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生存遊戲?男持空氣長槍胡亂掃射 硬掰這理由太瞎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19:16

怎麼會把馬路當生存遊戲場呢?台南有1名53歲的男子,深夜11點多,竟然台南在巷弄內,持空氣長槍胡亂掃射,警方獲報趕到,他還一再辯稱是路面太暗,為了照明誤觸板機,由於腰間配戴的空氣手槍具殺傷力,而且曾有2次毀損記錄,已被移送送辦。

圖/TVBS

 
黑漆漆的騎樓,男子走著走著,突然燈光大亮,原來,他手上握有電動長槍,裝在袋子裡,他走到空地上,竟然拿起外漏的長槍,朝著草叢射擊!

2日夜間11點多,男子在中華東路二段巷口,拿電動長槍掃射,當街玩起了生存遊戲,他還拿著槍逆時針轉了一圈,把民眾嚇得報警!

嫌犯vs.員警:「我是拿出來開個鎖而已,因為裡面很暗,這裡面有燈,你那個槍本來就不能這樣,拿著在外面到處晃!不管你是模擬槍、改造槍、玩具槍都是一樣!」 

 
圖/TVBS

說是為了照明,誤觸板機而射出長槍彈匣內的BB彈,員警根本不相信!

嫌犯vs.員警:「有袋子,你那個影片就是拿出來啦,我剛看到影片了啦,好不好?不要辯解了嘛,影片就有,明明就有一直說放在袋子裡。」

他的腰間藏了一把空氣手槍,經過測試,這可是具有殺傷力的,警方還搜出了長槍1支、單匣6個、伸縮警棍2支,更驚人的是,53歲的他,前兩天,還涉及另外2件毀損案。

圖/TVBS

東門派出所長陳宗鑫:「前2日於他所轄區,另外涉2件毀損案。」

無正當理由攜帶類似真槍的玩具槍當街亂射,有危害安全之虞,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是1萬8,000元罰鍰,男子頻頻把馬路當生存遊戲場,已經被依毀損、槍砲管制條例及社維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空氣長槍#掃射#警方#移送#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6

0.0783

0.2589