通緝犯! 又搜出槍枝同夥藏毒也落網

    宜蘭羅東員警,先前接獲通報,一名高姓毒品通緝犯,擁有多項前科,也會隨身攜帶槍枝防身,他租屋在一處公寓頂樓加蓋,員警埋伏等了3個多小時,發現大門打開立刻衝入逮人,不只搜出3包毒品海洛因,還有一把非制式手槍,而他的同夥身上藏毒也被搜出。
    2024/02/08 14:28
  • 美驚世父母贈槍15歲兒 釀校園4死.母扛4刑責

    2月6日美國密西根州法庭上產生重要的判例:一名未成年槍手犯下的校園槍擊案,母親連帶被認定負有刑責,背上四條過失殺人罪。這名15歲少年其實案發前幾個月,已經出現幻聽幻視等妄想症症狀,但父母不僅忽視,連孩子發病求救都兩天後才理會。更糟的是,父親送給這名15歲孩子一把9釐米手槍,作為感恩節禮物,母親保管不當,孩子偷走槍帶進校園,學校也沒有檢查背包,最終釀成四死七傷血染校園的悲劇。
    2024/02/07 19:53
  • 土地公廟前大膽賣槍 新竹男車內面交「改造霰彈槍」秒落網

    新竹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因急需用錢,於是和一名男子相約在租屋處附近的土地公廟前,將非法持有的霰彈槍及改造手槍以新台幣10萬元變賣給對方,但他沒料到警方早就跟監埋伏已久,還沒賣出就被員警當場逮捕,全案報請地檢署偵辦。
    2024/02/07 16:41
  • 藏4把槍在屋內! 詐團主嫌辯:怕被黑吃黑

    雲林地檢署日前逮捕詐欺取款車手,向上溯源破獲詐騙集團,在東勢鄉一處民宅逮捕主嫌,也在房內搜出4把手槍百顆子彈,屋內藏有強大火力,警方馬上將人逮捕。
    2024/02/07 13:17
  • 海陸新訓中心掉槍!2軍官買「模型槍」充數 下場慘了

    監委王美玉今天說,海軍陸戰隊新訓中心遺失手槍,指揮官卻默許所屬營長、連長共謀以仿真模型槍偽充真槍,嚴重傷害國軍形象,監察院通過彈劾指揮官及所屬營長,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2024/02/06 19:47
  • 新北男住家藏改造槍「供奉大小神像鎮床頭櫃」 警碰急喊:小心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員警,去年5月於轄內破獲民宅毒品分裝廠,並逮捕許姓嫌犯,但當時就有情資顯示他持有手槍,警方持續追緝,終於在這個月成功查獲!員警當時前往許姓男子住處時,先是假裝要他簽署文件,眼看門一開隨即衝入搜索,果然於床頭櫃內起獲兩把已拆解的改造手槍,當時警方持續搜查櫃子內物品時,許姓嫌犯相當緊張要他們小心一點,因為裡頭還放有多尊神像,疑似是他用來替槍枝祈福保佑。
    2024/02/06 16:10
  • 新竹驚見裝甲車衝破門!賭場疑藏軍火 警荷槍實彈搜出槍毒

    新竹縣芎林鄉今(31)日凌晨驚見裝甲車衝撞住宅,原來是警方接獲情資有人經營職業賭場,因經常有複雜人士出入,懷疑有軍火武力,於是警方荷槍實彈趕抵現場,並出動裝甲車破門攻堅,順利逮捕14名賭客,現場查獲改造手槍、子彈、多包毒品安非他命及K他命,全案依法移送偵辦。
    2024/01/31 16:57
  • 德州店員遭扒手槍殺 加國小學遭開槍警護上學

    美國跟加拿大接連傳出槍擊案,德州一名店員為了阻止扒手行竊,竟命喪歹徒槍口。另外加拿大的連續槍擊案件,跟反猶太仇恨有關,有小學兩度遭人開槍,現在得出動警察護送學童上課。
    2024/01/22 18:24
  • 深夜驚見「進擊巨人」站路中「DIY」 男到案稱:想紓壓

    台北市文山二分局日前深夜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文山區景明街一帶看見「進擊的巨人」,起初警員還誤以為民眾謊報,事後調閱監視器後才驚見1名裸男站在路中央「打手槍」。警方循線追查後約談46歲廖姓男子到案,其供稱因為生活壓力大才會做出脫序行徑,警方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4/01/21 11:35
  • 騙單獨教學!嘉義國一男生遭長期性侵 淫狼教練天價判賠出爐

    嘉義市某國中羽球教練以練球為藉口,將一名年僅13歲的男國一生帶回住處,誘騙男孩一起看色情片,並脫下男孩的褲子對其猥褻,甚至還幫打手槍、吞精,次數高達14次,造成男孩嚴重心理陰影,甚至看到外貌與教練相似的男子會害怕,嘉義地方法院認定教練在訓練過程對學生侵害,屬於故意行為,除了有期徒刑3年3月,教練還須賠償男孩與父母包涵訴訟費共90萬4000多元。
    2024/01/16 15:36
  • 選後不平靜?台南街頭「當街亮槍」引恐慌 警急追是手槍打火機

    總統大選剛結束,不料台南街頭就傳出有人開車亮槍的事件,讓直擊網友揶揄「選後台南的治安果然良好,鄉下都有人隨時拿著槍巡邏保護人民」。為此警方緊急追查,逮捕陳姓男子等2人及類似真槍的「手槍型打火機」全案偵訊後依恐嚇危安罪送辦。
    2024/01/16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