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龍救援!誤會友遭綁架 竟攔車亮槍嗆聲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4:10

新北市一名34歲李姓男子,日前接到電話,以為朋友欠債被押走,立刻撂人還帶改造手槍,當街攔車,警方獲報後鎖定目標,前後包夾亮槍的車輛,第一時間他還以為債主找上門,嚇得想落跑。

圖/TVBS

 
駕駛停等紅燈,突然衝出兩輛車前後包夾,灰色轎車完全動彈不得,好幾名員警衝下來亮槍喝斥,分別從四個車門控制車內的人行動。

員警vs.民眾:「手拿出來,東西是誰的?手拿出來,東西誰的?東西我的。」

以為債主找上門,車上的人第一時間還想落跑,一直到發現對方是警察才又乖乖上車。

 
圖/TVBS

但其實不久前反倒是車上這3人相當囂張,光天化日下當街追著一輛白色轎車,還亮槍恐嚇被民眾報案。

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中和,附近有非常多商家大白天持槍叫囂嚇壞不少人。

警方調查白車上三人本來要出遊,其中一名何姓男子欠同車友人25萬,還不出來只好跑到中和向其他朋友借錢,但這名朋友又打給一名李姓男子說好友被人討債,對方誤會是被綁架,才會帶著槍枝到面交地點,這回車上不僅搜出改造槍支子彈,還有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跟毒咖啡包。

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在新店區安康路二段一帶,迅速攔查該車到案,現場查獲持槍之李嫌,及同車林嫌與呂嫌。」

圖/TVBS

明明是討債,幾通電話後竟然變成街頭擄人,幸好是誤會一場,這回34歲李姓嫌犯非常有義氣,接到電話義不容辭幫忙,但自己搞烏龍,想救的人根本不用救,還被抓到持槍趴趴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改造手槍#槍枝#街頭擄人#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17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